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6 / 标签: 萌 理 日常
萌,色调好,内心戏看着舒服 8.3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7 / 标签: 理 治愈
线条和色调看着很舒服,ED1好听,有些许代入感 8.1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9 / 标签: 燃 萌 搞笑
看完第二季,玩过游戏再来二刷,观感就差别很大了。发现了很多有趣的细节,也有些感同身受的地方。不足在于情感渲染还不够深入,某些卡的画面品质下降 6.4->7.5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31 / 标签: 燃 泣 治愈 萌
见识到了角色与情节的魅力 25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8 / 标签: 萌
似乎,只有萌....... 5.3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理
非常稳,Trick也都挺有意思。有些在意的小问题,比如中段巧合感强烈,凶手的动机有点……,结局像是BE,等等。 8.4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7-15 / 标签: 理
顶级制作,氛围也很到位。但所传递的理念和人物表现都让我有些不好接受........ 7.9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3-10-10
8集弃了一次,因为出了第二季又捡起来看完了。漫画还挺好的,动画总有种尬味......静止画太多了,缺乏动感,分镜一直都比较平,淳皇的配音也有些出戏。补完+0.1分 5.5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6-5-23 / 标签: 燃 萌 理
变身曲燃,因为是补番也没碰上事故 9.2 -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13话 /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21-1-5 / 标签: 燃 治愈 理
前半段在形式上简化了很多,所以容易让人觉得不合理。但所讨论的几个议题还是有相当深度和启发性的。民意,舆论,独立性,英雄等等...够让人回味一段时间,也许可以找些书来看看。有几个触动到我的瞬间,问题的处理方式也挺漂亮的。 9.4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7-12-12
赤崎千夏配得很有灵性....恋研里也是....她的这种角色再多点就好了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