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12话 / 2009年10月6日 / 下田正美 / Lass / 原将治
2014-1-27
游戏好像还不错,因为只看了2集而且是很久以前所以不知道剧情走向,但是评论区一片怨声,加上一般GAL改的素质,不浪费人生,弃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5-9-23
同不想补了,因为玩了游戏才想去补番,动作戏是最大亮点,可以给小孩看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8-3
看了五话,大概知道户丸想表现的东西可惜还是太幼稚,想要有些逼格却把本来的看点也一起扔了,所以说户丸还是去写胃药吧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4-1-27
声优强大,剧情俗套狗血,其实作画什么的都不错,但是太低龄了,如果不是后宫题材有深刻主线这剧应该能看,弃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4-11-1
1.应该是看新番的时候追的。。。好吧只看了2集补番. 2.想想还是弃了,一部卖萌片这么多强行推理的部分好么,哥特萝莉很萌,男主我看不下去了就这样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3-12-24
名作之壁不知所谓,卖肉之壁么,反正也就是小说看完了才看看IS的,第一季还算有点剧情可言,第二季大概纯卖肉后宫了,弃了,浪费声优 -
火影忍者外传 李洛克的青春FULL POWER忍传 NARUTO-ナルト- SD ロック・リーの青春フルパワー忍伝
51话 / 2012年4月3日 / むらた雅彦(1~26)→拙者五郎(渡邊政治,27~51) / 平健史、岸本斉史 / 田中ちゆき
2015-2-27
纯吐槽的片子。。。本篇我也不打算看了,这个就算了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3-9 / 标签: 人渣诚
仔细考虑了下,只要知道结局,这番完全没有必要把坑填上不是么,几首插入曲好像倒是都不错 -
SHUFFLE!
24话 / 2005年7月7日 / 細田直人 / Navel / 平山英嗣
2014-7-23
相当早接触的一部后宫漫,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没看完,好像也没什么感觉,但现在看来这是属于比较有标杆意义的后宫GAL改,男主主役又是组长,又是四大渣,真的有空好像还是能看的,无限搁置吧。没空看啦~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6-14
1.姑且一试,虽然是百合,但是我要本传啊,超硬派的热血漫变成百合番还是有点...骨头社这..太阳还是原来的画风...然后新老画风各种混合 2.我只是来看看卖萌百合版噬魂师,没什么时间的说就弃了吧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5-12-13
美版的卖萌番...不是我的菜.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12话 / 2011年7月8日 / 鏡貴也
2014-3-1
感觉人设比较有爱,不记得当时看1话搁置的原因,大家的评价好像都很糟糕,我体验下再说....................所以说体验完结果还是弃了么. -
攀岩! -Sport Climbing Girls- いわかける! -Sport Climbing Girls-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アミノテツロ(アミノテツロー) / 石坂リューダイ「いわかける! -Climbing Girls-」「いわかける!! -Try a new climbing-」(サイコミ) / [主]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副]谷口元浩
2021-1-3
这个设定。。。。。好歹加个女主小臂有力的设定啥的,否则就算是解题天才也不可能连续攀爬还上手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