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7-18 / 标签: 岡田麿里 剧场版
当时去电影院看的,大部分的情节都很自然,但有个别情节角色的情绪表达稍显刻意,让人无法产生共鸣,这也是冈妈老毛病了,玛奇亚这个角色塑造的相当好了,艾瑞尔则比较真实,电影最后一段很喜欢,算是很棒的结尾了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0-6-16 / 标签: FF7 剧场版
质量相当不错的粉丝向电影,但是角色的脸不够自然,没有血色,不过打斗场景很不错,最后一幕直接泪目了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0-6-2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比tv版做的更好,短短一个小时的动画能做成这样相当不错了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0-2-4 / 标签: 剧场版
这玩意就只看过这个,本来也就那样,现在整出个这事,那不好意思,给我滚出去!!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2-16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这种穿越题材的看的动画比较多,所以也没什么很惊艳的地方,制作还是熟悉的新海诚味道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8-2-5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剧场版 A’s
魔炮系列最好的一部动画,没有之一,as本身就是魔炮系列最好的一个部分,而这部剧场版在制作上更上一层楼,质量相当过硬,剧情也很紧凑,虽然人物比第一部多,但是刻画的相当饱满,魔炮迷绝对不能错过的一部!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2-5 / 标签: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2015
如果说少女与战车的tv版是名作的话,这部剧场版称为神作绝对不过分,这部剧场版告诉你,一部动画不需要深层次的剧情也能成为神作!看这部剧场版,不需要多少军事知识,也不需要脑子来思考接下来的剧情,因为这部剧场版不会给你哪怕一秒钟来思考这些东西,超神的分镜演出,紧凑的节奏,不断的刺激着你的神经。。。真的好久没看过这么酣畅淋漓的动画了,到最后那段气氛简直令人窒息,所以这部动画给9分,神作无误!
看过的标签
- 7剧场版
- 6P.A.WORKS
- 4搞笑
- 4钉宫理惠
- 4南家三姐妹
- 3A-1Pictures
- 3J.C.STAFF
- 3恋爱
- 2GAL改
- 2轻小说改
- 2青春
- 2麻枝准
- 2新房昭之
- 2key
- 2京阿尼
- 1欧美
- 1第四次圣杯战争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
- 15DS
- 12022年4月
- 1游戏王
- 1绯弹的亚里亚
- 1Feel.
- 1水岛努
- 1人设崩坏
- 11998
- 1WORKING
- 1新海誠
- 1蟹哥
- 1童梦
- 1空想科学
- 1少女与战车
- 1A’s
- 1推理系
- 1种田梨沙
- 1角川爆破
- 12015年10月
- 12015
- 1华风幻想
- 1童年的经典
- 12020年10月
- 1国漫
- 1灼眼のシャナIII
- 1岡田麿里
- 1反乌托邦
- 1小舞一
- 1幻想嘉年华
- 1MADHouse
- 12017年4月
- 1Baccano!
- 1SHAFT
- 1百合
- 1鸟之诗
- 1Fate
- 1西尾维新
- 1灼眼のシャナⅡ
- 1莓乱扔
- 1虚渊玄
- 1Air
- 1Type-Moon
- 1鲁鲁修
- 1轻小说
- 1Clannad
- 1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 1寒蝉鸣泣之时解
- 1治愈
- 1魔法少女
- 1后宫
- 1崩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