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3-7-18 / 标签: 水岛精二 SUNRISE 黑田洋介
特效棒.制作良心,主题虽然单薄但充满了理想主义的浪漫色彩.小熊、哈姆太郎等人也超越了过去的自我.作品逃避了严苛的现实问题,直接给出了一个好结局.刹那终于成为了高达.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7-13 / 标签: J.C.STAFF 黑田洋介 治愈 校园
光是OP就已经很出色了.令人感慨的青春校园片.魅力的人物,清新的氛围,泪水和欢笑中成长的物语,单车上成长的童年.山田伏在真山肩上的告白,骑单车去寻找自我的竹本...当年感触非常深的一部片子.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3-6-19 / 标签: MADHouse 黑田洋介
几个主要人物的心里描写还是不错的。故事本身则槽点略多,缺乏出乎意料的展开,有些简粗。川尻负责分镜的几回也未显得比其余回更出色。大的毛病倒也没有。May'n的ED好评。
看过的标签
- 49映画
- 46OVA
- 46SUNRISE
- 36里番
- 2918X
- 19MADHouse
- 18东映
- 16富野由悠季
- 16J.C.STAFF
- 16高达
- 14Type-Moon
- 12AIC
- 12童年
- 12剧场版
- 1012
- 10押井守
- 10ProductionI.G
- 9科幻
- 9百合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13
- 8庵野秀明
- 8studiodeen
- 811
- 8GAINAX
- 7key
- 7虚渊玄
- 714
- 7治愈
- 7Studio
- 7GONZO
- 7大河内一楼
- 6肉
- 615
- 6新房昭之
- 6宫崎骏
- 6鷺巣詩郎
- 6京都动画
- 6汤浅政明
- 5佐橋俊彦
- 5石原立也
- 5Production.I.G
- 5大友克洋
- 5轻小说改
- 5梶浦由记
- 5森本晃司
- 5貞本義行
- 5屎
- 5京阿尼
- 5士郎正宗
- 5钉宫理惠
- 5梅津泰臣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今敏
- 5DEEN
- 5富坚义博
- 4アームス
- 4NOMAD
- 4Clannad
- 4梶浦由記
- 4OAD
- 4后宫
- 4麻枝准
- 4大沼心
- 4水島努
- 4热血
- 485
- 4SILVERLINK.
- 4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