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OW BY ROCK!! STARS!! SHOW BY ROCK!! STARS!!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山岸大悟 / サンリオ / 永作友克、伊藤晋之、大城勝
2021-1-11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18-4-15
我猜我是给这番打分的第一个现充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7-6-22
很甜!aic跪之前的良心遗作之一//意外发现JOJO和赌博默示录的梗,再加一分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4-4
很精致,为什么需要剧情如何呢? 完结撒花。不过目前来看,销量应该是爆死无疑。毕竟作为一个硬核萌番,首先很多剧情点偏子供鸡汤向,节奏很慢,无法保留大部分人的关注,其次作为一个“类少年王道漫”的剧情,却又有阻碍很多人观看的萌系外壳。处在了一个尴尬的位置上,两边都不太想买。。。 -
妖怪旅馆营业中 かくりよの宿飯
26话 / 2018年4月2日 / 奥田佳子 / 友麻碧(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L文庫「かくりよの宿飯」シリーズ) / 佐藤陽子
2018-4-15
gonzo和这个……画风搭调吗?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8-6-11
我觉得。。。3分都扣给最后一集吧。。。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1-1-17
非常套路但稳定的芳文番。感觉这么多脚本在这里都是划水就行的样子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4
可惜了石黑的独特的风格,本身是有潜力成为一部优秀的文艺番的……然鹅……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7-5-16
吐槽分镜有点生硬,很多槽点应该观看者自己吐槽。 但不得不说,这番的笑点还是很不错的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髙橋瑞紀
2019-9-9
某种意义上,这是一部萌豚番,谁说萌豚番就一定是百合番?男性角色都好可爱(),但这个叙事手法我难受的一比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3-2-20
从叙事分割来看,都是中段进入loop,但是为什么观感让人觉得和石头门差很多呢?实际上剧本可能甚至不逊于石头门,但是这个剧本已经有了ever17的blinkwinkel的成叙事分,自然会让很多人一头雾水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2
这是一部动画老害用自己的丰富经验吊打各路新番的作品 也是一个评论区各路神魔强行给这番找黑点的地方。 中间几集节奏的确不好 但仔细看看已经埋下了太多第十集急转直下的伏笔。总之 9分吧。由于看到有人恶意低分 为了平衡一下还是给10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3-25
很多地方其实充满了对学美的半吊子致敬,但是剧情处理的很傻。但这种傻气却是某种煽动气氛的点,所以观感不差。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3-25
最后一集能用love and peace收尾可以9分,但是这个happy maker插入的太过突兀。这是最后一集啊!拜托!就仿佛点题的作文后面再来一段话一样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4-4
制作很稳定,而且突出了关爱罕见病人群的主题。我做过这类社会实践,其实是能感觉得到本作的一些人文关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