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7-2-14 / 标签: 棋魂 TV 集英社 2001 藤原佐为 近藤光 经典动画 塔矢亮
良心运动番啊,最大的特点是真实感很强(除了主角超人的天赋和超现实主义的SAI,但是人物的感情非常真实动人),而且bgm代入感极强,像我这种围棋盲也能完全沉浸到氛围中去。知乎上有个问题“懂围棋的人看《棋魂》的感受”,很多人表达了对主角天赋的羡慕嫉妒恨哈哈~重点不在于围棋,而在于各个人物的成长啊,要是有重置版高清画质就好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2-14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FA BONES 2009
其实内涵还是很深的,但是作品整体基调积极向上,尽量在黑暗的氛围中保持乐观,基本所有角色都是坚持自我的,设定也不崩,这些都很难得。 03版只能说编剧脑洞开出天际,创意不错,深度欠了一些,停留在了纠结于“等价交换”这个基本设定上,几乎有一种要否定原设定的意思,后期剧情发展虽然说创意可以,但是基本脱线,人物性格也塑造得有问题,综合来说,比不上FA。 FA世界观架构完整,逻辑也比较严谨,剧情进展很紧凑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9-12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妹控 codegeass 2008年4月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6-13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2013
又见神转折,剧情也有点迷,但是结尾还是不错的,不过摆明了还有续集,感觉主角换人了,干脆就魔法少女小焰好了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0-17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解 龙骑士07 2007年7月
和前作比真是治愈,整体剧情构思很赞,不看真是可惜了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6-8-28 / 标签: 魔卡少女樱 CLAMP MADHouse
重新回顾了一遍,真觉得小时候又聋又瞎= =不过喜欢这些纯纯的感情,很美好~里面师生恋还是很明显的,我看的时候竟然毫无违和感,真是如果不受社会伦理框架的约束的话,这些美好的感情并不会让人反感。这片子最好的就是对于情感的刻画,非常细腻,很令人向往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16-8-28 / 标签: 国产 罗小黑战记 MTJJ 山新 2011
超级良心,很有趣,而且剧情很好,不过是有生之年系列啊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6-8-28 / 标签: pixar 2015 头脑特工队 动画电影
神作无疑,创意爆炸,还有对于悲伤与乐观的理解刷新了我的认识,很有意思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8-28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名侦探柯南 2002
最喜欢的柯南剧场版,各种吸引我的元素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3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年7月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6-8-28 / 标签: 犬夜叉 2000 山口胜平 SUNRISE
音乐太赞,剧情也是很不错的,感情烘托很好,童年经典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6-9-10 / 标签: 樱兰高校 BONES 天然呆
画风很舒服啊,看得很happy,人物都塑造得非常好,就是结局太狗血,还是比较遗憾,不过无伤大雅啦~最后表白环殿下!!!真的是很喜欢这个类型的男孩纸~我果然对金发没有抵抗力,更何况辣么萌!!!!! -
黑执事 幽鬼城杀人事件篇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
2话 / 2015年1月28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6-9-15 / 标签: 黑执事 OVA 剧场版 A-1Pictures
现在连看这张封面图都觉得有喜感= =38472好忙= =啵酱会演= =这篇真的很好看233333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6-11-12 / 标签: A-1Pictures 七大罪 泽野弘之 梶裕貴 福山潤
喜欢团长~虽然不喜欢绅士,但是只骚扰女主的伪绅士还是可以接受的,对金发小正太毫无抵抗力啊!另外这番很燃很带感,所有的音乐都很棒,都很喜欢!还有剩饭团长萌啊,开始就是被这只猪带进坑的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4-14 / 标签: A-1Pictures 四月は君の嘘 2014
很少看这种文艺的动画,喜欢音乐,但对古典音乐了解有限,整个片子看下来感觉很舒服,也很感动,画质爆炸,还有不狗血这点很好,适合小清新们观赏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8-28 / 标签: 虚渊玄 2011年1月 猎奇
各种神转折= =还有障眼法= =剧透完了去看的,本人习性怪异喜欢剧透,不太影响观感(心理强大),因此各种转折有了心理准备,接受起来可能没那么大反差,但也不妨碍理解。蓝毛就是个天真没长大标榜正义而且隐性自私却不愿意面对的人,没什么好感,小圆才是真正温柔对待世界的人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7-2-28 / 标签: 童年 数码宝贝 1999 Butterfly 东映
真童年回忆,套路虽老,但是感动依旧,而且感觉一般续作都比不上初代,数码宝贝系列我只看了1、2、4部,第4部换了形式还挺好看,第2部就是想深入但搞砸的典型,也不至于烂,但是最初的感觉没有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6-13 / 标签: 死亡笔记 MADHouse
前期剧情精彩,后期略无力(相较于之前),还有我讨厌无脑倒贴的角色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9-1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泽野弘之 Production.I.G 2013 荒木哲郎
世界观很赞,剧情也不错(还要看后期发展,但从这一季来说后期稍微逊色一些),就是角色性格太极端,思想也是。再次声明讨厌无脑倒贴的角色,三笠挺好一姑娘,怎么没了男主就要死要活的,主角三人团里面对阿明观感最好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9-7 / 标签: 2014 野良神 BONES
剧情很好,节奏也还可以,总体制作算是挺不错的了,值得一看,更想知道未来情节走向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9-7 / 标签: BONES 野良神 2015
剧情很好,比第一季好,抵抗不了金发小正太~还是很期待第三季的,但是有没有就不知道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6-13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Fate ufotable 2011年10月
剧情很不错,各个角色塑造也不错,也有一定深度,制作也精良,后期有点迷,可能是硬要续上原作的关系吧,有点遗憾,在发挥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做得很好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10-14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TV
OPED很赞,主题有一定深度,但是吧加奈中二少女不讨喜,女主前期一直要求男主坦白不考虑对方苦衷也不是很能接受,后期估计也是明白了这一点所以不强求了吧,母爱啥的本来应该很感动的,但是动画给我的触动不大。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0-17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2006 猎奇
还是和解密篇一起看吧,这里太吓人了,整体剧情构思很赞
看过的标签
- 21TV
- 14剧场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BONES
- 8A-1Pictures
- 8名侦探柯南
- 6国产
- 6MADHouse
- 42016
- 42011年10月
- 42016年10月
- 4BL
- 42017年4月
- 4泽野弘之
- 4漫改
- 4OVA
- 32014
- 3SUNRISE
- 3黑执事
- 3耽美
- 3名探偵コナン
- 32016年4月
- 3搞笑
- 3studiodeen
- 3文豪野犬
- 32013
- 3童年
- 3进击的巨人
- 32011年4月
- 32018年10月
- 32017年1月
- 32004
- 32017年7月
- 3WITSTUDIO
- 3虚渊玄
- 22015年
- 2滑头鬼之孙
- 2ufotable
- 22000
- 2BrainsBase
- 23D
- 22003
- 2游戏王
- 2猎奇
- 2野良神
- 22008年4月
- 22015
- 2夏目友人帳
- 2腾讯
- 2J.C.STAFF
- 22011
- 2动画电影
- 2今天开始做魔王
- 2五十岚卓哉
- 2治愈系
- 2Type-Moon
- 2CloverWorks
- 2codegeass
- 2七大罪
- 2寒蝉鸣泣之时
- 22009
- 1轻改
- 1魔法少女小圆
- 1刀剑神域
- 1MAPPA
- 11999年
- 12001年
- 1马丁的早晨
- 1BRI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