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9-29 / 标签: WITSTUDIO 恋爱 恋如雨止 青春 Aimer
剧情到了尾段开始崩盘,模模糊糊能感觉得到人物感情的变化,但是表现手法真的是差了一筹,有点可惜。我虽然循环了不下500遍的ref:rain,但还是没办法丧良心给9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7-30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四月は君の嘘 治愈 青春
基础分7.5,剧情中段由于剧情走向老套以及详略失当略显逊色,处理上好一点本来是能到9的;アゲイン+0.5,结尾+0.5 PS:个人最喜欢的是第三集公生在甜品店弹小星星的那一段,真的很美好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7-28 / 标签: 氷菓 京阿尼 推理 校园 青春 中村悠一
平铺叙事,主角之间关系与情感的微妙变化随着故事的推进拿捏得恰到好处,分镜完美,作画完美。剧情上电影部那段略微有点尬,再加上音乐实在达不到超神作水准,忍痛减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6-22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2018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青春
文艺的主题,一般的脚本,有失水准却又云苫雾罩的表现手法,糟糕的配角刻画,要我给出“推荐”的评分真的是有点强人所难。6分基本分,美术+0.5,原著情怀+0.5 _(:з」∠)_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9-6-13 / 标签: 恋爱 原创 岸誠二 青春 纯爱
感觉上和秒五是一体双生,都是美好的初恋,结局却选择了不同的方向:秒五通向破碎的现实而月色则描绘出美丽的梦想。我于二者之间徘徊,在秒五中舔舐伤口,在月色中寻求慰藉。它们都是我的人生之光
看过的标签
- 13GAL改
- 9漫画改
- 9剧场版
- 8恋爱
- 7A-1Pictures
- 6治愈
- 6搞笑
- 5青春
- 5校园
- 5京阿尼
- 4key
- 4催泪
- 4日常
- 3悬疑
- 3高达
- 3天衝
- 3WORKING
- 3中村悠一
- 3J.C.STAFF
- 3SUNRISE
- 3天门
- 3新房昭之
- 2宫野真守
- 2推理
- 2ef
- 2原创
- 2Type-Moon
- 2后宫
- 2大沼心
- 2龙骑士07
- 2奈須きのこ
- 2狗粮
- 22017年10月
- 2LittleBusters!
- 2动画工房
- 2泡面番
- 2MAPPA
- 2惊悚
- 2ufotable
- 2爱情
- 2短片
- 2新海诚
- 2minori
- 2Fate
- 1石原立也
- 112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 1白兔糖
- 1鸦KARAS
- 1氷菓
- 1Kanon
- 1Aimer
- 1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 1贺东招二
- 1岸誠二
- 1职场
- 1溫馨
- 1芳文社
- 1重制版
- 1致郁
- 1颜艺
- 1轻改
- 1佐仓绫音
- 1鸭志田一
- 1虚实交错
- 1菅野洋子
- 1公务员
- 1SHAFT
- 1比村乳业
- 1灰色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