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9-23 / 标签: 国产 搞笑
虽然很有特色,但是完全无逻辑可言,搞笑生硬,强行鸡汤更生硬。感觉好像在学银魂,却又没学到精髓的样子。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9-20 / 标签: 黄金神威
本来紧张刺激的故事却夹杂了大量的风土人情介绍和美食介绍,再加上各种不合时宜的搞笑,观感非常奇怪。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9-16 / 标签: 科幻 A.I.C.O.
一口气看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难得的是各种铺垫和悬念都十分到位,并没有非常严重的bug。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9-13 / 标签: 奇幻 推理
看似高大上的题材,又是神复活,又是亚人兵器的,其实真正的主线是两个高智商人类的对决。黑羽的故事线似乎就是吸引眼球用的。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9-13 / 标签: 泡面 搞笑
很优秀的泡面番,清新,有趣,令人回味。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18-9-7 / 标签: 搞笑
好傻的游戏宣传片,设定无亮点,实在看不下去。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9-5 / 标签: 剧场版 亡国的阿基德
打戏依旧精彩,文戏依旧混乱,已经不知道剧情到底在讲什么了。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9-3 / 标签: 搞笑
要无厘头搞笑就贯彻到底,中间夹杂了几话好像主线似的剧情,又是哥哥,又是复制体的,最后竟然又回归无厘头搞笑了。结局什么鬼...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8-31 / 标签: 马娘 运动
虽然题材诡异,槽点多多,本身又是广告番,但是在不差钱的优秀制作下,确实很吸引人。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8-25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又是一部有生之年系列,期待满满,但却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18-8-20 / 标签: 泡面番 福利 掉节操
几张图片都能改成动画也是佩服,画风不错,观感上总有种里番片头的感觉。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20 / 标签: Fate Type-Moon
文戏武戏都令人莫名其妙,看似复杂的世界观阐述,实际上完全是废话连篇,每集都能看困也是不容易。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8-16 / 标签: 钱进球场 职场 棒球
最具铜臭味的棒球番,还算有趣。立意虽然新颖,但是故事太过平淡了。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8-14 / 标签: 七大罪 漫画改
其实我觉得引人战力数值是个败笔,虽然敌我战力明朗化了,但是人物之间的战力差矛盾也放大了。本季回忆杀有点多,使得剧情有些分散,不过打戏实在爽快,最后出场的傲慢之罪实在够劲。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8-7 / 标签: 热血 科幻
前半段世界观展开太慢,整天搞青春期性启蒙教育;后半段世界观展开太快,看得人一脸懵逼;最后几话更是强行上宇宙,巨大化人形机体更是令人无从吐槽...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8-7-31 / 标签: 音乐
看音乐番总是能叫人心情舒畅,虽然画风有些不喜。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8-7-26 / 标签: 刀使的巫女
不带脑子看还是挺热闹的,缺点主要是故事太乱。前半部还好,简单直白;后半部那叫一个乱,故事混乱,逻辑混乱,人物性格混乱,战斗力数值混乱。 -
恶魔高校 D×D HERO ハイスクールD×D HERO
13话 / 2018年4月10日 / 末田宜史 / 石踏一榮「ハイスクールD×D」(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うのまこと
2018-7-22 / 标签: 后宫 掉节操
虽然画风变了,但依然很奶很燃。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7-18 / 标签: 东京喰种
虽然删减了一些漫画中的细节,不过倒是无伤大雅,整体观感还是比漫画好看,而且没有像第二季那种魔改了,期待下一季。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7-18 / 标签: 漫画改 料理
前半段一般,不过后半段又终于燃起来了。整体比上一季好看,期待下一季。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3 / 标签: 刀剑神域 科幻 热血
刀剑神域系列就一定要跟现实中的死亡挂钩吗?感觉这番中的该点设定好生硬,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挺好看的。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10 / 标签: 搞笑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还算有趣,不过2集之后似乎就与超能力没关系了......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7-4 / 标签: 水野良 皇帝圣印战记 奇幻
不带脑子看还是挺有趣的,本来想打6星的,结局-1星。
看过的标签
- 103搞笑
- 83战斗
- 55恋爱
- 54奇幻
- 51异世界
- 47日常
- 43轻小说改
- 34校园
- 34漫画改
- 33科幻
- 30热血
- 24国产
- 22剧场版
- 16游戏改
- 16后宫
- 15百合
- 14治愈
- 14漫改
- 13悬疑
- 12运动
- 10音乐
- 9美食
- 9龙傲天
- 9掉节操
- 8超能力
- 7穿越
- 7原创
- 7泡面番
- 6进击的巨人
- 6高达
- 6刀剑神域
- 5战争
- 5棒球
- 5卖肉
- 53D
- 5肉番
- 5文豪野犬
- 5推理
- 4职场
- 4一人之下
- 4攻壳机动队
- 4轻改
- 4银魂
- 3恶魔城
- 3偶像
- 3排球
- 3运动番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亚人
- 3血界战线
- 3齐木楠雄的灾难
- 3修仙
- 3我的英雄学院
- 3格斗
- 3末日
- 3交响情人梦
- 3京阿尼
- 3动画
- 3萌
- 2妄想学生会
- 2足球
- 2武侠
- 2花咲くいろは
- 2群像
- 2狗粮
- 2哥斯拉
- 2冒险
- 2街机游戏
- 2玄幻
- 2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