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13 / 标签: TV 搞笑 漫画改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13 / 标签: WITSTUDIO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非常标准的商业作水平,打发时间看挺乐呵的,但是不会有多刷的欲望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2-4-20 / 标签: 血腥 妖精的旋律 暴力美学 冈本伦
女主前期确实挺哈人的,虽然杀人也是有理由的,但是动画版的原创结局男主也原谅的太草率了,看到最后女主死了,娜娜结局还不错还是欣慰的||漫画版的结局处理的还可以,虽然后半段剧情有些降智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2-4-1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乙女向
ppt有点多,制作经费看来不如前两季足,感染力也差点……总之希望太一有个好结局吧…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3-19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小畑健
开局到L死之前都好看,死后部分云补完,没有亲自见证最后的名场面有点可惜,总体还算精彩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逆后宫
只能说作者又水了一季……本来只是短篇,硬是拉长这么多,算了,赚钱嘛,不寒颤。基本上都是上季老梗再加上全员后宫没事给各股发发糖的剧情再讲讲大家过去的故事这一集就又水过去了,逻辑上硬伤还是挺多的,弟弟被绑架了,是如何做到还能悠闲逛街,即使知道人家在哪还得先睡一个晚上再去找人的?建议别讲啥主线剧情,要是日常都能讲好倒也算一部不错的作品,目前看来打发一下时间还可以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9-19 / 标签: 2021年4月 漫改 漫画改 奇幻 催泪
说实话当时看第一集就被惊艳到了,第一集单独拿出来当一个短篇都毫不逊色,创意有趣,演出也出色,近年来审美疲劳以后已经很少有能看的这么津津有味的番了。玛琪篇和咕咕篇都尚可,咕咕真的是我的超人。监狱岛篇真的破坏整体质量,人物塑造不行还强行发刀,没这篇我还能再加一分,当然最后一集收尾还是很可以的,看到现在整体还算非常喜欢。有人说作者眼高手低,我觉得确实有点,不过创意也确实惊艳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9-19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狗粮
虽然故事就是日常白开水,当时看漫画的时候也是就觉得前面有趣,后续多人狗粮式展开没啥意思就给弃了(我记得不知道在哪里看到有人说跳了几十话再看都没有违和感hhh),但是动画细腻的画风加上精缩版的故事还是看着挺舒服的,说工业糖精其实也有点,不过毕竟是日式风格,不会有国产偶像剧那种像看傻子的感觉。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恋爱 漫改
以前看过原作,看标题入坑的,刚开始看在少女漫中算有趣的风格,打发时间还不错,画风也不错,没想到动画化以后画面意外的贫穷,看上去反倒挺普的,节奏也很怪,勉强及格分吧||另外op真的好听||普普通通的完结了,中规中矩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4-16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全员谜语人,代入感十分强烈,刚醒来就被一顿臭骂加甩锅……搁我也愿意和渚薰在一起。这部主要就是和渚薰一起的剧情了,总体来说比起tv版的走向,新剧场版有了新的发展,还是挺令人期待后续的,不过单纯来讲新插入的人物真希波我个人真的不喜,总感觉是强行加入的穿越角色一般。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4-1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从此开始有了新的设定,人物性格没tv版那么极端了,目前来说是最喜欢的一部剧场版,结尾和tv版对应的部分比起来个人更喜欢剧场版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4-1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作画漂亮,重置tv版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4-16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补完
补完tv剧情的一作,结尾看的我一愣一愣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4-16 / 标签: EVA 宗教 庵野秀明
