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8-19 / 标签: 虚渊玄 猎奇 治愈
人物,设定,音乐都很不错,原创动画中的上乘之作,最喜欢杏子妹子。不过补之前已经被剧透了,震撼度少了不少,逻辑和世界观是真的很严谨,受石头门和寒蝉的影响,这个绝望与希望的矛盾故事在后期确实给了我不少感触,不过并不像传闻中的那么神,还是有些许的不对电波吧,反套路剧,总体给我印象还不错,但是内涵方面跟我的共鸣不如想象中来的强烈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6-8-19 / 标签: UN-GO 因果论 BONES
对世界观的补充,与TV版很好的结合。小时候的男主可爱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6-8-19 / 标签: 骨头社 坂口安吾 原创
前面两集的铺垫有些长,导致不少人弃番,谁知后面神展开,说实话这部在天朝不火我很能理解,与现在的快餐社会不接轨就是这样,本作的侧重点也很有意思,人物塑造略有些单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8-19 / 标签: 齐木楠雄的灾难 小野大輔 神谷浩史 漫画改 搞笑
看了两集就深陷其中了,很有意思的搞笑番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19 / 标签: key GAL改 星之梦
有些老套的情节但玩完游戏很有感触的一部AVG,时隔多年终于动画化。虽然删减了几个比较喜欢的细节,但是姑且还算还原的不错,男主最后一句话哭瞎QAQ,怎么说呢氛围做的有点不如游戏,但是还可以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6-23 / 标签: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解 社会问题
治愈向作品,画风进步,各方面都无可挑剔,友情的主题深入人心,还是加一分给游戏改的成功,虽然推理某些方面有些地方坑爹,但是这并不影响本质上的优秀,毕竟这是龙骑游戏的通病,就不扣分了……各个方面都很上乘的作品。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6-23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古手梨花
血浆子有点多,氛围剧情都无可挑剔,ep1的恐怖氛围和ep4的大决战至今难忘…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6-6-23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海猫 毁原作向
说实话剧情没什么改动,完全按照原作做的,但是删的部分太多,导致人物性格奇怪,实际上人物塑造是海猫原作最大的亮点之一,画风看起来也非常奇怪,感觉既不如原版的颜艺,又不如ps3的精致,当然这也不能完全怪金铅球。毕竟海猫实在不好改,而且篇幅又短,感觉每个ep13集差不多……游戏改的失败代表作品,完全没有抓住原作的精髓,一味的用血腥和猎奇来吸引观众的眼光 -
新网球王子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13话 / 2012年1月4日
2016-6-23 / 标签: 杀人网球 网球王子 基情四射 小野大辅
纯属情怀分,剧情质量开始严重下降,感觉新网王完全没必要出,就那么安静的完结不好么……当然也不能怪许斐,毕竟靠网王吃饭的,怎么可以就这么完结。当搞笑片看就好,有些地方确实比较搞笑,其实新网王主要看人,但是人还画的崩…给腐女卖卖福利姑且还是个不错的片子,但是作为热血青春运动漫已经是不合格了… -
网球王子 全国大会篇 テニスの王子様 全国大会篇
26话 / 2006年3月24日
2016-6-23 / 标签: 网球王子 热血 体育
开始变得越来越玄幻了,不过有几场比赛真的很不错,最后一场决赛说实话不是很精彩……赢得有些莫名其妙。不过Dear Prince一响起来还是满满的感动,烤肉王子排球挺好笑的 -
网球王子 テニスの王子様
178话 / 2001年10月10日 / 浜名孝行 / 許斐剛 / 石井明治
2016-6-23 / 标签: 网王 体育 校园
其实第一部挺好的,还没开始杀人,人物性格塑造的不错,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现在再看有一种这就是青春嘛的感觉。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6-6-23 / 标签: 宮野真守 坂本真绫
画风现在看来依旧美,故事也是搞笑中带着治愈,不是传统逆后宫的俗套剧情,看的时候心情愉悦,少女漫的杰出代表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6-23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剧场版 家庭
