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2016-9-25 / 标签: 音聲改 1クール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6-1-2 / 标签: 欧美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6-1-21 / 标签: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作为原创动画,在「结构完整」方面它做到了,就是有些中规中矩,虽然有爆点,但还不到超展开的程度。结构完整的坏处就是,倒数第二集时就大概知道最后一集会怎麽收,期待度就有点降低。 虽然没有走我期待的双男主基情路线,但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齣的,作画基本没有崩,音乐也超讚,剧情中上水准,值得一看。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5-12-24 / 标签: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歌只有OPED及女主角唱的好听,剧情很水,只看第一集和最后一集足矣。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4-7-31 / 标签: TV續作 遊戲改 1クール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3-29 / 标签: TV續作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我只要真遥在一起就好,其他我不管了(大崩溃)←过程中我对这部的期待只剩这样,幸好最后真遥还是在一起了,比起一期最后的大崩坏,二期可以善终真是太好了。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14-7-31 / 标签: 漫畫改 OVA
-
猎人 OVA3 贪婪大陆 最终季 HUNTER×HUNTER OVA 第3期 G・I Final
14话 / 2004年2月18日 / 所俊克(79-82)、佐藤真人(83-92) / 冨樫義博 / 佐野英敏(79-84)、青木哲朗(85-92)
2014-7-31 / 标签: 漫畫改 OVA
-
LOVE STAGE!!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つだみきよ)
2014-9-11 / 标签: 漫畫改 1クール
动画的作画品质不错,维持得很好,替这部作品加分不少,但剧情实在不忍直视,泉水就这样进入演艺圈了,星二代真好,不用像其他人一样搏出镜就有很高的关注度,而且还都是正面的,反正主线是谈恋爱,这个就揭过吧。 最后的H虽然就这样轻轻带过了,但我觉得肤色的面积满大的,原来这样的尺度没问题啊。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TV續作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虽然一期我也看不太懂,但跟二期比起来实在好太多了,对我而言二期唯一比一期好的就是大BOSS的态度,比起装B的槙岛圣护,报社的鹿矛囲比较对我胃口。 但,比起二期整整11集都是鹿矛囲的行动,一期每两集就换一个小BOSS还比较精彩,小BOSS还个个都有特色,且背后还用大BOSS槙岛圣护串联起来,剧情显然比较有层次。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9-19 / 标签: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故事背景的三观跟我们差很多,让我很难评价这出,总觉得好像有很多BUG,但又懒得动脑去分析,不过有一点我一定要吐槽,他们国内的粮食99%是由超级燕麦制作而成,单一作物!他们到底是吃什么啊!这真是太诡异了。 至今还是想不透,为什么要特地做一集六合冢弥生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