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7-30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四月は君の嘘 治愈 青春
基础分7.5,剧情中段由于剧情走向老套以及详略失当略显逊色,处理上好一点本来是能到9的;アゲイン+0.5,结尾+0.5 PS:个人最喜欢的是第三集公生在甜品店弹小星星的那一段,真的很美好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7-30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治愈 枯野瑛
威廉按摩师好评,开头和结尾刻画得很好,音乐配合场景食用逼近满分,开头神作预感兴奋到颤栗,刷到最后泪崩;中间拉设定的时候坑太大也不知道是不是给下一季做准备,不过单就一季而言却是让人迷惑,大大拉低了观感。目前而言7分吧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9-7-28 / 标签: 新海诚 治愈 短片
多想成为她的猫,普通地相遇,普通地陪伴,然后普通地离别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9-7-21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科幻 治愈
明明是两个人的旅程,却只能我一个人走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9-6-27 / 标签: 治愈 校园 雨宮天 恋爱
画风习惯以后还不错,7分;音乐出彩,8分;剧情略平淡,单单关于朋友的记忆每周重设的设定说实话有点吐槽不能,想起什么来就昏倒在地也是有点老套出戏,6分;角色塑造上我觉得藤宫太太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逃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9-6-20 / 标签: 治愈 中村悠一 漫画改
中村悠一又双叒是带娃chara_(:з」∠)_剧情一般,开头还行,后面有点生硬,治愈程度一般吧
看过的标签
- 13GAL改
- 9漫画改
- 9剧场版
- 8恋爱
- 7A-1Pictures
- 6治愈
- 6搞笑
- 5青春
- 5校园
- 5京阿尼
- 4key
- 4催泪
- 4日常
- 3悬疑
- 3高达
- 3天衝
- 3WORKING
- 3中村悠一
- 3J.C.STAFF
- 3SUNRISE
- 3天门
- 3新房昭之
- 2宫野真守
- 2推理
- 2ef
- 2原创
- 2Type-Moon
- 2后宫
- 2大沼心
- 2龙骑士07
- 2奈須きのこ
- 2狗粮
- 22017年10月
- 2LittleBusters!
- 2动画工房
- 2泡面番
- 2MAPPA
- 2惊悚
- 2ufotable
- 2爱情
- 2短片
- 2新海诚
- 2minori
- 2Fate
- 1石原立也
- 112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 1白兔糖
- 1鸦KARAS
- 1氷菓
- 1Kanon
- 1Aimer
- 1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 1贺东招二
- 1岸誠二
- 1职场
- 1溫馨
- 1芳文社
- 1重制版
- 1致郁
- 1颜艺
- 1轻改
- 1佐仓绫音
- 1鸭志田一
- 1虚实交错
- 1菅野洋子
- 1公务员
- 1SHAFT
- 1比村乳业
- 1灰色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