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9-8-22
不愧是亲妈飞扬,在下佩服。第一次看番气得想骂人。剧情25、节奏35、作画50、音乐75(心疼加藤達也,这烂钱咱下次不恰了好不好?)、声优50、人设20——综合得点42.5+个人感情分=40。心疼英玲奈,你才是绫乃的亲妈啊。//这部番anikore竟然有70.5分,我笑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8-21
这种题材的确适合作动漫,寓教于乐。//剧情70、作画70、音乐70、声优80、人设75——综合得点73+个人感情分=70。//17岁配的巨噬细胞大姐姐真的太撩了(擦鼻血)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9-8-20
我:“正太就了不起啊!” 作者:“sorry啊,正太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看点:卖福利(?)、人设、CV表。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8-20
恋如雨止,梦如晴霁。两个寻找本心的燕子,在雨后的天空中飞翔。//剧情75、节奏70、作画85、音乐80、声优75、人设70——综合得点75.8+个人感情分=80。剧情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画面演出真的让人惊艳,观感颇有言叶之庭的味道。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8-16
日剧跑真是百玩不腻啊……//剧情60、节奏60、作画75、音乐75、声优75、人设70——综合得点69.1+个人感情分=70。剧情很百合;OVA节奏偏快无可厚非;作画细腻;音乐可圈可点;佐仓本色出演,未奈美也把yui的可爱表现了出来。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9-8-15
唉,megalobox,最终却是gearless,该说好还是不好呢?个人感觉这还是属于致敬片+音乐番吧。个人评分:剧情55、节奏60、作画75、音乐90、声优70、人设65//综合得点69.1+个人感情分=60。总得来说这部番前期真的给人一亮的感觉,结尾就突然男人+钻头舍弃了钻头,颇失浪漫。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9-8-14
百合味道十足的芳文牌萌豚饲料。虚假的女主:呆萌而被动,毫无女主的样子。真正的女主:感性而主动,上能和老师互(过)撩(招),下能饲养loli。还有……姐姐我好喜欢你啊!!!(狗头.jpg)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8-12
高开低走之萌豚饲料之低配版迷糊餐厅。剧情60、节奏60、作画70、音乐65、声优70、人设75//总体得分=66.6+个人感情分=60分。人设是该番的主要卖点,感情线之类的还是8行。(姐姐我好喜欢你啊!!!)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9-8-12
硬核赛马番+偶像番,吹爆CY和P.A!不过游戏开发好像困难重重(CY你不是财大气粗吗?)我除了骑马什么都不想干.jpg——个人评分:剧情65、节奏65、作画80、音乐70、声优80、人设75。综合得点72.5+个人感情分=80。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8-11
爱梨是官配真是太好了。我一直无法理解老师的人设,塑造得很矛盾也很极端。(看来这部又是两极分化的番,anikore竟然有90.8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8-10
应该说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吗……我的评分:剧情70,节奏65,作画85,音乐85,声优85,人设55,综合得点74.1+个人取舍分=70。两小时的“压缩饼干”造成的后果是剧情未完全挖掘,有些地方转折生硬,人设更是让冈妈玩坏了……艾瑞尔离去之后就走向败笔,两个工具人般配得不行……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9-8-9
这是部电波番,如果遮了作者和staff我觉得我大概率会弃了……评分个人化严重,anikore评了76.3分……我的评分如下——剧情60,节奏50,作画55,音乐70,声优70,人设65,综合得点61.6+个人取舍=60分。总得来说这部番就是平坂读+银链staff放飞自我的番,媚宅?有。搞笑?有。意义?有。所以就是对不对口味的问题,如果你看过《我的后宫很多》《笨测召》,我是推荐的。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9-8-7
难受,原来我踩到雷了……高开低走之越来越迷型玛丽苏+几个工具人助攻的百合噱头番。又是一迅社,以后得小心点了,亏我对你如芳文社一样对待。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8-7
看过的标签
- 11后宫
- 9搞笑
- 9GAL改
- 7治愈
- 7轻小说改
- 6百合
- 6卖肉
- 52012年7月
- 5P.A.WORKS
- 5钉宫理惠
- 5校园
- 5催泪
- 5京阿尼
- 4花泽香菜
- 4福山润
- 4key
- 4肉番
- 3剧场版
- 3人生
- 3大沼心
- 3青春
- 3J.C.STAFF
- 3神作
- 32012年4月
- 3新房昭之
- 2泽野弘之
- 2热血
- 2伊藤かな恵
- 2SUNRISE
- 2大学
- 2肉
- 2虚渊玄
- 2日常
- 2A-1Pictures
- 22011年10月
- 2老湿
- 2Tony
- 2TV
- 2恋爱
- 2BONES
- 2麻枝准
- 2GAL
- 2Type-Moon
- 2魔法少女
- 2骨头社
- 22013年10月
- 2Clannad
- 1Sphere
- 1PoRO
- 1罪恶王冠
- 1冈田麿里
- 1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 1猫神やおよろず
- 1茅野爱衣
- 1纯白交响曲
- 1抗中奇侠
- 1偶像大师
- 1鬼父
- 1泡面番
- 1豪華聲優陣
- 1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1作画优秀
- 1雨宮天
- 1骗钱大师
- 1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 1我的后宫很多
- 1魔方少女
- 1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
- 1電波女与青春男
- 1花田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