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3-11-21 / 标签: REVOROOT 治愈
可爱捏,各方面都做得挺可爱的,氛围还不错,制作方面难以评价。音效特别可爱。摇滚那话会不会是借鉴的呢?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3-10-17 / 标签: Wolfsbane Flad 治愈
制作穷了吧也就算了,脚本和演出也太烂了吧,跟看动态漫似的,配乐也是乱七八糟的,打斗分镜还不错,什么辣鸡制作啊。虽然这番真的烂到一个层次了,但故事我很喜欢。逼走核心人物便宜女配了我真的狂喜。就喜欢看别人甜蜜生活。雷人剧情原作者似乎是想将妹妹也加入慢生活,试图展示一些深度和哲思,画蛇添足?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9-20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4个没有朋友的k-on少女南极旅游。并不励志,只是有了旅行的契机,一条明确的主线,加一点青春,全篇大论都是友情。说实话真的很不错,有趣科普,比xx细胞好多了。tag怎么就百合了呢?没男主就是百合是吧。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7-18 / 标签: Hal 治愈
顶级氛围,真的太舒适了。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3-4-2 / 标签: Pixar 治愈
Pixar 的顶级动画制作。看简中译名以为是励志片,原来是阖家类。剧本安排的很好,有感动到我,可以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2-24 / 标签: C2C 治愈
奉劝千万跳过第9话,一下子tag不会给了。我当儿童读物看得好好的,吃了一大半发现夹了块屎,吐又吐不出来。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12-1 / 标签: 京都 治愈
让我见识到了很多很厉害的分镜和演出,脚本还是一如既往的混乱。相遇天使真是全剧最好的歌。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11-22 / 标签: 京都 治愈
第一部就觉得不对劲了,第二部彻底摆烂,纯纯的废萌日常,受不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8-25 / 标签: 京都 治愈
分镜的狂欢,作画的噩梦。呆唯好傻。这个轻音部有种梦幻般的美好。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2-5-14 / 标签: ufotable 治愈
卫宫做菜指南。没什么内容。还不错。 -
露蒂的玩具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12话 / 2011年4月10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22-5-8 / 标签: diomedéa 治愈
主角给露蒂当爸又当妈,送去爱和温暖。如果没有那些三观碎掉的设定会更好,这里扣一分。 -
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 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
13话 / 2009年5月1日 / 吉川浩司 / 梶島正樹
2022-4-17 / 标签: AIC 治愈
像是一股清流的冒险后宫故事。该给的福利镜头一点不少,叙事节奏也很喜欢,画风独特好看。ed才是精华。 核心可以随意变形的奇怪设定接受不了,人物塑造过于表象了,即便如此这番给我的感觉真是喜欢的不行。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8-29 / 标签: SilverLink. 治愈
是我心目中最美好的童真。 是一条萤的视角,城里的孩子也能感受到的最美好的乡间。是小鞠和夏海的轻快,以及融化在向阳路里的笛声。让人感动热泪盈眶。 -
钢琴之森 第二季 ピアノの森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27日 / 山賀博之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21-8-29 / 标签: Gaina 治愈
纯听曲,还行。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21-8-29 / 标签: Gaina 治愈
第一季讲的是少年,第二季变成纯粹的听曲了。我更喜欢第二季。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8-29 / 标签: BrainsBase 治愈
这季依旧是夏目家事,友人帐什么的完全没有出场的戏份,单元剧已经变成连续剧了。不喜欢。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8-29 / 标签: BrainsBase 治愈
这季的前半还是友人帐,后半开始讲主线夏目家事了。
看过的标签
- 46搞笑
- 33中二
- 29恋爱
- 25治愈
- 23肉
- 18MADHouse
- 17奇幻
- 16BONES
- 16热血
- 15京都
- 13人生
- 12J.C.
- 11A-1
- 11悬疑
- 9DEEN
- 8致郁
- 8PIERROT
- 7SILVERLINK.
- 7BrainsBase
- 7WIT
- 6KINEMACITRUS
- 5ufotable
- 5Diomedéa
- 5P.A.
- 4CoMixWave
- 4COMET
- 4惊悚
- 4SHAFT
- 4ILCA
- 4Feel.
- 48bit
- 3Bind
- 3WHITEFOX
- 3Polygon
- 3XEBEC
- 3pixar
- 3david
- 2Nexus
- 2IMS
- 2Lerche
- 2朱夏
- 2GAINA
- 2Satelight
- 2GHIBLI
- 2I.G
- 2SUNRISE
- 2TMS
- 2SevenArcs
- 2CLOVER
- 2ArtLand
- 1VOLN
- 1Flad
- 1CreatorsinPack
- 1NIPPON
- 1Fortiche
- 1PUYUKAI
- 1Engi
- 1Msshouse
- 1MAHO
- 1KAI
- 1Wolfsbane
- 1REVOROOT
- 1AtelierPontdarc
- 1TNK
- 1Arms
- 1動画工房
- 1HAL
- 1IMAGIN
- 1AIC
- 1GO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