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城 第二季 Castlevania Season 2
8话 / 2018年10月26日
2018-11-30 / 标签: 恶魔城
主角团就三个人,却敢把整个德古拉城堡拉过来。也是赶巧了,正好吸血鬼内乱,自己杀的不剩啥了。这剧情逻辑也真是好玩...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1-28 / 标签: 日常 治愈
爬山,卖萌,治愈。不过剧情没啥亮点,看完就忘光了。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8-11-28 / 标签: 游戏改 恶魔城
第一集和第四集不错,中间两集全是对话。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11-17 / 标签: 日常 搞笑
还算是满搞笑的,最后一集的ed挺逗。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1-12 / 标签: 高分少女 恋爱 街机游戏
卖情怀是不错,满满的回忆。但卖狗粮就不对了,一个只知道打游戏的宅男遇到一个倒贴的美女就已经是奇迹了,竟然还来俩?你这不是狗粮,是毒药啊。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1-9 / 标签: 科普 工作细胞
真的很有创意,也很科普,可惜不怎么有趣。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11-8 / 标签: 搞笑
笑点比较重复,开头觉得很好笑,后面就有些无聊了。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1-6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漫画并不是太搞笑的感觉,但是动画简直搞笑到不行,声优的贡献实在太大。虽然笑点有点低俗,但绝对是近几年最搞笑的作品之一。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11-4 / 标签: OVA 恋爱
还是这种淡淡的有趣氛围,果然OVA还是要有泳装才对。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8-11-4 / 标签: 掉节操 血界战线
挺逗的,虽然没有什么营养。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1-4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气氛渲染的不错,不过整体来讲也就一般般。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8-11-2 / 标签: 沙滩排球 百合
光明正大的卖肉番。虽然是运动题材,但情节设计一般,节奏偏缓,只有最后一场比赛还不错。不过女主遥的设定实在太没特点,很难想象这样一个才练了一年排球的人,能打赢练了至少5、6年的“师傅”。 -
魔道祖师 前尘篇 魔道祖师
15话 / 2018年7月9日 / 墨香铜臭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熊钰娟、申琳
2018-10-29 / 标签: 国产
没看过原著,设定感觉有些无语,一堆十几岁的少年就全是金丹,怪不得主角三十多岁的时候就能被称为老祖了。一个个的明明都踩着飞剑,打仗却主要靠射箭等。但不差钱的制作就是不一样,画面精美程度堪比电影,可惜剧情拖沓,故意煽情,很多桥段明显过度不足,总之是一部让人有些遗憾的作品。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28 / 标签: 科幻
故事讲得不错,各种转折玩的很溜。如果细节再雕琢一下,不失为一部佳作。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0-26 / 标签: 搞笑 后街女孩 黑道
设定实在够恶,不过确实搞笑。声优真拼啊...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8-10-24 / 标签: 科幻
前期剧情的吸引力实在薄弱,再加上主线也不十分明确,实在令人想弃番。好在后期终于回到了正轨上,各种铺垫也都进行了很好的说明,虽然看的时候头有些大,不过总的来讲还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
棒球大联盟2nd メジャーセカンド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渡辺歩 / 満田拓也「MAJOR 2nd(メジャーセカン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 大貫健一
2018-10-19 / 标签: 棒球 漫画改
虽然套路都差不多,不过总体还是很好看。不过这么一支经常首场淘汰的烂队就因为来了个才开始打棒球的天才二世代,就能打到与强队都不相上下的水准。这番到底想表现拼搏奋斗不服输的精神,还是想表达唯有天才能救世的观点啊。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10-16 / 标签: 热血 超能力 漫改
虽然内容深度不如石头门0,但沉浸感却远胜前者。一口气看完实在痛快,在我心目中这才是四月最好看的作品。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14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感觉没有第一季精彩,悬疑的气氛差了好多。而且也没有第一季严谨,连自圆其说都很勉强。而我最无法理解的就是多方势力对时间机器如此重视,却对主角几个关键人物如此放任,哪怕是7月7日之后也是如此......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10-10 / 标签: 凸变英雄 国产
剧情略失望,如果说第一季还算是一个合格的故事的话,这第二季则完全是生搬硬套,弄出一个异世界穿越的戏码来纯粹是为了搞笑和卖弄。前半部就是个披着异世界穿越外壳的校园恋爱剧,后半部则摇身一变,直接成了个致郁风格的现实狗血剧。而最无语的则是现实玩不转,就用幻想凑,最后的结局什么鬼。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一句佛偈就解决了吗?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10-9 / 标签: 拳击 复古
一部在设定上自己打脸的作品,明明是拳击比赛却一点也不燃。与其说这是一部比赛番,不如说是成长励志番更恰当。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18-10-6 / 标签: 国产 搞笑
整体结构设计不错,有点像电影《致命ID》,无厘头的搞笑风格则有些像十万个冷笑话,不过煽情部分实在生硬和尴尬,掺杂在一起反而让剧情有些不伦不类。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6 / 标签: 轻小说改 龙傲天 穿越
前半段文戏太多,节奏平淡,好在后半段挺爽。总的来讲不如上一季好看。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10-2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设定有些像骨傲天,不过却缺乏骨傲天的爽点。前四集还算不错,后面剧情和节奏就很一般了。P.S:肉卖的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03搞笑
- 83战斗
- 55恋爱
- 54奇幻
- 51异世界
- 47日常
- 43轻小说改
- 34校园
- 34漫画改
- 33科幻
- 30热血
- 24国产
- 22剧场版
- 16游戏改
- 16后宫
- 15百合
- 14治愈
- 14漫改
- 13悬疑
- 12运动
- 10音乐
- 9美食
- 9龙傲天
- 9掉节操
- 8超能力
- 7穿越
- 7原创
- 7泡面番
- 6进击的巨人
- 6高达
- 6刀剑神域
- 5战争
- 5棒球
- 5卖肉
- 53D
- 5肉番
- 5文豪野犬
- 5推理
- 4职场
- 4一人之下
- 4攻壳机动队
- 4轻改
- 4银魂
- 3恶魔城
- 3偶像
- 3排球
- 3运动番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亚人
- 3血界战线
- 3齐木楠雄的灾难
- 3修仙
- 3我的英雄学院
- 3格斗
- 3末日
- 3交响情人梦
- 3京阿尼
- 3动画
- 3萌
- 2妄想学生会
- 2足球
- 2武侠
- 2花咲くいろは
- 2群像
- 2狗粮
- 2哥斯拉
- 2冒险
- 2街机游戏
- 2玄幻
- 2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