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 死亡岛 バイオハザード:デスアイランド
1话 / 2023年6月21日(菲律宾)/2023年6月22日(新加坡)2023年6月29日(台湾、香港)/2023年7月7日(日本) / 羽住英一郎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3-7-17
一般吧,唯一亮点确实就只有阵容强,C位是吉尔,打戏割裂感也很强,感觉是单独整了个负责打戏担当的反派跟三光交手的来着...军械库某种程度成了主角队的游乐园,可惜各人的枪战戏不够鲜明和雨露均沾,空有这么完整的阵容...老实说做成游戏就爽了,军械库那边换着角色换着武器换着载具轮流快乐,三光这边就传统QTE那套整点打戏,老刺激了(bgm38)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8
前半一大段无聊的对话真的看困,其实当初想去电影院看的欲望并不是大,但是中日几乎同步上映可是破天荒的一次,说不定是一个好的开头,姑且去捧场一下~后半的展开还行,虽然还是很套路很扯很动作戏。最满意的是小哀的戏份,终于不是一个单纯的工具人了,而是一个尽可能活跃自己的工具人,这点变化让我有点欣慰。但年货还想靠角色人气换着来+动作戏爆炸戏这样不思进取的套路来做的话,大概我就不再每年都去看了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7-12-23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18-1-20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4
超出我预想的质量,可能是我拿JC最近做的魔禁3和约炮3来预先放低期望值的原因吧。不过真的好可惜,大家其实都想看回像第一季那样媲美漫画的分镜和web系打斗作画,万恶的制作委员会制度!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6-29
还行,节奏和剧情逻辑确实存在问题,中途的组队和遇上强力队友也很套路,不过有几回还是不错的。和兔妹合体的爆发回,还有倒数第二话抖一点黑历史等回数。情色擦边球打得还可以,女主塑造特别成功,整个故事格局小,但悬念支撑得不错,疫情放送期间没有任何延期和作画崩塌,整体作品拿个合格线是没问题的。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19-9-14
还是老问题,出场人数略多,追求元素也太多,场景不断的切换,片段化的痕迹很明显,导致前面大半节奏还是很沉闷。虽然案子玩了点花样,但是强行感还是太明显了。我明白每年的柯南剧场版追求的:动作戏是重头,卖角色是中心,但......还是希望能重回当年看剧场版那种严谨且冒险的感觉啊。(被水沾湿散起来的头发的恋爱中的园子,实在可爱啊)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4-8
橘子社的打戏越来越好了,但叙事节奏不行,人物塑造短平,像是脚本家来驱动人物和故事的痕迹非常重......男主的动机很影响观感,一种被作者按住头去演的感觉。为了打戏我可能会看看第二季,但不会指望一大堆缺点能有所质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