tv版前期发展不错,后期设定看的我迷迷糊糊的,补了解说和设定才明白世界观,在上个世纪看来肯定是有趣又富有想象力的设定,tv组为了省钱使用了大量静止或者意识流去表达一些思想,前者看的我比较迷,后者还算蛮不错的创意。eva的主角性格和人物形象都很有开创性,放在现在看也绝不过时,美中不足的应该是设定和背景应该再多解释的清楚一些,相信会给大部分人更好的观感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21-2-18 / 标签: 乙女向 逆后宫
虽然本身没什么劲,不过做搞笑番还是挺有潜质的,比如为了救弟弟结果弟弟没事自己掉水里那段,还有昴的干巴卤蛋儿~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0-12-29 / 标签: 游戏改 悬疑 杀戮天使
讲道理只从原著的角度上看作为解密游戏虽然难度不高,但是还算是蛮经典的rpg名作模板,从剧本的角度说原作就拉胯,想悬疑但根本搞不出来味道来,只能走比较极端的全员神经病恶人路线,唯一的触动部分大概就是最后私奔的镜头。虽然说这类游戏本身就不适合改编成动漫,但是杀戮天使的制作组还是很努力去还原原著甚至游戏外的设定部分,甚至倒数第二集自己还搞个mad回顾,但单纯看剧本本身不及格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0-12-29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皮克斯
个人观感大大好于寻梦环游记,最有感触的部分是Gardner弹钢琴和22坐在阳光下的时候,鸡汤味浓但不讨厌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1-4 / 标签: 搞笑 轻改 穿越 异世界
稍微有些王道和老套,但是我很喜欢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10-27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乙女向 恋爱
小时候的部分不错,后面高开低走,主线部分就算不是原创集数,质量也不高,暗之魔法设定太傻太尴尬,打发时间的话观感还可以,但是没有前几集的舒爽感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19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看出来京都还是很想把这部动画做好的,但是奈何原作剧情实在太无力了。个人来讲感受不到魅力…有些部分还是能看出京都改编的功力的,想走文艺流但是百分之七八十的剧情是白开水实在也是提不起兴趣,文艺番也不是全是枯燥乏味的。分大体上都是给画面的,有一两集氛围还行,画面一集都没崩真的很出色。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第二季画质明显变好了,不过大家都开始不说人话了,依旧继承着第一季的良好风格和叙事,小町真是可爱到爆炸!!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19 / 标签: 吐槽 搞笑 男子高中的日常 杉田智和 吐槽向
相当喜欢高松信司导演的作品,男高真的是太搞笑了,梗也很经典,看着轻松愉快,每个人都超可爱,强推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1-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京都动画 声之形
总体上来讲不错,各方面质量都算上乘,有不少泪目的细节,女主着实令人心疼,但是部分配角的剧情确实挺有争议的,以及大团圆不喜
看过的标签
- 21漫画改
- 17搞笑
- 13剧场版
- 9恋爱
- 8乙女向
- 7轻小说改
- 5EVA
- 5TV
- 5逆后宫
- 5庵野秀明
- 4MADHouse
- 4悬疑
- 4少女向
- 3新海诚
- 3龙骑士07
- 3校园
- 3游戏改
- 3宫野真守
- 3猎奇
- 3网球王子
- 3少女系
- 3治愈
- 3漫改
- 2原创
- 2推理
- 2彩云国物语
- 2泡面番
- 2高松信司
- 2体育
- 2女性向
- 2京阿尼
- 22017年7月
- 2元气少女缘结神
- 2金色琴弦
- 22021年4月
- 2横山克
- 2动画工房
- 2杉田智和
- 2小野大辅
- 2樱井孝宏
- 2异世界
- 2动画电影
- 1因果论
- 1新网球王子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绫辻行人
- 1鱼
- 1立花慎之介
- 1迪士尼
- 1料理系
- 1伊藤润二
- 1轻改
- 1好想急死你
- 1里番
- 1新海誠
- 1未来日记
- 1足控
- 1冈田麿里
- 1星を追う子ども
- 1逆转裁判
- 1花牌
- 1尸鬼
- 1我妻由乃
- 1坂口安吾
- 1UN-GO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迷家
- 1续期
- 1你的名字。
- 1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