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7-2-18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6-11-30 / 标签: GAINAX Production.I.G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7-6-26 / 标签: 汤浅政明
虽然没完全看明白,但并不怎么影响观感,整部作品脑洞大开,风格怪异但却趣味十足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7-3-11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非常不错的作品,画面精致,情节紧凑,打斗场面虽然少,但是非常精彩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6-12-7 / 标签: GONZO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8-7-2 / 标签: 富坚义博 MADHouse
(新版我是从蚂蚁篇开始看的,前面看的是旧版 )整部作品在各方面都很优秀,战斗方面念能力的设定很厉害,每个人的能力既要符合角色的性格特点又要与其实力等级对应,战斗时不仅有各种有趣能力的精彩碰撞,而且不乏斗智斗勇;剧情是随着主角的成长越来越引人入胜,值得一提的是在蚂蚁篇中表现出的世界观非常引人深思;人物塑造也是非常成功,每个角色都表现出了其独特的魅力。总之是次非常棒的观看体验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7-4-23 / 标签: MADHouse
战斗酣畅淋漓,剧情毫不拖泥带水(其实没什么剧情,总之就是打打打),耍帅装逼的成功案例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7-3-25 / 标签: 谷口悟朗 SUNRISE
设定和故事都不错,人物间的心理活动和矛盾冲突在中后部分表现得非常好。唯一有一点遗憾的是结局,给人一种戛然而止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110短片
- 46MADHouse
- 37Production.I.G
- 34国产
- 28J.C.STAFF
- 27BONES
- 25京都
- 22ufotable
- 22SHAFT
- 21吉卜力
- 19SUNRISE
- 16新房昭之
- 16欧美
- 14新海诚
- 14GAINAX
- 13物语系列
- 13汤浅政明
- 13宫崎骏
- 11押井守
- 10P.A.WORKS
- 8Disney
- 7渡边信一郎
- 7庵野秀明
- 7Fate
- 7JOJO的奇妙冒险
- 6攻壳机动队
- 6大友克洋
- 6神山健治
- 6GONZO
- 6pixar
- 6富坚义博
- 6EVA
- 5细田守
- 5森见登美彦
- 5虫师
- 5今敏
- 5谷口悟朗
- 4西尾维新
- 3K-ON!
- 3泡面番
- 3机动警察
- 3剑风传奇
- 3虚渊玄
- 3ONE
- 3小畑健
- 3鹤卷和哉
- 2氷菓
- 2GUNDAM
- 2几原邦彦
- 2TRIGGER
- 2Macross
- 2浅香守生
- 2星际牛仔
- 2狼与香辛料
- 2今石洋之
- 1国创
- 1WITSTUDIO
- 1南方公园
- 1夏目友人帐
- 1虚淵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