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最开始的日播形式真的很适合这种搞笑作品,二期再会。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10-5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关于拯救的故事,作品的主旨是人类行为中非常美好的一个,但搭建的根基太薄弱,看完让人觉得既违和又心累。中期人物、画面几度崩坏,制作质量不稳,浪费人设。OP、ED不错听。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4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安排了个开放结局,不过从菠萝罐头到尼禄的坦然一笑,个人还是倾向男主没死,虽然也没什么意义。算中规中矩的原创作品,剧情偶尔有亮点,不过遇到画面崩坏还是很让人撇嘴。OP、ED不错。 -
月歌 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6年7月6日 / ふじわら(ムービック)
2016-9-29 / 标签: 2016年7月 偶像
类似偶像生活纪录片,没有明确连贯的剧情(路人感受不到让厨有反应的梗吧),角色标签感突出,但看下来的谁还管这个。两团的主打歌都不错,3D Live 质量高,多一星。 -
男子啦啦队!! チア男子!!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吉村愛 / 朝井リョウ「チア男子!!」(集英社文庫)
2016-9-28 / 标签: 2016年7月 小说改
七月冷番,啦啦队的题材还是满新颖的,但比赛和训练基本服务于角色的成长,打运动番的擦边球实际还是青春片吧。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BONES
打斗看得爽,剧情的趣味性也很充足,再加上ONE老师实力灌鸡汤,够帅够骚够浪漫(骨头社我信你呀~),是七月番里的优秀作品了。相信二期不会等太久吧。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追这部动画时,一直有种爽利感,不管是战斗还是成员关系,虽然小问题不断但总会互相理解,算是较理想的职场氛围,看得很开心。 -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2016-9-25 / 标签: 2016年7月 偶像 乙女向
本来对偶像番的剧情也没多大要求,前面觉得不合理的地方哈哈笑过去就算了,最后这集真是为了黑而黑,为了反转而反转。看圆盘的销量貌似二期十有八九吧,即使被结尾雷了一下也没底气说不看,因为还是在意夜叉丸和女主的过节啊(这坑挖得真气人),这回再加上被B-PRO抛弃,他这boss的背景和气场已攒够了。多一星给歌。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4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满可爱的校园日常,女主虽然有点恋爱脑,但贡献了不少笑点,男主撩妹于无形非常欠揍,再加上其他配角和无压力的故事,轻松愉快地追完啦。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2016年7月 游戏改
跟风看,既没有情怀加持也没被女主的设定萌到,观感……还行。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