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伤物语-历吸血鬼- 傷物語-こよみヴァンプ-
1话 / 2024年1月12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4-6 / 标签: 剧场版 特定人群向 推荐观看
剧场版三合一,还能这么炒冷饭啊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纯电波的日式幽默打屁片,我是看不太来。。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2-5 / 标签: 2024年1月 特定人群向 不建议观看
和“在魔王城说晚安”一个路数,三话知全篇,主打乐不思蜀的图一乐动画,但意外地给了相当不错的制作...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不建议观看 特定人群向
《关于我被炎龙喷了后变成魔物,但依旧想当冒险者的升级故事》。前期设定其实挺有意思的,但整体剧情展开太慢了,特别是后半段切入支线全程平淡如水,追着追着就睡了。这冒险者异世界的世界观都讲烂了,你不如直接上菜。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乙女伪重生系动画,前期剧情展开合理又不失趣味,特别是前面三板斧男女主初识互相试探了解的部分,对轮回的小爽点和暧昧距离感把握得刚刚好,追求自我独立的性格让人眼前一亮。但后面转到火药政治戏后真的又臭又长,女主对男主的态度也是变化得完全没转折,降智玛丽苏糊人一脸,一路高开低走真的非常可惜。|另外,ed很好听,搭配的画面也很有意思。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还不错的僧侣档,也可能是我太久没看了,挺瑟的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经典系统流爽文改编,但整体制作在线、剧情展开合理,每周追着看还挺带劲的。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4-7 / 标签: 2024年1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及格线水准的搞笑爽片。感觉直接戳破身份比起重复扮猪吃老虎更容易推进剧情,比一期的观感有所提升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王道向异世界设定,主打一手战斗奶妈。经费一般但修正很强,整体的角色都画的很漂亮,发挥很平稳。演出力和动作戏比较拉跨,因此设定三板斧后就稍显拖沓和单调了,这也算是王道题材季番的通病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6 / 标签: 可以一试 2024年1月 粉丝向
中专大乱斗,依旧是贫穷投入+爆笑流展开,但看着很有乐子。这一季度党争要素显著上升,也增添了一些看点(x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特定人群向 不建议观看
唉,p9真的看不了一点,他总有种能力把我记得挺有意思的原作改的特别无聊&看不下去。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1-24 / 标签: 2023年10月 所有人 推荐观看
制作相当稳定的架空社会单元剧,以宫廷中的种种轶事为明线,社会权利斗争和人际关系为暗线缓缓铺开。整体人设可爱讨喜、演出轻快不抢戏、剧情简单有趣,作为半年番中后段虽有下滑但没有搞兼用卡回忆啥的,因此整体看着很舒服,非常适合当下的社畜。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2-3 / 标签: 2023年10月 值得一看 特定人群向
感觉这一季挺不错的,中段的对抗战十分紧凑,反派智商在线有血有肉反转不断。如果前几季都看下来了这季一定得看看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2-12 / 标签: 2023年10月 特定人群向 值得一看
内容如题,主打一个“在我的世界观下我就是无敌”的纯乐子作。整体的制作一直在线用心,前几话甚至可以说是演出力拉满。随着剧情的发展也是越发向逆天的方向发展。但像母女丼这样的绝活都摆出来了,后面几十个还能整出什么活,又要如何平衡数量众多的角色呢,确实让人很期待(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3 / 标签: 2023年10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稳定发挥,但有些腻了。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2-4 / 标签: 特定人群向 2023年10月 不建议观看
剧情虽然是三板斧套路水平,但十分乐衷于推剧情(x) 不过人设和修正真的很不错,可玛莉可爱捏,该多来点贴贴和段子的 -
靠着魔法药水在异世界活下去!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中西伸彰 / FUNA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菊永千里
2024-2-11 / 标签: 2023年10月 特定人群向 不建议观看
看着FUNA老师的大作被一轮又一轮的动画化,属实很难蚌(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12 / 标签: 2023年10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整体设定上很有趣,女主设定上是天使系带点小恶魔的感觉,只动画化了一卷所以文戏质量很高。不过,灾难级别的制作让本作退化成听个响,惨遭动画化,全靠唯一神带妹在救,细看制作公司又是tmd P9,唉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4-2-12 / 标签: 2023年10月 特定人群向 不建议观看
全员迪化的重生乙女厕纸。其实前中期观感还算不错,miya本身具有恶劣和善良、自私与奉献的多重属性,如果能多描写女主“再活一世”的这种内心转变历程,也许能取得比目前全员剧情工具人更好的观感(其实本质上和无职是一个路子)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4-2-13 / 标签: 2023年10月 特定人群向 不建议观看
我觉得这电竞画面真不如直接截个steam游戏得了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2-3 / 标签: 2023年10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王道少年漫改,设定有趣的超能力乱斗题材,不得不说八濑祐树是真的好命啊。开篇借着新颖的设定,和相当用心的shaft系氛围写意演出,一度给人惊艳的感觉。但随着剧情的展开,特别是victor登场开始,情绪的表达逐渐潦草,剧情的推进则有种说不上来的滞塞感。逐渐丢完了的氛围烘托,加上那回忆+兼用卡+剪辑的大长篇凑集数手法、没完没了的特写人物对话输出,观看体验直线下滑。所以八濑祐树能不能别站着资源来做王道热血了啊,你真的做不明白 -
破灭之国 はめつのおうこく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yoruhashi(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加藤裕美
2024-2-4 / 标签: 2023年10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复仇+圣母+魔法+SF+反乌托邦+公路+废土+重口番茄酱+偶像要素,年度级大杂烩乐子大作!整体剧情编排意义不明但绘柄其实挺稳的,看最后一集的片尾看起来有更多乐子,没想到2023年还能产出这样烂的有趣的片子(x)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4-2-4 / 标签: 特定人群向 粉丝向 2023年10月 可以一试
作为舟主线的高潮之一,整体上拿出了超出能动就行、对得起粉丝的、及格线以上的制作、剧情编排和情绪把控。其实原作的叙事和剧情就有些碎片,加上游戏改本身就是老大难问题,做出这之上的突出是真的很困难了。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2-17 / 标签: 2023年10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开局红毛邦臭,好在后面进森林本后好起来了,整体的修正不错,内衣特典好评。另外,感觉聚会和玩耍和煽情的日常cut是不是多了点,剧情感觉一点紧迫感都没(
看过的标签
- 268特定人群向
- 129不建议观看
- 129可以一试
- 105所有人
- 79推荐观看
- 56值得一看
- 262022年4月
- 242021年10月
- 242023年7月
- 222021年7月
- 222022年7月
- 212023年1月
- 202021年1月
- 202021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8粉丝向
- 172023年4月
- 162022年10月
- 152022年1月
- 13剧场版
- 102024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西尾维新
- 9里番
- 8物语系列
- 6电波向
- 4SHAFT
- 2泡面番
- 2青春
- 2短片
- 1其它
- 1OVA
- 1国产
- 1轻小说改
- 1人生
- 1治愈
- 1治愈系
- 1化物语
- 1童年
- 1抱歉,我实在欣赏不来这部领先业界十年的作品。
- 1僧侣档
- 12017年10月
- 1伤物语
- 1番外
- 1福利
- 1篇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