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1-7 / 标签: key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缺点:前期有些地方太闹,后期剧情有点暴走。团长塑造弱了点。 整体来说欢乐度不错制作也不错,考试和回忆是2个亮点。8分的观感,最后几集剧情的节奏的暴走和最后一集低劣的煽情减一分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5 / 标签: OVA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12-14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死神来了,pa的美术和前期气氛营造不错,脚本监督都不够好,水岛努突破自我失败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2-12-14 / 标签: CANAAN P.A.WORKS 游戏改 Type-Moon
硬件方面都不错,软件方面都一般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0-12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TV 原创
失败作。/////剧情忘光了,2019又下回来看了一遍,失败作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8-5 / 标签: P.A.WORKS TV 横手美智子 轻小说改
一般吧,现在PA的片我真有点不知道怎么写评价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 / 标签: TV 水岛努 P.A.WORKS 原创 横手美智子
披着萌妹子做动画的皮的死宅情怀片。作品的密度非常高,节奏也是快而不乱。色彩、私服设计,大量人设和neta均有十足的良心。为什么这么有趣?因为有数十年的积淀,日本动画史上正经写动画人的作品几近于无,经过staff的精心提炼,还何愁不有趣,不接近生活,不感情真挚。最大功臣水岛努+横手,甚至可以从动画里想到脚本会议时大家都说了什么,棒棒棒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2-12-14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音乐 原创
剧情还是太薄弱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2-12-14 / 标签: P.A.WORKS TV 校园 原创 冈田磨里 西村纯二
pa到有顶天为止的巅峰出道作,除了剧情稍别扭其他完美,当然这全怪冈田磨里。从此知道有些动画要看高画质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3-3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水岛努
剧透 姐姐后来黑了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1-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TV是"把我们的生活写成故事"剧场版则是"写宫森她们之后的故事",这种差别是天上地下的.而且粉丝服务全员登场而真正突出的角色描写也一个都没有了.所以我从来都是反对好作品强行做续作的.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4-11-1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冈田麿里 安藤真裕
强于tv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4-1-13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西村纯二 短片
没看够真泪的话就看看这个吧,太多tt的影子了。冈田磨里只要不玩没完没了的jb乱还是能讲好故事的,大概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9-30 / 标签: P.A.WORKS 久米田康治 TV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PA的转型之作,PA的美术和作画终于找到了正确的用武之地。 温馨舒缓,俏皮温暖的和风动画,和五叶很像,也算是风格动画。 樱井孝宏和能登的cv太棒了。每集开头和结尾的bgm太棒了。“只要有趣就好”,这句话用在动画上太对了,内涵深意手法演出作画音乐故事,这些其实都无所谓,只要有趣便可以了。 回头再看看森見登美彦的另一个作品四叠半,我只能说汤浅你就非得拍成个神经病片么? -
有顶天家族 第二季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17 / 标签: P.A.WORKS TV
还是不如一季有趣,剧情上也有好几处不明所以的地方。作画上印象里也不如一季了。看完还是挺累的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8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TV
不如夏洛特,浪费时间.麻子现在都没弄明白动画和gal有什么不同.江郎才尽对自己无限重复的感觉也很讨厌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7-30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原创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2-12-14 / 标签: 原创 P.A.WORKS
第一集我看了5遍,后面集我真tm想快进,本来5分 pa画面背景加一分.这片受众肯定不是我这种人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80漫画改
- 133原创
- 110剧场版
- 65轻小说改
- 63OVA
- 52萝卜
- 50SUNRISE
- 44Production.I.G
- 38MADHouse
- 32京都
- 30J.C.STAFF
- 24A-1Pictures
- 23BONES
- 22noitaminA
- 21治愈
- 20校园
- 18P.A.WORKS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6游戏改
- 15GAL改
- 14吉卜力
- 13汤浅政明
- 13水岛努
- 13SHAFT
- 13JUMP
- 12GONZO
- 12GAINAX
- 12川井宪次
- 11柯南
- 11庵野秀明
- 10短片
- 10黑田洋介
- 10小说改
- 9童年
- 9青春
- 9冲方丁
- 9Studio4℃
- 9新海诚
- 9ufotable
- 9久石让
- 8谷口悟朗
- 8装甲骑兵
- 8渡边信一郎
- 8长井龙雪
- 8搞笑
- 8大河内一楼
- 8MAPPA
- 8棒球
- 8Type-Moon
- 8横手美智子
- 8宫崎骏
- 7吉浦康裕
- 7WITSTUDIO
- 7高桥良辅
- 7山本宽
- 7key
- 7菅野洋子
- 7虚渊玄
- 7神山健治
- 7泡面番
- 7GUNDAM
- 7富野由悠季
- 6高山文彦
- 6冈田麿里
- 6大友克洋
- 6动画电影
- 6大地丙太郎
- 6长滨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