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4-7 / 标签: SUNRISE 渡边信一郎 1998 原创 科幻 菅野洋子
上个世纪的浪漫情怀,太空上的牛仔,人物塑造、单元剧水平、音乐、打斗,都是非常优秀的水平。即使我被提前透了spike的结局,看到最后一集时依然为这个演出所折服。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青春
不错的原创动画,剧本有始有终,虽然中间有几话问题比较多,但是仍不失为一部值得一看的好作品。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5-1 / 标签: 2014年10月 SUNRISE 萝卜 原创 百合 三天三夜 反派lowb
女版鲁鲁修和种三,一天看完挺爽,后期剧情不如前期,而且崩坏太多,boss简直low穿地心,歌好听,少见的爽快女主加分。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2-2 / 标签: 原创 2016年10月 Studio3Hz 百合
本来是冲着ed补的。打斗部分真是烧钱啊,人设美爆了,大概前八集的动画水准能让我吹爆,可惜后面换编剧之后变成家庭伦理剧,观感差了一截。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7-7-20 / 标签: BONES 漫改 原创 长篇
虽然后面做原创之后就不如前面好看了,但是人设和风格还是喜欢03多于09,结局的神脑洞是亮点。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1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科幻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津田健次郎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8-9-26 / 标签: XEBEC 2015年10月 冲方丁 萝卜 原创 科幻
小总士是什么鬼...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8-9-25 / 标签: 2015年1月 XEBEC 冲方丁 原创
每集片尾念诗念得不错...十几年后的战斗比第一季强太多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8-1-21 / 标签: 2013年10月 P.A.WORKS 原创 党争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6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18 冈田磨里
虽然剧情转折生硬但是煽情真不错,生生看哭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KINEMACITRUS 百合 原创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2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偶像 cygames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7-10-6 / 标签: 2014年7月 Production I.G 原创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9-1-30 / 标签: 科幻 2007 原创 矶光雄
因为不是程序员所以片中那些名词看不太懂,喜欢长脖回和胡子回,感觉主线剧情后期有点扯,虽然设定新颖但总体并不太好看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17年一月 原创 吉成曜
当个子贡番看大概还可以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0-1-4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たつき 3D
设定是好的只不过故事没想象的那么精彩,前中期很多对白比较拖沓,需要有一定忍耐力,被吹爆的11集个人没感觉特别惊艳,看完还是对一些剧情比较迷糊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 / 标签: 2018年4月 BONES 原创
结局差评。冈妈剧本拖后腿,除此之外制作音乐都是一流水准。
看过的标签
- 79漫改
- 52原创
- 49剧场版
- 26OVA
- 25轻小说改
- 20科幻
- 18MAPPA
- 16GAL改
- 16百合
- 14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2P.A.WORKS
- 12小说改
- 12BONES
- 11MADHouse
- 11萝卜
- 11搞笑
- 102018年1月
- 10悬疑
- 10游戏改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恋爱
- 8SUNRISE
- 82016年10月
- 8漫画改
- 82017
- 8Lerche
- 8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ProductionI.G
- 7动画电影
- 7SHAFT
- 7热血
- 7TRIGGER
- 7治愈
- 7studiodeen
- 6ufotable
- 62016
- 62018年4月
- 6noitaminA
- 6燃
- 62018
- 6泡面番
- 6国产
- 62014年10月
- 62019年1月
- 5EVA
- 5今敏
- 52016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3D
- 5key
- 5后宫
- 5催泪
- 5渡边信一郎
- 5岸诚二
- 5GAINAX
- 52015年10月
- 5davidproduction
- 52014年4月
- 5物语系列
- 52017年10月
- 52014年7月
- 4Actas
- 4OAD
- 4J.C.STAFF
- 4猎奇
- 4大河内一楼
- 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