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5-2-14
信息量略大。真的做得很不错,很感动。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1-10
对于胜利的渴望很重要,但是还有更强大的,那就是放下一切酣畅淋漓地拼尽一切的纯粹的快乐。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31
很有趣啊,fumo!虽然剧情略低幼,但能感受到真情,最后一集节奏也够紧张。画质延续前作,声优配音也没得挑。能把简单的作品做到这样还是很厉害的。(京都你也开始卖肉了吗?)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8
二人终于坦白了!很用心的制作,情感表现非常细腻。是我看过的最好的剧场版。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10-2
满满的暖意。不刻意煽情,不打着治愈的旗号致郁。寓理于事的启发瞬间点亮内心,对于尚未成熟的烦恼而伤悲的人提供了使心灵开阔与升华的指导。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4-8-6
两天看完,完全沉浸其中,心情难以平复,除了Clannad 和这部作品没有任何动漫给过我这么强烈的情感波澜。这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非常非常优秀!我差一点给了十分。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4-7-18
不知不觉就笑了,不知不觉就感动了。喜剧的背景,出错的打开方式,这一切都不是重点,人物的魅力和可爱之处才是最耀眼的闪光。只恨太短,看原作!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7-7
简单的动机,复杂的手段,不同的人之间交织的关系,神奇的情节所表达的思想,我好像了解,又好像不甚了解。几乎没有瑕疵,这是一件艺术品。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4-7-2
挺有趣的,人设不错,不过剧情俗套。有一些不严谨之处,最后剧情交代不够清楚。最好还是看原作。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6-29
前期中期都很不错,失忆的背景下创造着凄美而暧昧的友谊。后期点破失忆之因,怎么说,小题大做,伏笔大了不好处理,最后看起来反而是女主问题。好在最后对两人心态的刻画惟妙惟肖,一个标准式结局。p.s. 桐生这么好的人戏份太少,真是过分。 -
未确认进行式 OAD 未確認で進行形 「鴨肉って緑っぽい味がするのね」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5-26
-
未确认进行式 OVA 未確認で進行形 「見て。あれが私たちの泊まっている旅館よ。」
1话 / 2014年3月19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