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狐 ぎんぎつね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4-6-4
故事真的非常的平淡温馨。同样是稲荷神社,但和いなコン相比,即不够恋爱,也不够喜剧。两者侧重点不同。银狐更加细致地给我们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相处常有的微妙感。过程可能有微微的郁,但结局却都是非常治愈。真琴和父亲真的是治愈了我一脸啊! -
网球并不可笑嘛 3期 てーきゅう 3期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4-6-4 / 标签: 神语速
曾经有意见非常令我自豪的事情是,这番我有一次看生肉然后竟然听!懂!了!hhhh同样是各种神脑洞的泡面,而且才两分钟连泡面都泡不开……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4-6-4
其实要说剧情什么的,这作真的挺鬼扯淡的,但这并不是这片的卖点,真是太好了233从萌作的角度来说质量相当不错,笑点,neta不少,妹抖萌萌哒!当然不能忘了那个神一般的“哒哒哒”bgm……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4-6-4
为了三妹!为了三妹!为了三妹!和祖先恋爱的段子还是可以给好评的w有几话印象比较深刻,比如说那对兄妹的死让我感到了梅津的黑,也有两话挺治愈的……但是结尾收的真的真的是太!纱!布!了!真的没法看……主要是我一直在等的大姐和姐夫的段子但竟然就这样?你这不是坑爹么!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4-6-4
章节式的小说似乎比较好改编啊……stb其实就是给我当做福利番来看了,制作上确实是很良心。然后就是被暁の帝国(ハーレム)吓尿了。最后站浅葱立场坚定不移。没有浅葱这片还看个啥?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4-6-4
虽然是泡面番,但是每一话都是神展开看的笑死我hhh感觉我的脑洞已经要承受不住了233然后是193亿的ed嗯(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4-6-4
真心是为动画感到可惜!前面3话神成那样到后面太惨了……构成不行啊,很多该说清楚的东西都砍掉,动画党肯定是一头雾水。本来作者的风格之一就是登场人物多,介绍全都砍掉还怎么看啊233感觉经费全在前三话用完了后面的战斗场景看得我只能捶地,本来应该可以做得非常精彩的。最后几话算是回了点血效果不错。总之推荐大家看原作!教练200字也太少了怎么得也给我250字吧这样根本说不完T_T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4-6-4
最喜欢男主:工口工口腐。最喜欢女主:工口工口腐。名台词:三年前とは違う。俺は道を作った。あなたを守るための国を手に入れた、リーゼロッテ!俺に、さらわれてくれ!至于什么神展开,什么大河内XXXX,不多提了。リーゼロッテ死的那一话我本来都弃番了为什么手贱又补完了……好吧抛开剧情其他都挺好的,三癞子有钱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