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10-29 / 标签: TV 輕小說改 類劇情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27 / 标签: TV 類劇情 輕小說改
平淡,富有一定亮點,整體的製作水平也很不錯,追的好幾夜都被看餓了。但缺點也正是因為太平淡,每週兩道菜,劇情推進力極低,基本可以被歸類為「美食節目」、「小短文集合」之類的標籤了。角色代入感也不足。但是,平平淡淡地結束又未嘗不可呢?正符合它的劇情一般:「平淡」。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9 / 标签: TV 類劇情 原創
已經忘記是多久之前了。究竟上次是甚麼時候遇到過這麼一部能夠影響我內心如此深的動畫?已經連話都不會說了。就這樣吧。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6-23 / 标签: Music 類劇情 原創
理性來看,故事滿簡單的,但感性來看,還是很感動。單看精緻的作畫、美麗可愛的凜、不錯看的MV小故事、十分動聽的音樂,都非常享受愜意,我也重播了十遍左右。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4-6 / 标签: TV 遊戲改編 類劇情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1-6 / 标签: Movie 原創 類劇情
整體而言,這部是好看的,不過它擺脫了新海誠繼往的那獨特文藝的、那致鬱的愛情觀,以往賣感覺的新海誠這次不賣了,變成用厚實的劇情、並以朝主流化的方向打起了商業戰,確實他也向人們證明了,他能夠運用大團隊做大片,且他是做得起來的,我也看到了新海誠的進步,或許是新海誠總算意識到了他所認為的必要性了吧?但其也是十分地值得我們細細回味它劇情中的巧思的,看完後也是百感交集、不知為何地有些悵然啊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9-4 / 标签: Movie 原創 類劇情
這部似乎有正負兩極的評價,但就我個人而言,我絕對是給好評的,起先我還認為這部很無聊,沒想到結局卻令我見證了一個意猶未盡的展開、給了我很大的衝擊。劇情雖然看似很複雜,但是卻一直跟原設定緊密相關,人物情緒也在短短一小時多內做到極度的渲染,能弄出如此複雜的劇情卻又不致於讓自己被設定給亂了套並讓劇情爆走,而是有次序地處理著故事,有內涵有深度卻又不致於令觀眾看不懂到底在說甚麼,我實在夠佩服虛淵玄的編劇功力。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8-28 / 标签: Movie 原創 類劇情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8-28 / 标签: Movie 原創 類劇情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7-13 / 标签: Movie 原創 類劇情
我必須說《パテマ》是部很有潛力的動畫,它有著一個超棒的設定與創意。但有優必有缺,這部電影沒有說一個「大的故事」、講得更豐富更有排場,也因為沒有這種企圖心,便讓《パテマ》這部電影的故事性流於平穩了,但是好歹也有了所謂「故事」的形塑出來,該收的伏筆有收回來、該講的有講完,夫復何求?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7-9 / 标签: Movie 漫畫改編 類劇情
噁心是挺噁心的,片中末世感我也挺喜歡,不過總覺得把這些抽掉之後就沒甚麼新鮮感了,外加一些我無法忽視的劇情邏輯不通,還有其他應該要加上的角色刻劃也沒做到,其實不太明白華織對阿忠那麼執著的情感到底從何而來,一小時的時間也不致於說不出來吧?節奏偏慢。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8 / 标签: TV 原創 類劇情
看完後最大的感想就是:沒有感想。一堆不明意義的人物、廢話臺詞、矇人一臉的劇情,還有甚麼?「迷家」倒真的挺對題的,因為看了真的很迷,說是四月最爛也不為過了,我實在很好奇啊,水島跟岡媽怎麼會搞出這種東西來?我想這大概是兩人最大的黑歷史了吧?最好看的部分是OP,OP看完就可以關一關了,真的不要浪費時間看這一堆垃圾。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6-8-6 / 标签: TV 輕小說改 類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