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10-7 / 标签: 伊藤润二 猎奇 鱼
猎奇过头了,不过这部片子给我印象还是挺深刻的……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10-5 / 标签: 游戏改 逆转裁判 2016年四月番
节奏不好是通病,有时候为了赶主线压缩剧情使得本作的主题”逆转“并没有深入人心,粉丝向作品,有些地方还原是还原,但是作画已经不知道崩了多少次……到后来我也不在意了。单纯的动画党应该觉得不满吧,有经费的话能出第二季也好,毕竟我还是想看会动的大家……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10-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大鱼·海棠
看到标签里的内涵有点惊讶,不过电影版没体现出来倒是真的,可能是导演脑洞大,但是没处体现吧,没有传闻中的那么差劲,毕竟画面和音乐真的很不错,不是粉也不是黑,说正经的,电影里椿开头把这故事说的这么宏大,实际剧情演起来却有些小家子气,没什么爆点也没什么高潮,关于这世界观我不知道原作里是怎么去呈现,但是电影里确实没什么呈现,不能说不好,毕竟大鱼在国产里算是比较良心的作品了,客观评分的话大概就是这样了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10-1 / 标签: 搞笑 高松信司
没看过原作,但是姑且觉得动画还不错,感觉评分有点略低,确实是有些瑕疵,不过还是一部温暖的作品,虽然到后面感觉作者的创意开始匮乏了,但是姑且还算不错,霸权番总是被人诟病也没办法,姑且在四月番里算是比较喜欢的一作 -
中华小当家 中華一番!
52话 / 1997年4月27日 / 案納正美 / 小川悦司 / 岸義之、二宮常雄
2016-9-20 / 标签: 中华小当家 魔幻系对决 厨师 熱血
小时候一直以为只是电视台不放完,自己再补的时候发现是真没有,人物刻画,剧情都很令人印象深刻,中国风也把握的不错,在日本不太火有点遗憾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6-9-20 / 标签: 彩云国物语 女性向 彩云国
这个设定和背景真心超喜欢,动画改编的还行。少女奋斗记,男主出场是真的少,我刚开始以为是宫廷剧。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15年1月5日
2016-9-20 / 标签: 2015年1月 元气少女缘结神 漫画改
第一集的节奏有点乱,不过后边就好多了,观感和之前差不多,少女漫里算很不错的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2016-9-20 / 标签: 少女系 元气少女缘结神 立花慎之介 逆后宫
挺甜的~设定也挺有意思,增田俊郎的配乐真加分 -
只要你说你爱我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葉月かなえ
2016-9-20 / 标签: 樱井孝宏 乙女向 少女系 岡崎律子
不明白为啥要给男主整一些这么别扭的设定…女主很可爱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6-9-20 / 标签: 尸鬼 悬疑 恐怖 内涵
画风奇特,剧情慢热,但是真的看的很过瘾,对两个0.5集的印象也很深刻,虽是群像剧却能把每个人写的令人印象深刻,加上高梨康治的配乐为这部作品的致郁色彩更添上一笔色彩,喜欢小野不由美 -
SA特优生 S・A~スペシャル・エー~
24话 / 2008年4月5日 / 宮尾佳和
2016-8-30 / 标签: SA 校园 少女向
说实话以前比较热门的少女漫里我最不喜欢这部,设定老套俗,剧情老套,樱兰女主的迟钝叫可爱,SA女主感觉像是真傻,人物也比较呆板,很多地方太夸张了不觉得搞笑反而有点尴尬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6-10-7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足控
这画风太加分,不过比较短我感觉感情铺垫不太好,最后的剧情高潮一点感触也没有,突兀的结局……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2016-9-23 / 标签: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续期 搞笑
第二季的战斗有点不走心,但是这也是槽点之一啊,整体不如第一季,但是这季最后居然迷之感动,羞耻番三观这么正真的好么_(:3」∠)_我居然泪目了,编剧脑洞也是大,巧妙的把一二季串到了一起,而且完全 不按套路出牌,能在背后想像到官方staff一边偷笑一边努力制作本番的场景,为最后一集私心加了几分,此生无悔入美防~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6-8-26 / 标签: 悬疑 推理 绫辻行人
悬疑做的不错,人设也美,但是bug太多,由于会被很多人认为是本格推理作品,所以喷的人很多,单拿出来当灵异作还不错,更能令人印象深刻,动画比较喜欢泉美和望月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13话 /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2016-9-23 / 标签: 漫画改 妖怪 宫野真守
人设真是美,不过剧情真心一般,人物刻画有些死板,看的我挺尴尬的…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6-8-26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青春之旅 MADHouse
和漫画评价差不多,幸好没做到后期,不然估计评分会更低,后期男主实力拖剧情 -
下一站巨星 スキップ・ビート!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佐山聖子 / 仲村佳樹 / 熊谷哲矢
2016-8-26 / 标签: 华丽的挑战 励志 宫野真守
其实这动画做的还不错,该到位的还是到位的,就是有时候画风有点崩,漫画已经囤两年了,进度实在太慢了,估计等到男女主谈恋爱就完结了,人物塑造的不错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柴田由香
2016-8-26 / 标签: 好想急死你 治愈 恋爱 君に届け
温馨的大结局~要是能有第三季就好了,看到一半的时候真是急死我了QAQ,果然是好想急死你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6-8-26 / 标签: 纯爱 治愈清新
虽然感情进度慢,但是我看的挺开心的,比起现在的少女漫真是小清新。没有特别讨厌的角色 -
金色琴弦~primo passo~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25话 / 2006年10月1日 / 於地紘仁 / 藤岡真紀
2016-8-19 / 标签: 金色琴弦 女性向 逆后宫
很早以前看的乙女番,比起现在的来说真是良心。虽然是逆后宫向,但是对女主心理上的描写挺好的,很怀念
看过的标签
- 21漫画改
- 17搞笑
- 13剧场版
- 9恋爱
- 8乙女向
- 7轻小说改
- 5EVA
- 5TV
- 5逆后宫
- 5庵野秀明
- 4MADHouse
- 4悬疑
- 4少女向
- 3新海诚
- 3龙骑士07
- 3校园
- 3游戏改
- 3宫野真守
- 3猎奇
- 3网球王子
- 3少女系
- 3治愈
- 3漫改
- 2原创
- 2推理
- 2彩云国物语
- 2泡面番
- 2高松信司
- 2体育
- 2女性向
- 2京阿尼
- 22017年7月
- 2元气少女缘结神
- 2金色琴弦
- 22021年4月
- 2横山克
- 2动画工房
- 2杉田智和
- 2小野大辅
- 2樱井孝宏
- 2异世界
- 2动画电影
- 1因果论
- 1新网球王子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绫辻行人
- 1鱼
- 1立花慎之介
- 1迪士尼
- 1料理系
- 1伊藤润二
- 1轻改
- 1好想急死你
- 1里番
- 1新海誠
- 1未来日记
- 1足控
- 1冈田麿里
- 1星を追う子ども
- 1逆转裁判
- 1花牌
- 1尸鬼
- 1我妻由乃
- 1坂口安吾
- 1UN-GO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迷家
- 1续期
- 1你的名字。
- 1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