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3-12-2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机动警察 Production.I.G 萝卜 川井宪次
押井守的意识流(催眠流)的完成型。要说故事整体我觉得没2课最长一日好看。但剧场版的质量及对战争如何一点点爆发的毫不回避的描绘都令人印象深刻。如何靠一个人挑起内战--虽说中间还有些细节我不赞同但完成度已经相当高了。tank进城成为影视经典。另对押井守虚假的和平观不置可否。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12-12-14 / 标签: BONES 萝卜 原创 大岛满 宮地昌幸
充满了诚意和作者性的一作。硬件方面在tv动画这个层面上已经几乎吊打所有其它了,剧情编排方面还得再进步。前14集太好了,后面故事没讲好,可惜。宫地昌幸在把故事讲的平滑方面还得努力。即使各种看不懂也不妨碍成为我最爱的骨头片。多年后再看加一些wiki背景介绍终于基本看懂了。大岛满的bgm非常出色。如果这动画是我做的我能骄傲一辈子 http://www.anitama.cn/series/73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2-12-14 / 标签: GUNDAM 宫野真守 萝卜 原创 SUNRISE
洛克昂 洛克昂 洛克昂; 我看的第一部高达。科技军力碾压下的少数精锐以暴制暴以武力求和平这个切入点我看过的高达系列里最佳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7-2 / 标签: 漫画改 萝卜 TV 3d
3d的人物动作和表情都挺生硬。这种cg的上色太单调了,只能通过一点污迹和阴影表现立体感,大部分画面的饱满度都不行。易于表现大场面和萝卜的运动性是优点。剧情真好看,有点看破剑的感觉,期待后续。男主目前还是一张纸,性格完全没立起来。anglea的op已加入开封菜套餐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虚渊玄 萝卜 原创 TV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TROYCA 青木英
2季的sb跟1季无关。而且有个满分的第一集“お姉ちゃん見て、流れ星““凄い、こんなに沢山、願いことはした?““うん、世界中の人が仲良く平和に暮らせますようにって”。真的可惜虚渊玄的参与度有限。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3-11-20 / 标签: 高达 SUNRISE 高山文彦 OVA 萝卜
非常好的立意,口袋中的战争,战争在孩子的世界里只是玩具,满含悲哀和希望,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是我看过中最喜欢的一部高达。以后还能看见一部主角开扎古战高达的钢弹作品么。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13-11-23 / 标签: 押井守 萝卜 OVA Production.I.G 机动警察
看见游马拆炸弹的面红耳赤我就知道这是我喜欢的动画,看见香贯花从背后掏出枪回应游马的花我就知道我爱上机动条子了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2-12-14 / 标签: BONES 原创 萝卜
我觉得世界观最完整的动画。这片真忘的差不多了 可能是看的不够认真,要不是50集真想找机会再看一遍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3-5-26 / 标签: 萝卜 冲方丁 平井久司 XEBEC 原创
人设是硬伤,冲方丁接手后剧本质量提高,最后没看懂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13-11-30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萝卜 机动警察 川井宪次
没了“日常”的机动警察就变成了一个正统但没什么特色的悬疑萝卜大片了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2-12-14 / 标签: 萝卜 GONZO 贺东招二 轻小说改
gonzo的一季还有不少胖次的,剧情也更王道典型一些,不过我补的时候感觉已经没时髦感了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2-12-14 / 标签: 京都 萝卜 轻小说改 贺东招二
最喜欢第三季,等第四季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7-6 / 标签: 虚渊玄 萝卜 Production.I.G TV 原创
白老虚时代要来了么。画面的鲜丽配色不错。后期剧情走向我觉得主角黑化;钱伯黑化;皮尼昂黑化都比搬出来个中校强。钱伯真男主。弟弟线,乌贼怪线最后都不知道神隐到哪去了。 -
破刃之剑 第六章 恸哭之寨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六章 慟哭ノ砦
