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1-5-24 / 标签: 原创 冈田磨里 TRIGGER
扳机式的设定,冈式人际关系,这组合还挺奇妙的。整体不错,就是结局某些角色心理变化突兀强行组cp,难以接受。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1-5-22 / 标签: 社会问题 治愈
根本不是脱宅作吧,Neet ≠ Otaku。感觉男主应该不蠢啊,被害妄想症也不至于行事这么没有逻辑吧。学姐的阴谋论真是绝了,小岬真不是现实可以存在的,基友这么好也是难能可贵。总体不错。 -
排球少年 陆 VS 空 ハイキュー!! 陸 VS 空
2话 / 2020年1月2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岸田隆宏
2021-5-20 / 标签: OVA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5-20 / 标签: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运动番 体育番 漫改
确实太燃了,最后差点哭出来。白鸟泽重炮的压制力确实太强了;西谷和大地真的是最坚实的后盾,只要他们在就很安心;月岛这季也突飞猛进发挥了巨大作用,MVP无疑;全员都很拼,打得热血沸腾,值得这个结果!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5-19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运动
印象最深的果然还是青叶城西这支宿命对手,虽然不是很喜欢及川的性格,但是及川大王确实很有魅力。最后的扣球复刻第一季的失败场景,真tm燃。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1-5-14 / 标签: 漫改 热血 运动
难以想象的质量。对于人体、肌肉、线条、动作的把控炉火纯青。不管是音乐、作画还是剧情都超乎想象的优秀。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OAD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OAD
3话 / 2019年3月29日 / 平池芳正→高野やよい(2&3) / 安田京弘→中村ユミ(2&3)
2021-4-18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建议改名靓仔靓妹恋爱真简单。番里这种恋爱的感觉太棒了吧。。宏嵩和光莫名有点般配。。。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我们的比赛结束~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たちのゲームセット~
1话 / 2020年9月2日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2021-4-18 / 标签: 搞笑 后宫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动画居然是后宫结局。。。 -
恋爱禁止的世界 OAD 恋と嘘 OAD
1话 / 2018年11月16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4-16 / 标签: OAD 恋爱 校园 漫改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1-4-14 / 标签: 科幻 短片 恋爱
看完本篇看的这个,越看越心疼成年版坚书。不过这样一来本篇的结尾算啥,,难道坚书的这些回忆都是假的么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4-14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轻改
这番的妹子这么喜欢让不熟的人来自己房间的吗;男主本身底子不错,稍微打扮一下就行,然而大部分死宅应该都很一般;葵妈yyds。很有轻改厕纸风格(各种设定与槽点)的作品,但是比厕纸强一点,能看到男主的切身改变,也确实是积极意义了。顺便踩一脚Lex,明知道厕纸轻改有一些通病,还浮夸地放大这些槽点带节奏,活该凉。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1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狗粮 校园 漫改
我愿称之为「徒然Children」Season.Ⅱ。整体叙事节奏挺乱的。但还是很甜,最后一集评分+1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11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Fate 剧场版
结局走的是最好的那一种,可惜了伊利亚。红A给士郎接的麒麟臂简直就是开挂。Rider战Saber那一段表现力太强了,ufo yyds!不过缺少很多设定上的解释有些剧情看的云里雾里的,而且对于凛的塑造比另外两条线差太多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原作剧情给力,白狐社制作在线,声优演出优秀。稍微削除一下后宫的感觉就好了。贝蒂真可爱,昴和贝蒂跟垃圾君和八九寺一样。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3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略显套路的王道热血番。不过这次喜闻乐见三人组中的妹子倒是挺讨喜的。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3 / 标签: 轻小说改 肉番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1-3-31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贯穿全篇的《哈姆雷特》和《暴风雨》有点中二、爱花yyds、每个人物都塑造的很好尤其是双男主、开局的boss左萌全程卖萌。结局可以说是皆大欢喜了,个人挺喜欢HE的私心给高一点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29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剧情一步一步走向高潮,是真的好看。mappa的画风实在是不习惯。
看过的标签
- 122轻小说改
- 111漫画改
- 83恋爱
- 69搞笑
- 57战斗
- 48后宫
- 45校园
- 43漫改
- 40热血
- 32异世界
- 31奇幻
- 28原创
- 27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A-1Pictures
- 20日常
- 19科幻
- 18轻改
- 18泡面番
- 18京阿尼
- 15治愈
- 15国产
- 14卖肉
- 13花泽香菜
- 12青春
- 12BONES
- 10游戏改
- 103D
- 9龙傲天
- 9物语系列
- 9狗粮
- 9泽野弘之
- 8J.C.STAFF
- 8OVA
- 8悬疑
- 7Type-Moon
- 7P.A.WORKS
- 7冒险
- 7运动
- 7音乐
- 6虚渊玄
- 6GAL改
- 6骨头社
- 6Fate
- 6励志
- 6穿越
- 5玄幻
- 5推理
- 5少女向
- 5西尾维新
- 5ufotable
- 5早見沙織
- 5智谋
- 4吐槽
- 4欧美
- 4福山润
- 4动作
- 4荒川弘
- 4早见沙织
- 4小说改
- 4总集篇
- 4key
- 4百合
- 3套路
- 3西尾維新
- 3TRIGGER
- 3战争
- 3大河内一楼
- 3刀剑神域
- 3中国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