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4-10-10
宫老的作品看过的几部给我的感觉都很不错,画风朴实无华,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久石让的音乐也很清新悦耳。这部龙猫同样如此,人物塑造的很丰满,把小孩子的天真无邪,活泼善良的性格表现的很生动形象。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10-10
失望,看完以后只觉得矫情,丝毫不觉得感人,里面的某些角色感觉也蛮幼稚的,世界的秘密也不觉得有什么新意的,key社作品的老套路了,悲情的同时赋予希望,有点腻味。 -
王者天下 キングダム
38话 / 2012年6月4日 / 原泰久
2014-10-10
3D画面确实有点坑,动作略显生硬,应该是经费不足吧。战国时期的世界观设定,感觉日本人还是不大懂我们中国历史吧,剧情细节方面还是有点问题,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一部披着战争历史题材外衣的热血漫,主要还是描绘了主角的成长故事,感人和热血并重,故事情节整体给我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10-7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4-10-7
剧情节奏和战斗模式是我看过的热血漫里面感觉最好的了,非以往的热血漫主角无脑开挂打怪升级的剧情。富坚对于人物的心理描写实在太棒了,战斗惊心动魄,快节奏,心理战技巧性都非常的强大。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9-11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9-11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9-6
尽管这部动画被黑的很惨,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题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