1话 / 2011年3月26日 / 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2-12-14 / 标签: 萝卜
这集原创烂尾,这集我给5分。1-6章全篇7分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3-11-28 / 标签: OVA 押井守 萝卜 机动警察 吉永尚之
新ova最好的是黑色三连星和两人的轻井泽,前4集和有些单元剧都无趣,而且好多集如雪之圆舞曲、自星星而来等玩的太脱了,我不喜欢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2-12-14 / 标签: BONES 萝卜 原创 榎戸洋司 五十岚卓哉 神前暁 TV
绝对够飒爽,动作分镜音乐都很赞。剧情无趣加机战加每集节奏都一样让我脑袋疼 -
沉默的未知 アルジェントソーマ
26话 / 2000年10月5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 / 村瀬修功
2014-9-27 / 标签: SUNRISE TV 萝卜 片山一良 原创
故事虽然相对简单不过还挺深沉,但是分镜跟不上。虽然制作简陋,也还是一部不错的仿eva动画。21集揭示真相后有趣度就下降了不少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2-12-14 / 标签: GUNDAM SUNRISE 萝卜 原创
后悔看这季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2-12-14 / 标签: GUNDAM SUNRISE TV 平井久司 萝卜
如果那个时代看见这个也会惊着我吧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4-8-9 / 标签: 高达 GUNDAM OVA SUNRISE 萝卜 今西隆志
前半的剧情好点,后半的制作好点。不过前后脱节整体看就不太好了,尤其感情线很屎。第一集女主根本不认识卡多后来又弄出一段情史真tm逗。13集还非要搞一次换机真无聊。谁说83军国味重私货多的,扯jb蛋 -
机甲猎兵迈罗林克 機甲猟兵メロウリンク
12话 / 1988年11月21日 / 神田武幸 / 高橋良輔 / 谷口守泰
2014-6-22 / 标签: SUNRISE 萝卜 OVA 今西隆志 神田武幸
涂彩 狗牌 披风 打桩机 徒手拆高达必备套件 -
地球防卫企业 地球防衛企業ダイ・ガード
26话 / 1999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XEBEC(角川书店刊)
2014-6-2 / 标签: 水岛精二 XEBEC 萝卜 原创 田中公平 川井宪次
x社一贯的简陋作画。少数一集一怪但是看得不太累的,可能是各集演出分镜都不同的原因。不过打的还是单调了点。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3-9-26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萝卜 大河内一楼
大河内=神展开,不过要想神展开先要打好基础,如果大河内应该是没有能写出没神展开的不错的故事的实力,简言之就是写的本子没根。推进故事的应该是人物,做不到这点大河内以后的动画真懒得看了。 说回本作:机体还行,爆炸太水,作画不太细。剧情还算有看点,不过我应该不会看第二季了。大河内至今没超越鲁鲁修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80漫画改
- 133原创
- 110剧场版
- 65轻小说改
- 63OVA
- 52萝卜
- 50SUNRISE
- 44Production.I.G
- 38MADHouse
- 32京都
- 30J.C.STAFF
- 24A-1Pictures
- 23BONES
- 22noitaminA
- 21治愈
- 20校园
- 18P.A.WORKS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6游戏改
- 15GAL改
- 14吉卜力
- 13汤浅政明
- 13水岛努
- 13SHAFT
- 13JUMP
- 12GONZO
- 12GAINAX
- 12川井宪次
- 11柯南
- 11庵野秀明
- 10短片
- 10黑田洋介
- 10小说改
- 9童年
- 9青春
- 9冲方丁
- 9Studio4℃
- 9新海诚
- 9ufotable
- 9久石让
- 8谷口悟朗
- 8装甲骑兵
- 8渡边信一郎
- 8长井龙雪
- 8搞笑
- 8大河内一楼
- 8MAPPA
- 8棒球
- 8Type-Moon
- 8横手美智子
- 8宫崎骏
- 7吉浦康裕
- 7WITSTUDIO
- 7高桥良辅
- 7山本宽
- 7key
- 7菅野洋子
- 7虚渊玄
- 7神山健治
- 7泡面番
- 7GUNDAM
- 7富野由悠季
- 6高山文彦
- 6冈田麿里
- 6大友克洋
- 6动画电影
- 6大地丙太郎
- 6长滨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