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2-12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值得一看
怀玉篇让五条悟立体了起来,后面的话就基本上就是看一手打戏演出了。一想到这个经费和制作力投到咒术回战里,真的让人感觉浪费和羡慕啊。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2-10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漫画宣传片,披着搞笑皮的冒险黑深残,贫穷太限制原作剧情的发挥和表现力。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4-2-9 / 标签: 2023年7月 所有人 推荐观看
其实我觉得这种简单老套的剧情和文戏设计反倒能突出打戏水平的逆天,水墨国风肉搏真的爽到爆炸。|下一次是不是得2026了?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10-6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大正灰姑娘,正如名字一样老套的乙女动画。不过老套的故事也有老套的看点,平均以上的制作加上CV的演绎(特别是上田丽奈温柔娇弱中带着坚强的声线),颇有韵味和看点的。但后段把异能作为主线,强行拉近双方感情的“世界系”设定,以及这乱来的收尾,颇有几分新海诚式剧情的味道了(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6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哪个废人社畜不想要一只家务全能、暖心贤惠的傲娇猫猫呢!讲述平淡慵懒的日常所以内容比较同质化,连续看会腻。gohands的光污染不是很严重,没有毁算是万幸,服饰设计个人很喜欢,ol赛高~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6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值得一看
低魔架空背景的悬疑轻推理+多方大乱斗,确实有种闹剧的感觉..整体剧情编排紧凑,2、3段小故事多线展开并成功收束,在弱叙事重角色的当下其实还蛮少见的。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10-4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woc短发,你是,西尾维新!?||其实剧情底子可塑性挺强的,可惜身份摊牌后铺垫不足急急忙忙搞败犬胃药那套,好在最后平稳落地了。另外,这季作画感觉比一期更崩了。 -
百姓贵族 百姓貴族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澤田裕太郎 / 荒川弘 (新書館「ウィングス」連載) / まつもとあやね
2023-10-4 / 标签: 2023年7月 所有人 值得一看
轻松愉快的农业科普泡面番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10-4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不建议观看
剧情不谈,卖点上肉腿和炼金也都一言难尽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0-4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值得一看
在续作由更生活、更碎片的群像小品故事构成,文艺气息浓厚,青春的醍醐味在细如流水的故事之中缓缓化开。“一旦化作言语,反而会太过轻柔。不如像这飘落的花瓣一般,一点一滴慢慢传达给你。”校园时光真好啊~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10-3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内容如题、整体剧情比较割裂的工业糖精,光污染大厂gohands出品。美术和摄影有收敛但也只是稍微,整体的视觉风格与作品内容看起来还是没那么契合,演出也基本上只是怼脸拍的水平。虽然女主人设很好看,但到中段也有些乏味了。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2 / 标签: 不建议观看 特定人群向 2023年7月
霓虹金自己的哈利波特!顺便再缝一个萨姆来!厕纸平均的流水账制作水平,这剧情怎么能过家家到这个程度,实在太劝退社畜成年人了(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1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迟钝男主与可爱女主的日常发糖故事,偏卡通系的柔和人设与低饱和度美术风格,搭配极其稳定的绘柄与舒缓的剧情展开,是本季度慢节奏治愈的不二之选。本质上还是动画工房搞萌系磕角色的那套料理方法,剧情单调角色脸谱化的问题也是一样,连续观看难免疲乏。但我个人很喜欢本作的背景设定和角色风格,塞西莉亚真的太可爱啦~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30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推荐观看
扭曲系低气压美少女乐队,自闭症、心机婊、不高兴、电波女、虚荣怪,用最真实的私欲,刻画最混乱的纠葛与撕逼。乐子人的最爱,二次元八点档,爱看你就来!|不得不说脚本对观众情绪流的把握非常强,核心内容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配合演出构建了很强的戏剧张力,乐队题材实在太适合为「情感宣泄」服务了。 -
身为悲剧始作俑者的最强邪恶BOSS女王为民竭心尽力。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12话 / 2023年7月6日 / 新田典生 / 天壱(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河野仁美
