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9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2022年4月
第三季比起前面两季没有丝毫逊色,最后几集更是达到了巅峰水准,真的是太浪漫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7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比较流水账的剧情,op和ed都还不错,屑魔女人设不错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唉,怎么说呢,前面几集挺有趣的,然而到了第七集剧情就开始都合,第九集开始全员工具人,之前本来就没表现出什么个性的阳太直接变nt……麻子写搞笑情节的功底还是在的,但是为啥到了关键剧情处理的就这么差,只能说期待和落差挺大的,作为一部普通作品看还是可以的//完结了,air的桥段抄都能抄歪来,晴子一集立起来的人设都比阳太强一万倍,可以说是相当爆笑了 -
兽娘动物园2 けものフレンズ2
12话 / 2019年1月14日 / 木村隆一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0-12-26 / 标签: 角川爆破
颠覆大众核心价值观的作品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更别说恶意攻击前作了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20-12-25 / 标签: 钉宫理惠 绯弹的亚里亚 小舞一
最开始冲着钉宫看的,除了搞笑情节还行和小舞一原案给力之外就没什么可取之处了,现在比较喜欢白雪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20-12-25 / 标签: 百合 2015年10月
当时追着看的,前面勉强可以,第五集侮辱智商纯恶心人,之后几集都是不温不火,最后一集还行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12-22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其实还行了,就是后面几集节奏太快导致情感没法传递给观众,再给4集的长度应该能好不少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0-8-10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前面13集质量上乘,特别是第七集的战斗非常之精彩,中间的政治斗争稍显无聊,21集出现了转折点,而22-24集的铁华团简直和恐怖组织一样,可能是演出方式出现了问题,令人庆幸的是最后一集的收尾还算不错,画上了一个比较令人满意的句号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2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制作比第一季更好,足够有趣,也没有第一季后半段那种套路桥段,相当不错的作品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0-7-19 / 标签: 传颂之物 GAL改
改的中规中矩,出了两首神曲夢想歌和キミガタメ -
传颂之物 OVA うたわれるもの OVA
3话 / 2009年6月24日 / 桂憲一郎 /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呗 』(アクアプラス) / 桂憲一郎 甘露樹
2020-7-19 / 标签: OVA 传颂
卖福利就完事了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0-7-19 / 标签: 2017年4月 后宫
剧情平庸,人设一般,福利片段倒是不少,中规中矩吧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0-7-16 / 标签: 国漫 华风幻想
对于这部动画最大的争议还是剧情吧,对于椿的做法我是部分认同的,报恩是天经地义的,但明明知道这样做会造成可预见的严重后果仍然一意孤行会不会太自私了?所以中间那一段我是相当不喜欢的;然后就是角色刻画,主要是台词和角色的举动,雷点属实不少,“天神的爱”“你对我就像亲哥哥一样好”之类的就不多说了......不过最后那一段我还是挺喜欢的,个人觉得是一个挺好的结局。作画和音乐的话,质量很高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7-18 / 标签: 岡田麿里 剧场版
当时去电影院看的,大部分的情节都很自然,但有个别情节角色的情绪表达稍显刻意,让人无法产生共鸣,这也是冈妈老毛病了,玛奇亚这个角色塑造的相当好了,艾瑞尔则比较真实,电影最后一段很喜欢,算是很棒的结尾了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0-7-15 / 标签: Type-Moon 幻想嘉年华
好多年前看的了,各种意义上很有趣的动画,特别是梗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0-6-16 / 标签: FF7 剧场版
质量相当不错的粉丝向电影,但是角色的脸不够自然,没有血色,不过打斗场景很不错,最后一幕直接泪目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8 / 标签: 恋爱 搞笑
前面几集挺搞笑的,但是最后几集还是太俗套了,没有什么冲击力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0-6-2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比tv版做的更好,短短一个小时的动画能做成这样相当不错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0-6-2 / 标签: P.A.WORKS
挺有意思的,就是冈妈脚本的那几集味也太冲了.......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0-2-4 / 标签: 剧场版
这玩意就只看过这个,本来也就那样,现在整出个这事,那不好意思,给我滚出去!!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5-10 / 标签: key 鸟之诗 Air
整部动画节奏比较赶,特别是前期,不过前期确实也没什么营养,小满那一段表现的不如游戏;但是后期特别是最后几集体现了很多游戏中不容易体现的细节,而这些细节恰好成为了带动观众情绪的关键,总的来说前面不如游戏后面比游戏好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3-28 / 标签: GAL改 key
辣鸡制作就不说了,前七集其实还不错,甚至还解释了一些我打游戏时漏掉的一些细节,但是从第8集开始。。。监督你敢说你不是篝厨?篝厨也就算了,后面到底讲的什么鬼玩意?看着都尴尬
看过的标签
- 7剧场版
- 6P.A.WORKS
- 4搞笑
- 4钉宫理惠
- 4南家三姐妹
- 3A-1Pictures
- 3J.C.STAFF
- 3恋爱
- 2GAL改
- 2轻小说改
- 2青春
- 2麻枝准
- 2新房昭之
- 2key
- 2京阿尼
- 1欧美
- 1第四次圣杯战争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
- 15DS
- 12022年4月
- 1游戏王
- 1绯弹的亚里亚
- 1Feel.
- 1水岛努
- 1人设崩坏
- 11998
- 1WORKING
- 1新海誠
- 1蟹哥
- 1童梦
- 1空想科学
- 1少女与战车
- 1A’s
- 1推理系
- 1种田梨沙
- 1角川爆破
- 12015年10月
- 12015
- 1华风幻想
- 1童年的经典
- 12020年10月
- 1国漫
- 1灼眼のシャナIII
- 1岡田麿里
- 1反乌托邦
- 1小舞一
- 1幻想嘉年华
- 1MADHouse
- 12017年4月
- 1Baccano!
- 1SHAFT
- 1百合
- 1鸟之诗
- 1Fate
- 1西尾维新
- 1灼眼のシャナⅡ
- 1莓乱扔
- 1虚渊玄
- 1Air
- 1Type-Moon
- 1鲁鲁修
- 1轻小说
- 1Clannad
- 1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 1寒蝉鸣泣之时解
- 1治愈
- 1魔法少女
- 1后宫
- 1崩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