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爱叁 魔法少女アイ参 THE ANIME
3话 / 2009年1月25日
2017-5-8 / 标签: 触手 人兽 凌辱 重口
没玩过游戏,这故事是从中间讲的,反派与魔法战士间的纠葛简单说明了下,但看过百科后觉得关系比动画中更为复杂,可惜没有二的动画,无法了解故事背景。最后匆忙的结局强行留伏笔,好像是这个系列的一贯作风,无印就是这样啊。 -
魔法少女伊斯卡 魔法少女イスカ
3话 / 2010年4月24日
2017-5-7 / 标签: 触手 人兽 扶她 百合 凌辱 重口
作为魔法少女里番口味比较轻,可能是加入百合的原因。片尾曲好听。第三集明显缩水了啊,感觉好多事情都没交代清楚。 -
学園侵触 ×× of the Dead
2话 / 2017年4月28日 / 石毛るい
2017-11-5 / 标签: 触手 女教师
表番人设,深得ZIZ真传(?)的触手绝技,满载半小时的剧情,里番能有如此良心的作品实属不易!遗憾触手内容居多,非触手爱好者可能接受不了。为什么主角团队被感染还留有意识?路人就直接丧尸化了? -
战乙女苏菲亚 戦乙女スヴィア
4话 / 2007年12月28日 / 近藤隆史 / 牛島勇二
2017-1-25 / 标签: 人兽 触手 胁迫 凌辱 调教 嫐 嬲 巨乳 雁が首 重口
傲娇战姬调教记。放置玩法果然很有效,遗憾的是之后并没有干个爽,结局应该是美好结局吧。结尾彩蛋和特典讲述フルングルニ逃跑后的故事,堂堂フルングルニ大人就这么疯了,有些意义不明。人设赞得不行,声优表现不凡。 -
淫梦2 淫夢2
2话 / 2000年4月28日 / 森山孝治
2017-1-23 / 标签: 触手 护士 母 巨乳 雁が首 飲せい
比前作强点儿,猎奇感没那么强了。第一集的剧中剧不错,就是太短。第二集卡牌的那个故事让我想到《WIXOSS》了。 -
陰陽師~妖艶絵巻~
2话 / 2003年9月25日 / 雷火剣 / 下坂英男、八神和彦 / 宗馬遊哉
2017-1-14 / 标签: 触手 人兽 幼馴染 护士 百合 雁が首 二つ巴 口しゃ 坑
好文艺,男主女主居然都洁身? -
超昂天使Escalayer 超昂天使エスカレイヤー
3话 / 2002年9月27日 / アリスソフト / 林雷助
2017-1-13 / 标签: 触手 扶她 嬲 雁が首 二つ巴
第一集摩天轮里的透明老二也是厉害,我以为会维持这低实用度,但第二集质量突然上升,实用度瞬间爆表!可惜玩法不够多,触手和扶她意外还不错。人设棒,主题曲好听。 -
特務捜査官レイ&風子
4话 / 2006年10月27日 / 荒木英樹
2017-1-11 / 标签: 触手 扶她 凌辱 调教 嫐 嬲 雁が首 妄想 重口
剧情、音乐、关键场景等各方面都很突出。看看人家导演的水平,这才是里番应有的水准。第四集黄龙的耳朵怎么跟精灵一样变尖了?结局发展略无力,本以为是实力突破,没想到是打心理战。风子后来直接退场,与标题不呼应。最后有点同情黄龙。片尾曲好听。 -
夜来了 夜が来る!Square of the MOON
4话 / 2002年4月25日 / 奥野浩行 / 山本佐和子
2016-10-6 / 标签: 触手 凌辱
看着像耽美片,把女主声优换成男的绝对毫无违和感。 -
黑爱~一夜妻馆·淫口乱乳录~ 黒愛~一夜妻館・淫口乱乳録~
2话 / 2005年4月29日 /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 CLOCKUP
2016-9-26 / 标签: 触手 凌辱 胁迫 调教 嬲 巨乳 雁が首 飲せい
剧情没看懂,但真心实用。 -
魔兽净化少女Utea 魔獣浄化少女ウテア
4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7-7-13 / 标签: 人兽 触手 扶她 百合 胁迫 嬲 巨乳 雁が首 求续作
本来挺厌恶触手的,没想到这部意外的不错!第三集为偏百合扶她。扶她本身是百合的一种,但现在的扶她却开始偏向普通百合了,今年(2017年)初有三部作品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