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舰抚子号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26话 / 1996年10月1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4-5-17 / 标签: XEBEC TV 原创 佐藤龙雄
不想当厨子的军人不是好拍骆驼。整体观感挺一般的,勉强7分,后段开始才有一些集数感觉不错。节奏的把握挺乱的。后段收线还算凑合。至于那些梗和对老动画的调侃什么的,可能老动画看得少吧,没什么感觉。由于不能结合时代背景,不打分了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4-4-5 / 标签: 山本宽 TV 神前晓 原创 Ordet
地味。整个动画用简陋二字形容再贴切不过了,情节上也很粗糙,制作更是惨,尤其作画惨不忍睹。我个人挺喜欢这个企划的,但加上感情分也只能给5分。如果以后有人要补一定要看修正了的bd -
OTAKU的录像带 おたくのビデオ
2话 / 1991年9月27日 / もりたけし / ガイナックス / 園田健一
2014-3-31 / 标签: OVA GAINAX 冈田斗司夫 原创
既是otaku的咏叹调也是otaku的镇魂歌。宅和死宅的区别。岡田斗司夫真乃otaking也,最不可思议且戏剧性的是本作完成后即发生了“岡田斗司夫追放事件”。真想看到21世纪的《otaku的blue ray》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3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BONES 原创 TV
每话都要关注staff名单的片。作画屌。一季里最喜欢的当然是宫地昌幸回,然后是2和13 每集质量和有趣度都不一样 -
复苏的天空 -救援之翼- よみがえる空 -RESCUE WINGS-
13话 / 2006年1月8日 / 桜美かつし / 竹内哲也
2014-3-30 / 标签: J.C.STAFF 高山文彦 TV 原创 桜美かつし 长井龙雪 水上清资
前四集最好。与新结行军歌风格很像,同样高山文彦气息浓重。其实这个题材这个设定还有剧情可挖,本剧涉及的还不是太深入。女友线和主线好像没什么关系啊。人物辨识度不高是个问题,即使追求真实好的人设还是能做出高辨识度的。能登关西腔治愈力max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8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原创
前面惊艳,仿佛又一个天元突破,中间不太行,濒临弃番,后面还不错,最后一集的ost大串烧有点烦;形式大于内容,不过形式就够得7分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3-28 / 标签: 原创 大森贵弘 Manglobe noitaminA TV 仓田英之
不知道怎么评价,但是不管你们怎么吹 这片给5分绝对不冤。这和有没有什么neta kuso之类的无关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1-12 / 标签: 山本宽 剧场版 原创 神前晓
tv制作水准的剧场版,个别声优棒读严重,作画水平不高,情节上差点劲,不过节奏上还不错,整体算挺好看的,山本宽团舞还是好评,漏胖次的设计绝赞。期待tv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3-12-21 / 标签: 梅津泰臣 原创 A-1Pictures noitaminA TV
侮辱智商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9-26 / 标签: 京都 TV 原创
京都真别原创了,找点高质量的轻小说改编才是正路。 整体来说就是平庸,游泳田径骑车之类的根本不适合做动画,当然对腐女除外。 不过这也根本不是运动番,销量方面希望别超冰果吧。 而且京都在省钱和崩坏方面也越来越多,远景基本都是省钱作画,不多的游泳时镜头也从来不照到第二个人。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3-9-26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萝卜 大河内一楼
大河内=神展开,不过要想神展开先要打好基础,如果大河内应该是没有能写出没神展开的不错的故事的实力,简言之就是写的本子没根。推进故事的应该是人物,做不到这点大河内以后的动画真懒得看了。 说回本作:机体还行,爆炸太水,作画不太细。剧情还算有看点,不过我应该不会看第二季了。大河内至今没超越鲁鲁修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3-9-7 / 标签: 励志 GONZO 原创
全世界就我一人不喜欢系列。典型的王道动画,有个大招-练大招-失败-不放弃-成功,基本一直是这种经典模式。更多些压抑的后段比较好看。有些演出确实更精彩。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3-9-6 / 标签: MADHouse OVA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原创
