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1-3
作为2D特摄片能有这种表现已经很惊艳了,只是在细节上没有处理好,奈何12集长度,如果能丰富人物的塑造想必能更好。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刚从万达影院出来,好生气!!!故事后期我一直在想:这是新海诚吗?这剧情真的是新海诚吗?浓浓的商业化气息,对观众的妥协,气死我了,就这样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0-20
中规中矩吧,除了剧情太赶我觉得其他还能接受。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9-10-6
断断续续看完了,太无聊了,百合五組这次一点都不百合啊,看完后只记得小泉的高潮脸。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10-2
唉,难顶,不愧是约非约,Tsunako老师看了想打人。剧情什么的不重要了,节奏什么的完全放飞了,分镜真就ppt了呗,演出也是各种不到位。一个词总结:情怀。能动就行了咋还要这么高的要求呢?(bgm38)//剧情45、节奏50、作画35、音乐60、声优65、人设55。综合得点:51.6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9-28
2018年年度最佳养老番。悠闲的故事,悠闲的节奏,悠闲的音乐。教练,我想学露营啊!!!//剧情75、节奏70、作画75、音乐90、声优80、人设75。综合得点:77.5。
看过的标签
- 11后宫
- 9搞笑
- 9GAL改
- 7治愈
- 7轻小说改
- 6百合
- 6卖肉
- 52012年7月
- 5P.A.WORKS
- 5钉宫理惠
- 5校园
- 5催泪
- 5京阿尼
- 4花泽香菜
- 4福山润
- 4key
- 4肉番
- 3剧场版
- 3人生
- 3大沼心
- 3青春
- 3J.C.STAFF
- 3神作
- 32012年4月
- 3新房昭之
- 2泽野弘之
- 2热血
- 2伊藤かな恵
- 2SUNRISE
- 2大学
- 2肉
- 2虚渊玄
- 2日常
- 2A-1Pictures
- 22011年10月
- 2老湿
- 2Tony
- 2TV
- 2恋爱
- 2BONES
- 2麻枝准
- 2GAL
- 2Type-Moon
- 2魔法少女
- 2骨头社
- 22013年10月
- 2Clannad
- 1Sphere
- 1PoRO
- 1罪恶王冠
- 1冈田麿里
- 1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 1猫神やおよろず
- 1茅野爱衣
- 1纯白交响曲
- 1抗中奇侠
- 1偶像大师
- 1鬼父
- 1泡面番
- 1豪華聲優陣
- 1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1作画优秀
- 1雨宮天
- 1骗钱大师
- 1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 1我的后宫很多
- 1魔方少女
- 1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
- 1電波女与青春男
- 1花田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