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13-8-16 / 标签: 治愈 水岛精二 SUNRISE
拜8话船上看3D桥时那幅崩的欢乐的四人近景镜头所赐,这片我是忘不掉了.同时记住的还有那个淡淡治愈的暑假里,少女们的喜怒哀乐和纯洁牢固的友谊.脚本家的实力确实参差不齐,但ED“明日への帰り道”每次的插入总能把这或好或平庸的单集故事升华不少.我个人最喜欢四人穿越时空那话(10回),既萌又温馨又甜蜜,这是少女们友情的味道.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7-13 / 标签: J.C.STAFF 黑田洋介 治愈 校园
光是OP就已经很出色了.令人感慨的青春校园片.魅力的人物,清新的氛围,泪水和欢笑中成长的物语,单车上成长的童年.山田伏在真山肩上的告白,骑单车去寻找自我的竹本...当年感触非常深的一部片子.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3-6-23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治愈
无论被现实怎么打脸,怀抱梦想都是一件可贵的事.和奏的母亲有着过人的天分和阳光般的性格,却过早的离开人世.但尽管如此,她本身却化作希望和梦想,激励着同辈的友人、亲人并鼓励着下一代年轻人.这才是"可爱的大人".tari的制作算不上多好,剧本细节也不大经的起考究.但片子想传达的意思却通过短短的青春校园故事和出色的音乐与歌曲清晰地刻在我脑海里,并在终回的白祭上完美的强化收缩.这就足够了.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3-3-19 / 标签: 治愈 漆原友紀 長濱博史 増田俊郎 ARTLAND
值得多次品味的佳作。音乐是最大的加分点。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3-10 / 标签: 治愈 友情 长井龙雪 A-1 岡田麿里
某几回ED的插入异常契合,很显水准.第一集和最终回比较感人.其余集数个人感受不到太多导演企图传达的感染力.略显冗余.面码这个角色也许很赚眼泪,但有些单薄.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3-2-27 / 标签: 几原邦彦 橋本由香利 Brain s・Base 治愈
本片把动画片作为动画片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和强手联盟搞出来少革不同,企鹅更可以看作几原的个人秀,它的主题也更亲民,更容易让普通观众理解.最终回治愈满满且和第一话首尾呼应.几原可以称的上爱的战神.运命の果実を、一绪に食べよう!不过动画前期的一些情节,比如苹果跟踪狂那几回,叙事上却是非常拖沓无味,即使在超绚演出的加成上也很一般.我觉得是很大的瑕疵和系列构成的不足.
看过的标签
- 49映画
- 46OVA
- 46SUNRISE
- 36里番
- 2918X
- 19MADHouse
- 18东映
- 16富野由悠季
- 16J.C.STAFF
- 16高达
- 14Type-Moon
- 12AIC
- 12童年
- 12剧场版
- 1012
- 10押井守
- 10ProductionI.G
- 9科幻
- 9百合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13
- 8庵野秀明
- 8studiodeen
- 811
- 8GAINAX
- 7key
- 7虚渊玄
- 714
- 7治愈
- 7Studio
- 7GONZO
- 7大河内一楼
- 6肉
- 615
- 6新房昭之
- 6宫崎骏
- 6鷺巣詩郎
- 6京都动画
- 6汤浅政明
- 5佐橋俊彦
- 5石原立也
- 5Production.I.G
- 5大友克洋
- 5轻小说改
- 5梶浦由记
- 5森本晃司
- 5貞本義行
- 5屎
- 5京阿尼
- 5士郎正宗
- 5钉宫理惠
- 5梅津泰臣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今敏
- 5DEEN
- 5富坚义博
- 4アームス
- 4NOMAD
- 4Clannad
- 4梶浦由記
- 4OAD
- 4后宫
- 4麻枝准
- 4大沼心
- 4水島努
- 4热血
- 485
- 4SILVERLINK.
- 4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