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4-10
第一话很棒,一两年没看动漫了,总觉得现在的动漫缺点味道,直到点开爆炎,这熟悉的生活气息真的就是爆轰一样窜进神经里!素晴不管哪一季都能保持稳定发挥,不论疯癫搞笑还是情感都拿捏到位,属实是有着强大扎实的基础。 -
黑岩射手:黎明降临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DAWN FALL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天衝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 野中正幸、中川耀
2022-5-4
无法直视....的混乱...与僵硬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8-28
剧情上直球带一点曲线,有些小狡猾的番。各种既视感较多,作画精良,智商在线,ed超棒。下面几话得看剧情是否可以加大深度,没有深度剧情这番支楞不起来...,但目前还在?表面,希望略渺茫。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8-27
马马虎虎啦,屑就完事了,看着从漫画到动画,私加1星。。动画相比漫画张力弱了不少,人设 声优等还原的还不错,画风没有去走油腻类型的,整体演出不尬,总体算是及格线上徘徊。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7-5
作画粗糙,人物等演出僵硬,整体观感沉闷无聊,打了个巨大的折扣。剧本还可以,主要是有些东西替观众说出来了就比较抓心,实际还是平稳套路。也同样希望后续以事业为主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7-5
整个片子就像卡片放映机一样,咔嚓,咔嚓直接切换,实在是非常爽的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5-5
压力释放催化剂,但没有完全催化,大概只有6成。考虑到新画风和几乎全程打斗,多一成感谢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5-4
前三话的不稳定终于被第四话接受遗物毁了,令人头疼。本以为上有vivy带场,中有计程车黑马,最后box稳坐。结果目前剧情上只有黑马稳住了...。再看看后面会有意外发生不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4-20
有老番才能带来的那种「遥远」的感觉了!剧情平稳「不好听就是平淡套路,但也不怎么反感」可能只有结局才会反转一下下,所以一路下去应该不会崩,可以稳定看完。转折啦对白啦之类的节奏都不太好,可惜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5-3
黑马,竟然是这个.....。时隔两个月终于完结了,在想为什么日剧就很少能表现出动画这样的魅力呢?一样的东西,电视剧就没法看,动画却莫名的有意思。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
不行啊这...... -
天晴烂漫! 天晴爛漫!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橋本昌和 / APPERRACING / 大東百合恵
2020-5-27
目前来看,这个 [ 倒福 ] 我就要多+1星,任性!hhhhhhh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5-27 / 标签: 2020年4月
加班太佛,没查资料,最近被人点醒这番的代理是joy…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属于可以推荐给任何人看的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