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4-1-31
非常单纯的恋爱动漫,很喜欢女主,也很喜欢男主,也很喜欢女主的两个闺蜜,这就够了。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4-3-28
很温馨的日常小故事,互动的挺好的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9
还比较轻松愉快,就是剧情也太混杂了,可以用于消遣。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9-1-11
挺有趣的作品,各个角色都非常萌。小林的性格也很真实,很不错的日常番,就是烤龙尾巴真是接受不能。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10
挺不错的恋爱文艺片,画面很美好,两位主角的感情也很甜。就是配角描写的还是少了些,没有太记住。过于文艺的风格稍微有点儿不太适合我。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22-3-23
设定的确怪怪的,开始时不太适应,总是不由自主的去思考设定问题,而不能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在美食上。但是熟悉后这个情况逐渐有所好转,最后一集的各种背景故事的揭秘,应该是加分项。总体来说还不错,美食看着就美味。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2-4-19
还可以,作为美食番还是挺下饭的,剧情世界观就不要在意了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5-15
还不错,挺有趣的打工、纯爱小故事,挺温馨的。就是特色不够突出。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7-30 / 标签: 奇幻 热血
制作质量非常不错,比fate线好太多了,还是挺刺激的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6-30
还蛮有趣的,很有诚意的异世界搞笑番,但是舅舅的直男程度也的确能急死你。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8-1-1 / 标签: 搞笑 日常
这一季是我看这部动漫的第一部,但是的确不如第一季,邻居家孩子的故事真是意思不大,但总体还是很有趣的。另外,这一季大姐好像一直在生气,感觉好尴尬。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4-22
还不错,很有趣的番,只不过还是稍显混乱了一些。有对现实的讽刺和抨击,但是还是流于表面,并没有深挖。而且故事情节还是太跳脱了,逻辑性不强。总体还可以。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7-30 / 标签: 奇幻 热血
挺刺激的,之前厉害的servant瞬间被秒,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18-5-7 / 标签: 日常
女主失踪的动漫还真是少见啊。从各方面来讲,都不如第一季,讲述零食的热情明显不如第一季高,另外,没有女主真的故事魅力下降了不少啊。 -
和歌子酒 ワカコ酒
12话 / 2015年7月5日 / 山岡実 / 新久千映 / 古佐小吉重
2023-3-12
不错,短小精悍,内容虽然只有一分钟,但下班后喝酒吃下酒菜的舒适感、温馨感、孤独幸福感都完美的表现出来了,泡面番中难得的佳作。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5-16
还不错,但是还可以再橘气一些。开始观感是挺不错的,但是弟弟的部分说实话不太好理解。女主继承王位的闹别扭更是不太理解。好在橘气可以挽回不少。话说女主长的好像“布卡漫画”的看板娘啊。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30 / 标签: 奇幻 热血
Berserker的一战实在是太精彩了。其他地方,说实话对樱无感。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9-28 / 标签: 日常 励志 百合
人设还不错,尤其大爱八神姐,又有女人味,又大大咧咧的令人喜欢。不过总体剧情太平淡了一点儿。 -
某天早上变成人头麦克风的我君的人生 ある朝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になっていた俺クンの人生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葛西良信 / RaRo / 大塚美登理
2024-3-11
还不错,相当变态的脑洞,不过重点还是百合之情。风纪委员和老师是我最喜欢的一对,还是很不错的。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2
还不错,短小温馨的作品。但人设不够优秀,故事也不够有趣。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4-29
典型的轻百合作品,很让人放松的作品,不过也的确看完什么都记不住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