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4-28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1年10月
当年居然才给8分,看来当初还不很厨(笑)~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4-24 / 标签: 2011年10月 MADHouse 漫画改
一看就停不下来的节奏,简直不能更棒,就喜欢这种对运动发自真心热爱的内行作者写的运动番,而不像那些挂羊头卖狗肉的……惟一遗憾的是感情太纠结,如果一来就定下男一女一的关系,就不用胃疼了。PS:说是女版棋魂,其实和棋魂不太像,这个轻松些。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9-9 / 标签: 2011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如果不是最后一集后半部分去看叔叔那里太燃,我只会给这一部7分。说实话在一部少年为梦想奋斗的热血漫里加恋爱剧情撒狗血是这番最大的败笔,这一部为了推动剧情,加了太多不合理的段子:什么情侣莫名其妙的纠结与误会,什么爆肝了还在继续画。女主除了在没办法解决矛盾的时候出来秀一句话的存在感外,还有什么用?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8-4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1年10月 原创
终于拖拖拉拉看完了这部年度屎作,接受了一回对智商的全面洗礼,简直实至名归。全篇=EVA+鲁鲁修,在架空的世界里,编剧告诉你他连逻辑与人性都是可以架空的。中二的主角+随剧情需要犯蠢的队友+不堪一击的政府军队+完全脱离逻辑与智商的Boss+狗血的爱情点缀=大河内的套路,看似讨论人性、王权、霸权、民主、成长等有逼格的主题,然而没有个人立场的角色加不需要逻辑支撑的剧情,满身槽点,能讨论出个啥才有鬼。
看过的标签
- 79漫画改
- 78剧场版
- 25游戏改
- 18OVA
- 17原创
- 15ProductionI.G
- 11ufotable
- 10MADHouse
- 10东映
- 9小说改
- 9studiodeen
- 9吉卜力
- 9轻小说改
- 82019
- 82016年10月
- 7A-1Pictures
- 6J.C.STAFF
- 6SILVERLINK.
- 6同人
- 6P.A.WORKS
- 6Type-Moon
- 62017
- 5WITSTUDIO
- 52019年10月
- 52011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迪士尼
- 52017年4月
- 42016
- 42018年1月
- 42018年4月
- 42021
- 42018
- 42015年1月
- 42014年7月
- 42015
- 42013
- 4动画工房
- 4新海诚
- 4Production.I.G
- 32019年4月
- 32016年4月
- 32009
- 32011年4月
- 3细田守
- 3GAINAX
- 32014年10月
- 32004
- 32012年10月
- 3Actas
- 3TMS
- 32008年10月
- 32006
- 32001
- 3SHAFT
- 22015年7月
- 22015年4月
- 22007
- 22013年7月
- 22014
- 2pixar
- 22023年7月
- 22017年10月
- 22019年7月
- 2彩条屋
- 22021年1月
- 22022年5月
- 22022年12月
- 22019年3月
- 2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