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14-9-28
周一笑破肚皮的罪魁祸首その2。为什么脑洞能这么大!笑得我整个人吃不消了hhhhhh不行了太田雅彦把控搞笑番的实力真的要突破天际啦!真是令人放心。顺便官方解说君你能别抢我们观众的吐槽么!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1-10-24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1-5-29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9-28
みう的rider形态太霸气了吧!帅瞎我ww看得没第一季那么兴奋啊,不过制作还是很良心。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9-27
我倒是觉得最后一话收束得比较自然了,挽回了前一话对five莫名言动的坏印象。整体来说,主干故事讲清楚了,想表达的也都传达到了,挺好。按渡边自己的说法,一条线走反恐,一条线走青春。前者就是个幌子,最后还是说政治。后者塑造了个risa来对twelve产生影响,但是risa的塑造实在偏弱,想表现青春的躁动固然好,但和主线的契合并不好,甚至显得突兀。总的来说就是这片除了人物塑造上有些问题,其他都相当不错嗯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6-3-26 / 标签: Studio五组 岸诚二 超展开 百合 タカヒロ 魔法少女 药 三森すずこ
可以说是5组的良心了,大概第一次看到5组有这样高的作画质量。对大部分人来说药效十足的片,本应是魔法少女拯救世界的剧本然而层层揭开的真相是如此的残酷(ry客观说这展开安排得还是相当可以的,和差不多同时期タカヒロ为虐而虐的某动画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画面的冲击力也不小给人印象深刻,至于为啥才7分,因为没药到我……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8-3-11
狗粮,松冈(?)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8
http://bangumi.tv/subject/topic/5042 ←本来想就纯引一下……但是说实话除了剧情以外的一切都太棒了,A1还是想把它当大作来制作的,画面足够精美,看起来很有大片的感觉,OST和ED加成太多了,这些都方面都强过本季自己追的其他番。梶浦妈表示酱油,虚渊表示要甩锅……优缺点都太明显的番,但不管怎么说吧,看的时候还挺享受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1-6-6
-
迷途猫OVER RUN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13话 / 2010年4月6日 / 板垣伸、八谷賢一、平池芳正、大地丙太郎、福田道生、池端隆史、久城りおん、小野学、平田智浩、佐藤卓哉、草川啓造、佐藤順一 / 松智洋 / 中本尚子
2019-4-22
其实还是挺萌的呀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