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5-4-12 / 标签: 理 萌
中间被各种超展开治愈后,感觉片尾有点顺水推舟地过去了,完结了一时没反应过来,果然不能期待过多。喂药不喂到底还是有些小遗憾啊,不过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6.9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8-28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0-12-28
看完后,看周围的目光似乎都柔和了一分,氛围到了就好。 9.3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7
想起来是分割放送,怪不得没收尾....制作质量不错,但太循规蹈矩了...没看到比较亮眼的部分,看过就过了。感觉定位像合家欢喜剧一样,笑点也比较圆滑... 6.7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9
算是看着没负担,比较放心的一部,几十集看下来也算和解了。感觉整个系列就是用了一流的资源,输出一流的声量,但没带来与之对应的一流的体验。这是作品本身质量决定的,或许上限就在这了。其剧情往往是以“能猜到结果”为前提,在实现过程上下功夫的,而这与传统搞笑类追求结果未知的行为不同,所以我更想把它归至合家欢喜剧的类型。至于效果,只能说偶尔可以笑出来,但多是利用角色标签进行的简单搞笑,很难让人印象深刻。 6.9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5
比上半部分好看一些。但像网球那两集总觉得很无语,结尾也等于没有....6.9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6-12-16 / 标签: 燃 理 贵乱
歌好听,王道展开 8.2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6-5-29 / 标签: 萌 搞笑 治愈 泣
不枉为了约束而看 17.2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6-6-3
live真是用心 7.9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1-10 / 标签: 萌
6.8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6-5-29 / 标签: 搞笑
有种即使重制也比不过原版的感觉 10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18 / 标签: 理
歌好听,画面不错,剧本就没什么吸引力了,各种问题都是浅尝辄止。爆米花片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