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悬疑 推理 原创 TV
这年头还有这样的原创 认真做的动画 比较难得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2-16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不喜欢博士扣一星,其余真的做的非常好了,非常有趣的一部作品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2-16 / 标签: 恋爱 青春
超主观评分,就冲最后两集,十分给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2-16 / 标签: 恋爱 青春 狗粮
爷爱看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7-6 / 标签: ufotable 2019年4月 鬼灭之刃 战斗
如果不拖沓我会起码提升一星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7-6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BONES 原创
展开都预想的到,冲突转折也是那样生硬,该说就只有歌还不错了吗,总体制作水平还是不错的。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9-6-4 / 标签: 治愈 TV 神是中学生 萌 治愈系 校园
除了第四集以外,心中最佳治愈系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9-5-25 / 标签: 恋爱 2017年7月 漫画改 狗粮 Studio五组
甜死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9-5-25 / 标签: 2017年10月 鸭志田一 校园 恋爱 青春
17年真的强无敌,唉,除了人设全都完美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9-5-25 / 标签: 京阿尼 小林家的妹抖龙 2017年1月 京都动画 百合 搞笑
有几集特别喜欢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5-25 / 标签: 2017年10月 少女终末旅行 末世 百合
第五集,惊艳无比。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5-25 / 标签: 2019年1月 盾之勇者成名录 轻改
我怎么都觉得动画已经尽力了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5-25 / 标签: J.C.STAFF 2019年1月 轻小说改 后宫 约会大作战
jc社爆破,nmd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5-25 / 标签: 2019年1月 胃药 家有女友 漫改 TV
相较于漫画来说,起码是合格的作品,还是胃疼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5-25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搞笑 霸权
神经霸权,看的很爽,近年来最喜欢的粪动画, 重评加两星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5-25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魔法禁书目录 2018年10月
只评分。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9-5-25 / 标签: 2018年4月 TV Caligula
本应该可以做的更好的啊????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9-5-25 / 标签: 萝莉 轻小说改 2018年1月 白鸟士郎
还ok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19-5-25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青春 漫画改 校园 动画电影
总体还行,有些细节做的不错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5-25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评分升一星吧,下半部分做的尚可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9-5-25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7月 原创 恋爱 第一视角
监督的画风一如既往,只是比起第一季差了很多新鲜感。
看过的标签
- 13京阿尼
- 13催泪
- 11青春
- 9剧场版
- 8轻小说改
- 8恋爱
- 7治愈
- 62019年1月
- 6TV
- 5J.C.STAFF
- 5P.A.WORKS
- 5key
- 4治愈系
- 4MADHouse
- 4漫画改
- 4悬疑
- 4校园
- 42018年1月
- 4新房昭之
- 42018年10月
- 3麻枝准
- 3后宫
- 3汤浅政明
- 3搞笑
- 3漫改
- 32017年10月
- 3羽海野千花
- 32017年1月
- 3百合
- 3原创
- 3今敏
- 22018
- 2蜂蜜与四叶草
- 2花泽香菜
- 2凉宫春日
- 22017年7月
- 2京都动画
- 2京都
- 2狗粮
- 2猎奇
- 2轻改
- 2泡面番
- 2入宅作
- 2BONES
- 2CloverWorks
- 2新海诚
- 2续作
- 2ef
- 2SHAFT
- 2冈田麿里
- 2太好了
- 2动画电影
- 2A-1Pictures
- 2神作
- 2森见登美彦
- 1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 1约会大作战
- 1鴨志田一
- 1白鸟士郎
- 1鸭志田一
- 12014年4月
- 1森見登美彦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神風動画
- 1出羽良彰
- 1白兔糖
- 1Studio五组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2011年7月
- 1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