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里魅魔的故事 さきゅばみすと・すとーりー ~のんひゅーまあんらいふ~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10月6日 / 早川ナオミ(富沢和雄) / 木村寧都(アンリアルコミックス『のんひゅーまんらいふ』より)
2017-11-5 / 标签: 扶她 恋人
实用度一般,但女主配音非常棒啊,声音很甜很可爱! -
魔法少女伊斯卡 魔法少女イスカ
3话 / 2010年4月24日
2017-5-7 / 标签: 触手 人兽 扶她 百合 凌辱 重口
作为魔法少女里番口味比较轻,可能是加入百合的原因。片尾曲好听。第三集明显缩水了啊,感觉好多事情都没交代清楚。 -
アイルMANIAX~淫魔制服狩り&魔女狩りの夜に~
3话 / 2001年8月24日 / HAJIME.T / アイル【チーム・Riva】
2017-1-23 / 标签: 扶她 胁迫 凌辱 重口
两个故事是相同世界观,讲述神和淫魔是如何凌辱人类的。『淫魔制服狩り』是淫魔凌辱人类,口味逐渐由轻转重,性转后的男淫魔更是鬼畜,堪称重口的典范。最后人类逆转还算不错,但貌似没完全消灭淫魔,可惜。『魔女狩りの夜に』是未觉醒的神凌辱人类,口味逐渐由重转轻,到最后甚至找到真爱不再凌辱了。在『魔女狩りの夜に』的映衬下,『淫魔制服狩り』的重口程度被最大化的凸显出来,可以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
超昂天使Escalayer 超昂天使エスカレイヤー
3话 / 2002年9月27日 / アリスソフト / 林雷助
2017-1-13 / 标签: 触手 扶她 嬲 雁が首 二つ巴
第一集摩天轮里的透明老二也是厉害,我以为会维持这低实用度,但第二集质量突然上升,实用度瞬间爆表!可惜玩法不够多,触手和扶她意外还不错。人设棒,主题曲好听。 -
特務捜査官レイ&風子
4话 / 2006年10月27日 / 荒木英樹
2017-1-11 / 标签: 触手 扶她 凌辱 调教 嫐 嬲 雁が首 妄想 重口
剧情、音乐、关键场景等各方面都很突出。看看人家导演的水平,这才是里番应有的水准。第四集黄龙的耳朵怎么跟精灵一样变尖了?结局发展略无力,本以为是实力突破,没想到是打心理战。风子后来直接退场,与标题不呼应。最后有点同情黄龙。片尾曲好听。 -
ワルキューレ調教・ザーメンタンクの戦乙女10人姉妹
2话 / 2009年12月25日
2017-1-10 / 标签: 扶她 百合 嫐
剧情蠢,世界观看似很庞大,但ポロ却驾驭不了,叙事水平令人捉急,弑神、钥匙什么的看得一头雾水,人物名字都很相似,都不知道在说谁。各种前世今生、附身、记忆恢复看得也是醉了。第二集的扶她加百合相当带劲,ポロ意外的很适合百合!比较遗憾的是战姬题材却没有调教要素。结局令人摸不着头脑,到底讲了啥事。话说二集就完了?标题是“10人姉妹”但明显不够,加女主一共才六人,再算上第一集回忆的两人也不过八人啊… -
VIPER -GTS-
3话 / 2002年12月24日 / 愚麗闘破裏 / ハマザキケンイチ
2016-9-24 / 标签: 扶她 倒贴 巨乳 雁が首 二つ巴
人设、剧情不错,好评。我发现早期作品普遍人物性格突出。里番版《恶魔高中》。原作公司的游戏作品都是以道奇蟒蛇汽车型号命名的,搞不清这有什么意义。 -
新生 ふたなりアイドル♡(ハートマーク)でかたま系!
2话 / 2016年2月26日
2017-5-3 / 标签: 扶她 嬲 聚会 雁が首
这么好的人设却是扶她……第二集把我震惊了!这可能是我看过的最强扶她动画! -
魔兽净化少女Utea 魔獣浄化少女ウテア
4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7-7-13 / 标签: 人兽 触手 扶她 百合 胁迫 嬲 巨乳 雁が首 求续作
本来挺厌恶触手的,没想到这部意外的不错!第三集为偏百合扶她。扶她本身是百合的一种,但现在的扶她却开始偏向普通百合了,今年(2017年)初有三部作品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