-
牧笛 牧笛
1话 / 1963年 / 特伟、钱家骏
2018-3-29 / 标签: 1963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短片 水墨动画 特伟
9- 杏花、春雨、江南。突然想起王老板当年做的风潮专辑,相形之下倒显得繁丽琐碎了…… -
悲伤的贝拉多娜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1话 / 1973年6月30日 / 山本暎一 / Jules Michelet
2018-3-29 / 标签: 1973 剧场版 虫Production R18
8+ Das Ewig-Weibliche Zieht uns hinan. -
小蝌蚪找妈妈 小蝌蚪找妈妈
1话 / 1960年 / 集体编导(特伟、钱家骏、唐澄) / 根据方慧珍、盛璐德原著改编
2018-3-29 / 标签: 1961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短片
9- 有白石老人的原设其实更想看民俗剧情…但是这种科普尝试也算是贯彻了一共的某种理念吧……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3-29 / 标签: 2014 noitaminA 汤浅政明 漫画改 TVA
漫改TVA第一梯队。孔爷太出彩,让人几有置身实地之感……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2018 MADHouse TVA 石冢敦子 花田十辉
7- 演技作画不错,如果可以的话做成日剧或许也可以。 -
亚特兰蒂斯:失落的帝国 Atlantis: The Lost Empire
1话 / 2001年6月15日 / 加里·特洛斯达勒 / 柯克·维斯
2018-3-27 / 标签: 2001 剧场版 迪士尼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7 / 标签: 2017 WITSTUDIO 漫画改 TVA
7- 首先,作为世界观独树一帜的作品,演出描述上重背景而轻人物…不得不说高明。音乐和美术没得说,CV对女主的疏离感表现得很好。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8-3-27 / 标签: 2016 剧场版 中村章子 漫画改 A-1Pictures 小林惠祐
7- 颓废感在耽美中是很重要的一种氛围。故事不算出彩,但清新的上色相性很好,受众能精准攫取演出意图。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7 / 标签: 2018 神風動画 漫画改 TVA
综艺娱乐效果很不错,主打【网感】时效性的快消品。 -
里约大冒险 RIO
1话 / 2011年4月8日 (中国大陆) / 2011年4月15日 (美国) / Carlos Saldanha
2018-3-20 / 标签: 2011 剧场版 蓝天工作室 里约大冒险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8-3-20 / 标签: 2007 BONES 剧场版 中村丰 佐藤直纪
7+ 当年尚不知作画为何物,只觉得运镜优美,打斗凌厉,原声动人,既有想象力又不失真实感,欣赏的同时又不免感到莫名失落…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3-18 / 标签: 2016 剧场版 迪士尼
7- 不错的商业片,但创意不算新鲜,影射太明显,赚快钱的意图也太明显。原声和国配都不错,各刷一遍。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18-3-18 / 标签: 1999 剧场版 Aleksandr Konstantinovich Petrov 短片 油画动画 小说改
8- 丧 心 病 狂 “那是北方荒原的寂静,和北方荒原上才能孕育出的灵魂——自毁,救赎和弥赛亚,这既是手段,也是目的。”——不由想起这段话。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3-18 / 标签: 2017 WHITEFOX 漫画改 TVA
6+ 前期心理预期8分,结局…很遗憾的是很多话题都是流于表面,本质废萌聊天片。p.s.看完漫画感觉…也许丰子恺的几个短篇也可以动画化呢,法国人以前画的这类短篇也挺多的w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3-18 / 标签: 2016 SHAFT 新房昭之 漫画改 TVA
7- 看得出某人的野心和心力。进度略慢,姐姐的部分处理得单薄了点…蓄力明显,厚积薄发。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8-3-8 / 标签: 2013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松本理惠 TVA
Aimee的歌声响起时恍然以为在看迪士尼……被设定和作画吸引而来,后半却hold不住场了,撤退也是重要的战术啊。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8-3-7 / 标签: 2010 MADHouse 剧场版 小池健 大平晋也
7- 的确很帅,找回最初看爽片的心态了w -
幻想曲2000 Fantasia 2000
1话 / 1999年12月17日 / James Algar / Gaëtan Brizzi
2018-3-7 / 标签: 1999 剧场版 迪士尼
9- 作画比猫和老鼠更胜一筹,遗憾是没找到更清晰的片源……
看过的标签
- 100TVA
- 95剧场版
- 57漫画改
- 32OVA
- 252018
- 25短片
- 212021
- 212022
- 20大平晋也
- 20小说改
- 172017
- 16MADHouse
- 14R18
- 13WEB
- 132014
- 122016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1汤浅政明
- 102020
- 92007
- 8noitaminA
- 82010
- 72012
- 72011
- 72013
- 7京都动画
- 72006
- 6游戏改
- 6Studio4℃
- 6ScienceSARU
- 6A-1Pictures
- 6AIC
- 6Netflix
- 6MAPPA
- 6冲浦启之
- 62009
- 62005
- 6轻小说改
- 52003
- 5定格动画
- 52023
- 5SUNRISE
- 52004
- 5虫Production
- 5WITSTUDIO
- 5渡边信一郎
- 5押井守
- 5CloverWorks
- 5GAINAX
- 51993
- 52001
- 4今敏
- 4今石洋之
- 4Cartoon_Saloon
- 41963
- 41998
- 41999
- 4studiodeen
- 4ProductionI.G
- 4J.C.STAFF
- 4独立动画
- 4石田祐康
- 42019
- 4东映动画
- 4汤姆·摩尔
- 4迪士尼
- 4梅津泰臣
- 3BONES
- 32000
- 3森本晃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