2023-9-28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标准恶役转大女主逆后宫题材,整体剧情偏无脑爽文,在本季一坨浓shit中因中规中矩的制作算是脱颖而出,好球带内可以追的动画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9-25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轻松愉快的“无敌偏要摆烂”标准剧情厕纸。就这个制作人设绘柄,已经赢本季度其他厕纸太多了 -
文豪野犬 第五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11话 / 2023年7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9-25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制作挺帅的。角色太多蜻蜓点水,中段剧情逻辑就已经开始崩坏了,不过还能圆回来不错了,就是说不上来的怪= =图一乐看看还是不错的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推荐观看
虽然制作资源掉了很多,新人监督也达不到冈本学的水平,但还是很好地延续了前作克制的风格基调。观感上有些地方情绪流差点厚度(比如11话相认),有些cut却又意外不错(比如12话早上白妈妈的出现),但整体上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本季少了几分宏大和奇幻,视角也明显缩小了,透过ed讲述了鲁迪的心伤被治愈的过程,见证了迷途者的相认,内容更多是琐碎细节的生活片段,算是一个温暖轻松的过渡季。特别喜欢本季的OP2歌词,非常贴合本作的主题,机会稍纵即逝,即使生活不顺困难重重,虽然「没有转生,就算是现实也要拿出真本事!」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9-24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当成ova看第一集差不多相当于看完了。一个吐槽式的idea,没有支撑规划的剧情展开,毫无意义的说教醒悟,离谱脑残的人物逻辑,呆板无趣的搞笑段子。糟蹋设定糟蹋制作,这么拉跨的原作NMD凭什么能拿到这么多经费,凭什么啊?? -
虽然1级但以固有技能却是最强的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柳瀬雄之 / 三木なずな (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 刊) / 西田美弥子(主人物设定)、小島えり、出口花穂、大場優子
2023-9-23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不建议观看
虽然很烂,但还不是本季最烂。只能没钱有没钱的做法,烂有烂的看点x -
圣者无双~上班族的异世界生存之道~ 聖者無双~サラリーマン、異世界で生き残るために歩む道~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玉川真人 / ブロッコリーライオン・秋風緋色・sime(講談社「水曜日のシリウス」連載) / 王國年
2023-9-17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不建议观看
只要我什么都不做,就不会做错。| 健康积极的异世界打怪升级片,也不抄人设,主打一个摆烂社畜助眠向。经费投入很少,不过就这水平,观感上本季很多厕纸都打不过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9-17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不建议观看
关于“舔狗不再舔我”的双向单恋故事。其实原作还是有想法的,可惜被制作拖累的太严重了,完全撑不起这样的设定。不过好歹女主的绘柄基本稳住了,比隔壁几个崩掉的要好 -
谎言游戏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大野悟、松浦直紀 / 久追遥希 (MF文庫J『ライアー・ライアー』/KADOKAWA刊) / 中村ユミ
2023-9-17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不建议观看
教科书式的智斗爽片反面教材,既然没有智斗还没有爽点,中段开始角色也绷不住了,这种题材没经费真的很难做(x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9-17 / 标签: 2023年7月 特定人群向 推荐观看
大制作宣传片先吊吊胃口,期待后续x
看过的标签
- 268特定人群向
- 129不建议观看
- 129可以一试
- 105所有人
- 79推荐观看
- 56值得一看
- 262022年4月
- 242021年10月
- 242023年7月
- 222021年7月
- 222022年7月
- 212023年1月
- 202021年1月
- 202021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8粉丝向
- 172023年4月
- 162022年10月
- 152022年1月
- 13剧场版
- 102024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西尾维新
- 9里番
- 8物语系列
- 6电波向
- 4SHAFT
- 2泡面番
- 2青春
- 2短片
- 1其它
- 1OVA
- 1国产
- 1轻小说改
- 1人生
- 1治愈
- 1治愈系
- 1化物语
- 1童年
- 1抱歉,我实在欣赏不来这部领先业界十年的作品。
- 1僧侣档
- 12017年10月
- 1伤物语
- 1番外
- 1福利
- 1篇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