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神殿 第二季 Pantheon Season 2
8话 / 2023年10月15日 / Dwooman, Juno Lee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3-12-26 / 标签: 科幻
最后一集在时间线上狂飙,让我有一种当初看三体的感觉。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27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铺垫了整整一季,一边是废土公路游,一边是隔世乌托邦,两边还不在一个时间线上。虽然各方面很优秀,但节奏偏慢,补番观感一般。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5-15 / 标签: 战斗 科幻
世界观不错,制作也很优秀,可惜主角这烂好人的性格看着实在不爽。 -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2-12-30 / 标签: 动画 科幻
创意不错,不过放到今天也不算太新鲜了。前期剧情展开有点慢,略感无聊,不过整体来说值得一看。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18 / 标签: 搞笑 科幻 战斗
总的来说还不错,可惜收尾有点儿戏,对不起这个世界观。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4-10 / 标签: 卖肉 科幻
前面几集简直是人间天堂啊~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8-4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感觉过于刻意的影射现实使得整个世界观都非常扭曲。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28 / 标签: 原创 科幻 AI
很优秀的一部作品,虽然有一些缺点,但至少有几集我被感动到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2-12 / 标签: 科幻
末世?游戏?原来是末世+游戏。 -
灵笼 下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6话 / 2020年7月31日 / 董相博
2020-11-4 / 标签: 科幻 末日
场面做的可圈可点,剧情依然无力吐槽。诡异的文戏极大的拖垮了整部番的观感,挖了这么多坑真不知道一部剧场版是否填的上。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5-6 / 标签: 科幻 恋爱
弄了个无限嵌套且相互干涉的多元世界就为了谈场恋爱?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1-15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本来这一季的内涵要高于前两季,并非个体特例而是开始挖掘西比拉系统的缺陷了。但是这季的剧情和演出实在比前两季差多了。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12-31 / 标签: 科幻
宇宙遇难记的创意不错,虽然全程都像旅游。剧情后期各种转折效果不错,但感觉主题似乎跑偏了。话说地球5000光年之内竟然有这么多颗适合生存的星球吗?那地球人当初生死存亡之际也是够挑的...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5-28 / 标签: 爱、死亡&_机器人 科幻 欧美
18个各具特色的小故事,部分制作水准堪比电影大片,其中一些作品相当惊艳。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5-23 / 标签: 科幻 机战
虽然剧情不停的反转是不错,但感觉最后已经玩脱了,结尾收得很难受。剧情槽点也很多,其中我最不能理解的是为啥5个候选人,就做了3台机甲...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28 / 标签: 科幻
故事讲得不错,各种转折玩的很溜。如果细节再雕琢一下,不失为一部佳作。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8-10-24 / 标签: 科幻
前期剧情的吸引力实在薄弱,再加上主线也不十分明确,实在令人想弃番。好在后期终于回到了正轨上,各种铺垫也都进行了很好的说明,虽然看的时候头有些大,不过总的来讲还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9-16 / 标签: 科幻 A.I.C.O.
一口气看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难得的是各种铺垫和悬念都十分到位,并没有非常严重的bug。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8-7 / 标签: 热血 科幻
前半段世界观展开太慢,整天搞青春期性启蒙教育;后半段世界观展开太快,看得人一脸懵逼;最后几话更是强行上宇宙,巨大化人形机体更是令人无从吐槽...
看过的标签
- 100搞笑
- 79战斗
- 54恋爱
- 53奇幻
- 49异世界
- 47日常
- 42轻小说改
- 34校园
- 34漫画改
- 33科幻
- 30热血
- 23国产
- 22剧场版
- 16游戏改
- 15后宫
- 15百合
- 14治愈
- 13悬疑
- 12漫改
- 12运动
- 10音乐
- 9龙傲天
- 9美食
- 9掉节操
- 8超能力
- 7穿越
- 7泡面番
- 7原创
- 6刀剑神域
- 6高达
- 6进击的巨人
- 53D
- 5卖肉
- 5推理
- 5棒球
- 5文豪野犬
- 4攻壳机动队
- 4银魂
- 4肉番
- 4战争
- 4轻改
- 4职场
- 4一人之下
- 3齐木楠雄的灾难
- 3我的英雄学院
- 3恶魔城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排球
- 3运动番
- 3亚人
- 3血界战线
- 3偶像
- 3格斗
- 3末日
- 3京阿尼
- 3交响情人梦
- 3动画
- 3萌
- 2体育
- 2街机游戏
- 2科普
- 2欧美
- 2妹控
- 2妄想学生会
- 2哥斯拉
- 2高分少女
- 2足球
- 2舞兵器舞乱伎
- 2竞技
- 2灵能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