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16-8-28 / 标签: OVA 寒蝉鸣泣之时 studiodeen 2009
感觉给原作升华了一点,不完全是骗钱的OVA,建议看一看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9-1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2012
画面精致,小清新,仔细品味的话还是有一定深度的,值得一看的作品,另外女主妹子人不错,但是请恕我萌不起来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9 / 标签: 2017年4月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泽野弘之 WITSTUDIO 第2期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7-8-5 / 标签: 国产 腾讯 2017年4月 视美 小說改
国产给鼓励分吧,制作在国内算上乘了,但还是有很多槽点,粉丝向严重 -
名侦探柯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话 / 1999年4月17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9-16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名侦探柯南 1999年
除了贝克街的亡灵,这个印象最深了,那个蛋真的好漂亮~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9-16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2001年
这个剧场版也是挺精彩的,不仅有案子,还有诸多CP的情感纠葛(雾)。各方面都不错啦~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7-8-5 / 标签: 2017年4月 TV 治愈 夏目友人帐 漫画改 朱夏
这季夏目也有表情包了233 等第七季ing -
马丁的早晨
52话 / 2004年2月17日
2017-6-13 / 标签: 马丁的早晨 童年 国产 TV 中法 2004
创意加分,小时候沉迷这些脑洞久久不能自拔,话说虽然是中法合拍,但是有这种创意还真是很值得赞赏的,虽然没什么中国元素,但是这证明中国业界也是有可以发展这种风格的人啊,完全可以走出国界啊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7-6-13 / 标签: 迪士尼 Disney 剧场版 2016 动画电影 3D
剧情一般,主要是各种影射有点意思,可以符合各年龄层的需求。技术爆炸,迪士尼的底蕴别人真是拍马也赶不上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6-13 / 标签: 2011年4月 Steins Gate TV Nitro+
吹成神作有点过,前期铺垫太多,导致吸引力不够而且节奏拖沓,本来有的悬疑氛围生生给拖没了,努力了3次才终于看完,前两次都倒在了前几集,总体来说剧情是不错的,OP大赞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12-13 / 标签: 2016 名探偵コナン 独立ova
我现在还是比较吃这个重置版的画风,老板的再回顾有点粗糙= =增加了很多细节,对于我来说,还是有情怀加成的吧,赶紧完结吧= =连宫野志保都已经是妹妹了的说= =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14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神戸守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6-13 / 标签: 鲁鲁修 codegeass SUNRISE 谷口悟朗 TV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6 / 标签: 2016年10月 MAPPA 原创 TV 花样滑冰 运动 基
这不是卖腐是真基!!不待见基番少来因为这个原因给低分,题材问题成了黑的理由了?打擦边球的才讨厌,真正谈恋爱的我都吃,况且滑冰的戏份一点不少,感情线发展也不突兀啊,另外音乐真的是赞到爆!喜欢花滑不嫌弃基番的不要错过啊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6-12-23 / 标签: 2016年10月 夏目友人帳 緑川ゆき 漫改 TV
-
王室教师海涅 王室教師ハイネ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上野贵美子 BRIDGE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2-26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16年7月 TV 神谷浩史 齐木楠雄的灾难
吐槽有意思,值得看一遍的动画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8-31 / 标签: 剧场版 黑执事 2017 A-1Pictures
3D比较水,剧情还可以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6-9-16 / 标签: 治愈系 夏目友人帳 2008年7月
很舒服的感觉,超级治愈,看完心情都宁静下来了,还有就是总觉得夏目好受= =夏目真的很温暖啊,但是说是神作有点过,但确实是好作品 -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26话 / 2015年3月31日
2016-12-9 / 标签: 勇者大冒险 国产 腾讯 三叔 2015年
自从我的腐女之魂觉醒= =不说了= =神荼真是帅,肤白貌美大长腿啊,剧情也不错,还有各种恶搞,轻轻松松看下去的片现在很对我的胃口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18-12-3 / 标签: 會長是女仆 J.C.STAFF 2010年4月 TV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8-28 / 标签: 2016
看一遍就行的作品,喜欢坂本内心的温柔,和表面装逼的作风是一种反差萌,但是配角们的画风和主角差太多,有点辣眼睛
看过的标签
- 21TV
- 14剧场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BONES
- 8A-1Pictures
- 8名侦探柯南
- 6国产
- 6MADHouse
- 42016
- 42011年10月
- 42016年10月
- 4BL
- 42017年4月
- 4泽野弘之
- 4漫改
- 4OVA
- 32014
- 3SUNRISE
- 3黑执事
- 3耽美
- 3名探偵コナン
- 32016年4月
- 3搞笑
- 3studiodeen
- 3文豪野犬
- 32013
- 3童年
- 3进击的巨人
- 32011年4月
- 32018年10月
- 32017年1月
- 32004
- 32017年7月
- 3WITSTUDIO
- 3虚渊玄
- 22015年
- 2滑头鬼之孙
- 2ufotable
- 22000
- 2BrainsBase
- 23D
- 22003
- 2游戏王
- 2猎奇
- 2野良神
- 22008年4月
- 22015
- 2夏目友人帳
- 2腾讯
- 2J.C.STAFF
- 22011
- 2动画电影
- 2今天开始做魔王
- 2五十岚卓哉
- 2治愈系
- 2Type-Moon
- 2CloverWorks
- 2codegeass
- 2七大罪
- 2寒蝉鸣泣之时
- 22009
- 1轻改
- 1魔法少女小圆
- 1刀剑神域
- 1MAPPA
- 11999年
- 12001年
- 1马丁的早晨
- 1BRI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