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8-22
由第十八使徒创造的新人类,目前只有唯。疙子也是很科学的选择了无性繁殖,丝毫不给结局留一点不恰当的地方hh。多年来一直不去补完旧eva,只靠印象来锚定这部番,怕的就是补完后朦胧美会消失,唉,事不由人,还是补完了,唉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5-11
真的厉害,很动漫,很自由,,这才是动画嘛!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19
私认为是异世界喜剧的最好番剧,没有之一。漫画已经很棒,动画在漫画基础上还做出了优化!整体剧情、节奏、作画、分镜、演出、音乐等完成度十分的自然,尤其对节奏的掌握!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1-5-11
多年后复习完的现在,我对上下两部的评分没有改动,实属少见。可见这部番的实力和独特性不一般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1-5-11
复习有顶天。第二部这bgm上来就输了,剧情推进相当暴力,三个天狗的动机也被180°扭转,令人窒息的操作啊。尤其把高冷的尤物贬低成小气的女性 实属扯淡,以至于大嫂轻易就夺走了本片一切关于女性的目光,虽然大嫂是真的理想妻子。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8-9-26 / 标签: 押井守
额 无论如何都不能解决打斗出戏的问题的话,分数上不去就是了。不论多冠名堂皇,一旦出现过分的不平衡点,那些话就毫无意义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11-2 / 标签: 凉宫春日
本来应该与TV同样的满星,但是主角过于偏向长门,少两颗吧,实在对长门喜欢不起来。。。这里的评分不少都是主观性的,我也瞎来吧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19-1-24
豆瓣傻逼多就算了,这里怎么也这么多傻逼。。。『高畑勋对此表示“这部动画与‘诉求反战’这件事 完全没有 任何关系,作品里头的任何一幕一景也完全没有刻意去传递反战思想的意思,主要想借由故事中清太与节子脱离社会群体、想以仅仅两人来建立一个家庭生活的行为,来影射出社会上的一些现象,特别是一些二十来岁的年轻人们。”』。。。 如果有“人性”与“社会”的星,我才能评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5-4
今天突然想起来他了。实话说,没有第二季是真的完美。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7-27 / 标签: 奇幻 2017
简直无聊,各种过时的梗,不顺畅的镜头,老旧油腻的画风......等等,啊,我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