没什么缺点,整体剧情有些俗套,但是高潮部分挺好的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6-6-23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剧场版 時間穿梭 恋爱
故事也非常有意思……最后结局告别那点倒是给我感触不大……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6-6-23 / 标签: 2014年10月 小野大辅 银仙 少女系
日常番,笑点不如月刊,但是看下去意外的有趣,还有不少温馨和感动的情节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6-6-23 / 标签: 没有下流概念的无聊世界 掉节操 搞笑
说实话还不错,槽点挺多,也挺搞笑的,配合弹幕食用更佳,不适合重复观看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12话 / 2015年1月6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 石川雅一、[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
2016-6-23 / 标签: 搞笑 逗比 原创 高松信司
高松信司真是厉害,本作是我去年唯一一部真正意义上“追“过的动漫,半夜爬起来刷更新乐此不疲……虽然走的是羞耻向,但是观看期间给观众轻松愉悦的感觉,笑点也非常有意思,三集以后就对这番另眼相看了,意外的非常有趣,真正追完这番的评价都还不错,没什么深刻的内涵,但是搞笑有趣值得一看,说这番为什么会有第二季的,仔细看看销量吧,不知道甩某些闭嘴番几条街…… -
青春×机关枪 青春×機関銃
13话 / 2015年7月2日 / 中野英明 / NAOE
2016-6-23 / 标签: 青春×机关枪 TV 漫画改
画风棒,题材还可以因为少见所以挺新鲜,可惜剧情实在是俗套中二卖蠢……角色塑造莫名其妙…尤其是男主正宗,最让我感觉莫名其妙的角色。加一分给雪村,唯一有好感的人设,追这番的唯一动力吧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23 / 标签: 横山克 冈田麿里 原创动画 迷家
说实话迷家没按套路出牌走暴风雪山庄模式让我很意外,想法是好的,但是剧情的表达实在是太差了,我知道他们是一群神经病,但是也不能嘴炮12集吧,女主不讨喜,性格弱气毫无亮点除了脸,病娇男二还以为是boss结果两句话就哄好了,boss小春也是强行洗白莫名其妙,正常三人组还可以可惜没做太有用的推理……神经病里最讨厌美影,说实话lovepon到最后倒是并不是那么讨厌了……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6-21 / 标签: MADHouse 伪少女真青春 燃 少女向
心目中最棒的少(re)女(xue)漫,人物塑造深入人心,配角们的故事也非常励志,画风优秀,音乐优秀,剧情优秀,基本上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与其说是千早的热血奋斗史,倒不如说每一个人都是主角,太一的成长是本作的看点之一,希望最后的恋情也能有一个好结果吧。
看过的标签
- 21漫画改
- 17搞笑
- 13剧场版
- 9恋爱
- 8乙女向
- 7轻小说改
- 5EVA
- 5TV
- 5逆后宫
- 5庵野秀明
- 4MADHouse
- 4悬疑
- 4少女向
- 3新海诚
- 3龙骑士07
- 3校园
- 3游戏改
- 3宫野真守
- 3猎奇
- 3网球王子
- 3少女系
- 3治愈
- 3漫改
- 2原创
- 2推理
- 2彩云国物语
- 2泡面番
- 2高松信司
- 2体育
- 2女性向
- 2京阿尼
- 22017年7月
- 2元气少女缘结神
- 2金色琴弦
- 22021年4月
- 2横山克
- 2动画工房
- 2杉田智和
- 2小野大辅
- 2樱井孝宏
- 2异世界
- 2动画电影
- 1因果论
- 1新网球王子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绫辻行人
- 1鱼
- 1立花慎之介
- 1迪士尼
- 1料理系
- 1伊藤润二
- 1轻改
- 1好想急死你
- 1里番
- 1新海誠
- 1未来日记
- 1足控
- 1冈田麿里
- 1星を追う子ども
- 1逆转裁判
- 1花牌
- 1尸鬼
- 1我妻由乃
- 1坂口安吾
- 1UN-GO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迷家
- 1续期
- 1你的名字。
- 1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