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2-7-18 / 标签: 2019年10月
小春我的小春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2-7-18 / 标签: 2019年7月
轻松愉快的搞笑番,相对专业的健身科普与轻松的剧情结合的恰到好处。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2-7-18 / 标签: 2019年10月
没办法,毕竟是刀剑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2-7-18 / 标签: 2019年10月
说句实在话,这第三季真的不太行,我现在对它唯一的印象就只有割耳朵和反派是缝合人这两个地方了。令人遗憾 -
BEM
12话 / 2019年7月14日 / 小高義規 / ADKエモーションズ / 砂川正和
2022-7-16 / 标签: 2019年7月
前期很有感觉,但后期故事有崩盘的感觉,观感不佳,令人遗憾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7-16 / 标签: 2019年10月
惊艳的3D动画,用动物的形象演绎了一部成人童话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7-15 / 标签: 2020年10月
近几年平均水平线之上的公路番,值得一看。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2-7-15 / 标签: 2020年10月
整体追番体验算不错的,抛开漫画的因素不谈,动画本身质量挺高,值得一看。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2-7-15 / 标签: 2020年1月
原作漫画是不错的,但动画化之后,大篇的对话反而成了累赘,没有发挥出动画化的优势,有点被拖累的感觉。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2-7-15 / 标签: 2020年1月
天马行空的想象。想象力才是一切!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7-15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制作水平相当高,剧中对每一场舞台的描写和刻画都十分用心,非常好看,尤其是开篇的列车站,属实惊艳。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15 / 标签: 2020年1月 剧场版
整体质量相当高的剧场版,Kevin的配乐依旧惊艳。可以说来自深渊动画化的这几部,没有哪一部让我失望过。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7-15 / 标签: 2020 剧场版
间桐樱 -
剧场版 BEM ~BECOME HUMAN~ 劇場版 BEM ~BECOME HUMAN~
1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ADKエモーションズ / 松本美乃
2023-7-12 / 标签: 2020年10月 剧场版
别的不说,对我来说,这部剧场版比TV版好看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2-7-15 / 标签: 2020年7月
你要问我好不好看,我肯定只能说可以不看,但毕竟是刀剑,也确实舍不得打太低分,就这样吧。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2-7-15 / 标签: 2020年10月
寒蝉的出题篇没啥好说的,悬念都给到位了,算是追番体验相当好了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7-15 / 标签: 2020年4月
非常温馨的治愈作品,久米田老师难得画了这样一部温暖的作品,几乎没有以前久米田常用的辛辣讽刺,有的只是父女之间平淡的日常,但这样的久米田我也很喜欢。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2-7-15 / 标签: 2020年3月 剧场版
整体来说算不差的作品,至少要比第三季好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2-7-15 / 标签: 2020年10月 剧场版
作为一部原创剧场版,算勉强OK吧,但硬要说剧情有多好那肯定不至于,看着图一乐反之是没问题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7-15 / 标签: 2021年10月
泽城美雪的声音还是那么的迷人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7-15 / 标签: 2021年7月
算得上当季相当不错的搞笑番了,少有的我即使看过原作的情况下,依旧愿意看下去的漫改作品,很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22014年10月
- 122015年4月
- 112018年10月
- 102017年10月
- 102016年7月
- 102015年7月
- 10剧场版
- 92018年1月
- 92015年1月
- 82017年4月
- 82017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3年7月
- 72017年7月
- 72014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20年10月
- 72013年4月
- 72014年4月
- 72018年7月
- 62011年4月
- 62016
- 62021年7月
- 62013年10月
- 62012
- 62019年7月
- 62012年10月
- 52011年10月
- 52011年7月
- 52019年1月
- 52019年10月
- 52015年10月
- 52016年4月
- 52016年1月
- 52014
- 52018年4月
- 52011
- 52013
- 52020年1月
- 52012年4月
- 52021年10月
- 42017
- 42021年4月
- 42012年7月
- 42015
- 32013年1月
- 32021年1月
- 32012年1月
- 32017年
- 32021
- 22009年10月
- 22010
- 22020年7月
- 22011年1月
- 22010年10月
- 22019年4月
- 22019年5月
- 12020年3月
- 12022年9月
- 12023年7月
- 12024年4月
- 12022年7月
- 12022年1月
- 12020年4月
- 12019年12月
- 12009年1月
- 12019年3月
- 12016年
- 12012年11月
- 1201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