作为秀作画的片,对这片的解读不用想深了,就是从回忆看出老头是恶的,然后以为自己上天堂最后一笑结果下了地狱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7-6 / 标签: 虚渊玄 萝卜 Production.I.G TV 原创
白老虚时代要来了么。画面的鲜丽配色不错。后期剧情走向我觉得主角黑化;钱伯黑化;皮尼昂黑化都比搬出来个中校强。钱伯真男主。弟弟线,乌贼怪线最后都不知道神隐到哪去了。 -
分身战士 スクライド
26话 / 2001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 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13-6-30 / 标签: 平井久司 SUNRISE TV 热血 黒田洋介 原创 谷口悟朗
所谓的平井脸3神作里最差的一个吧。谷口最热血之作,基本就是一路干到底啊,最后基本上是2个超赛了,宇宙斩卫星什么的。。。虽然也是便当频发厚重感却不及法芙娜。最后一集的动作戏无疑是经典。顺带一提我感觉里面塑造最好的角色居然是开车男。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13-6-23 / 标签: 安倍吉俊 TV 佐藤卓哉 治愈 原创
关于记忆与过去的主题,节奏挺舒服,有点像横滨购物和灰羽但没那么闷。搞笑部分也还行,但果然后半进主题后更好看点。奇葩op和不错的ed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3-6-21 / 标签: SUNRISE TV 偶像 原创
不好看 镜头一拉远眼睛就变成黑豆了,也没塑造出真正成功的角色,人物鲜明度不够,剧情也过水。虽然live多3d切2d也都做的不错但优点也就这点了。好好学学偶像大师少写春香多写歌神miki,分清主次会更好些,第3集上限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3-5-26 / 标签: 萝卜 冲方丁 平井久司 XEBEC 原创
人设是硬伤,冲方丁接手后剧本质量提高,最后没看懂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3-4-5 / 标签: 水岛努 原创
战车部分做的很精彩,日常就是很一般水准的伪百合,剧情很无聊。最后一集质量超高,运镜极爽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3-29 / 标签: 京都 原创
把萌,童话等元素结合起来 京都里k-on一级别吧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3 / 标签: 虚渊玄 硬科幻 深见真 原创 ProductionI.G
最好看的是从女主姬友死到系统真相大白之间。反派是钻了系统漏洞,而不是这个系统本身孕育出来的体制之恶,立意上低了一层。 忽略崩坏的集数,比较硬的科幻+文艺范+人性讨论+社会形态的思考+不错的演出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1-7 / 标签: key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缺点:前期有些地方太闹,后期剧情有点暴走。团长塑造弱了点。 整体来说欢乐度不错制作也不错,考试和回忆是2个亮点。8分的观感,最后几集剧情的节奏的暴走和最后一集低劣的煽情减一分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80漫画改
- 133原创
- 110剧场版
- 64轻小说改
- 63OVA
- 52萝卜
- 50SUNRISE
- 44Production.I.G
- 38MADHouse
- 32京都
- 30J.C.STAFF
- 24A-1Pictures
- 23BONES
- 22noitaminA
- 21治愈
- 20校园
- 18P.A.WORKS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6游戏改
- 15GAL改
- 14吉卜力
- 13汤浅政明
- 13水岛努
- 13JUMP
- 13SHAFT
- 12GAINAX
- 12川井宪次
- 12GONZO
- 11柯南
- 11庵野秀明
- 10小说改
- 10黑田洋介
- 10短片
- 9冲方丁
- 9童年
- 9久石让
- 9Studio4℃
- 9青春
- 9新海诚
- 9ufotable
- 8宫崎骏
- 8长井龙雪
- 8装甲骑兵
- 8渡边信一郎
- 8棒球
- 8横手美智子
- 8谷口悟朗
- 8大河内一楼
- 8MAPPA
- 8搞笑
- 8Type-Moon
- 7WITSTUDIO
- 7神山健治
- 7key
- 7GUNDAM
- 7虚渊玄
- 7菅野洋子
- 7山本宽
- 7泡面番
- 7富野由悠季
- 7高桥良辅
- 7吉浦康裕
- 6大地丙太郎
- 6冈田麿里
- 6XEBEC
- 6高山文彦
- 6EVA
- 6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