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11-13 / 标签: 恋爱 四月は君の嘘 治愈 青春
剧情很饱满,铺垫和收尾都很完整,就是略带忧伤,也许青春也是这样吧。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14 / 标签: Clannad 治愈 人生 神作 ~After-Story~
神作,请好好珍惜那些愿意陪伴你,愿意陪你走完一生的人。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8-11-17 / 标签: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治愈 校园
论后宫,那就太肤浅了,所有的努力在被摧毁的时候,你需要一个平常非常普通的人,试着依靠他,宣泄内心的不满,这就是现实。努力的人不一定会有回报,但是要正视努力的自己,如果自己都否认自己,那才是原罪。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10-10 / 标签: 来自新世界 反乌托邦 花澤香菜 科幻
我只想说一点,当早季看到真理亜孩子的时候,音乐应声响起,整个剧情就没有办法朝着我想象去发展了,进而步入高潮,最后早季口中喃喃道“不是我杀的,不是我杀的……”,让整个剧情有了落幕,这部作品对得起10分,就是有点烧脑,很多地方都有很长的铺垫和伏笔,能让观看者产生很强的共鸣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11-13 / 标签: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穿越 奇幻
很好看,剧情很有趣,我喜欢艾米莉亚!!!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11-17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秒速5cm 爱情 催泪 泪腺崩坏
多说无益,自己体会一下时代与剧情的无奈。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11-14 / 标签: 新房昭之 续作 治愈
失落奋力的呐喊。校园欺凌。剧情好,画风也好,有点挑不出毛病,就是香菜讲解完将棋,我还是不懂,这点比较尴尬。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10-10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了解了一下,因为是改编自漫画,所以内容有所删减也无可厚非,作者想表达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整部动画看下来,除了一些莫名其妙缺失的剧情,整体上观看后,还是会给出很不错的评分,反观现实欺凌,或者说我身边的欺凌事件永远不会有和好的结果,况且两人之间本身不是要好的状况下,不要说我内心阴暗,请自己细细回想上学间的欺凌事件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8-11-17 / 标签: 恋爱
画面加分,人物作画加分,音乐加分,剧情还挺有趣的。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8-11-17
超好看的,没看过的可以去看看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13 / 标签: Clannad 団子大家族 神作 海星
能遇见你,真好。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7-10-10 / 标签: 白色相簿 GAL改 恋爱 偶像 爱情
早年间的作品,现在新入坑的年轻人估计都不太爱看的作品,本作讲述当年没有手机的情况下,想找到一个人,想见到一个人是有多么困难,看来我也是真的老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剧情一波三折,值得一看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11-17 / 标签: 治愈 虫师 内涵系 奇幻
总是断断续续看的,朋友问起一些有趣动漫,我一般都会推荐虫师。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11-13 / 标签: 鸟之诗 Air key 催泪 观铃
传承,母爱,包括了我对这部动漫的看法。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11-17 / 标签: 花泽香菜 科幻
被安利看的,真的好看鸭。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11-17 / 标签: 蟲師 治愈
无言的感觉被具现化,这部动漫讲的就是这种感觉。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8-11-17 / 标签: 萌狼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II
狼与香辛料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11-14 / 标签: 治愈 母爱 完美的母亲形象
之前看了一会,马上就要放弃不看的感觉,因为无聊就看了下去,然后又重新看了一遍,母性的坚忍简直让人难以想象,孩子长大后的不舍,孩子长大后的性格转变让人无法预料,母亲的不舍,母亲的呼喊,充满了爱意。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1-13 / 标签: 推理系 氷菓 悬疑 温情 小清新
非常好看,日常和剧情两项都很优秀,我很好奇的设定让人无法拒绝。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1-17 / 标签: 新房昭之 化物语 战场原大人 荡漾
这镜头,这画面,这转场动画,真的会爱上一部作品。
看过的标签
- 22治愈
- 15国产
- 14童年
- 14热血
- 13搞笑
- 12剧场版
- 11校园
- 10key
- 8恋爱
- 8欧美
- 7后宫
- 7战斗
- 6头文字D
- 6新房昭之
- 6妖怪
- 5日常
- 5奇幻
- 5TV
- 5RWBY
- 5萌
- 4刀剑神域
- 4治愈系
- 4OVA
- 4续作
- 3进击的巨人
- 3大老师
- 3西尾维新
- 3小黄人
- 3偶像
- 3傲娇
- 3泡面番
- 3犬夜叉
- 3催泪
- 3灌篮高手
- 3炮姐
- 3花泽香菜
- 3Fate
- 3食戟之灵
- 3Clannad
- 3AE86
- 3钉宫理惠
- 2温情
- 2魔装少男
- 2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 2赛车
- 2全职高手
- 2漫画改
- 2Air
- 2漂移
- 2妖精的尾巴
- 2神作
- 2妹控
- 2科幻
- 2魔卡少女樱
- 2GAL改
- 2中二
- 2神大人
- 2蟲師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巴哈姆特之怒
- 2白色相簿
- 2经典
- 2凸变英雄
- 2虫师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蔷薇少女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萌狼
- 2青春
- 2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