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1-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TV是"把我们的生活写成故事"剧场版则是"写宫森她们之后的故事",这种差别是天上地下的.而且粉丝服务全员登场而真正突出的角色描写也一个都没有了.所以我从来都是反对好作品强行做续作的.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9 / 标签: 水岛努 冈田麿里 TV Diomedea 原创
不知所云.这片水岛努应该是有想法的,可是我真的理解不了.如果有我特别信任的人说这是好片,我是愿意听听的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10-12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水岛努 TV 横手美智子
搞笑片就该这么做。虽是水岛努拿手类型,却越来越有大师风范。除了副会长无休止的强行卖肉略让人反感。等出了无修有时间再看一遍。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3-3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水岛努
剧透 姐姐后来黑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 / 标签: TV 水岛努 P.A.WORKS 原创 横手美智子
披着萌妹子做动画的皮的死宅情怀片。作品的密度非常高,节奏也是快而不乱。色彩、私服设计,大量人设和neta均有十足的良心。为什么这么有趣?因为有数十年的积淀,日本动画史上正经写动画人的作品几近于无,经过staff的精心提炼,还何愁不有趣,不接近生活,不感情真挚。最大功臣水岛努+横手,甚至可以从动画里想到脚本会议时大家都说了什么,棒棒棒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4-7-20 / 标签: OVA 少女与战车 水岛努 原创 吉田玲子
-
现视研 二代目 OAD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の六
1话 / 2013年12月20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3-12-25 / 标签: OAD 现视研 Production.I.G 水岛努 漫画改
分明是第一部的剧情叫什么二代目。 虽然参拜这段我也很喜欢但是最关键的攻略狄上被谁给吃了? 当时漫画看到参拜这就满脸感慨,也更印证了二代目中告白的多余。现视研(二代目除外)中的各种エピソード我几乎一件都没实际经历过,但是却件件有共感有共鸣,作为一个整体我给9分.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3-9-29 / 标签: 现视研 Production.I.G TV 水岛努 漫画改 木尾士目
cv违和的一b。这部应该叫腐女cosplay研究社了吧。。 首先看在cv卖力的还原前作的面子上,尤其班目,这方面就不扣分了。 跟老现视研的味道不大一样,最大的不和谐处就是二代目没有原来那么“日常”了,“真实系变超级系”的比喻甚好。最让老观众有感的肯定是斑目告白,不过我觉得这季对斑目的感情线从根本上就处理的不好,剧情就不该这么发展。 大暴死后还可能有下一季么。。。。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3-4-5 / 标签: 水岛努 原创
战车部分做的很精彩,日常就是很一般水准的伪百合,剧情很无聊。最后一集质量超高,运镜极爽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2-12-14 / 标签: 久米田康治 水岛努 J.C.STAFF 吐槽
久米田的碎碎念起码比西尾强点,不过还是不喜欢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12-14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死神来了,pa的美术和前期气氛营造不错,脚本监督都不够好,水岛努突破自我失败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2-12-14 / 标签: 棒球 水岛努 漫画改 青春
至今2019年仍然是最好的棒球动画.相比于1季桐青的一场比赛10集,2季的美丞战只有5集导致节奏有点过快了(即使1季的节奏也是飞快,也是水岛努擅长的节奏),所以观感会稍稍差1季一点.另外就是运动番果然必须作画不惜力才行,大振以外动起来的野球番就基本没有了.献祭什么东西才能换来水岛努的第三季呢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2-12-14 / 标签: 黑田洋介 棒球 青春 水岛努 漫画改
(无垠的)青春,(真实的)体育,(平等的)群像,(细致的)战术,(清洁的)友情,我喜欢的东西一锅烩了。看过的棒球最好看的,能让我一口气一天看完一部,并且从此开始找mlb看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80漫画改
- 133原创
- 110剧场版
- 64轻小说改
- 63OVA
- 52萝卜
- 50SUNRISE
- 44Production.I.G
- 38MADHouse
- 32京都
- 30J.C.STAFF
- 24A-1Pictures
- 23BONES
- 22noitaminA
- 21治愈
- 20校园
- 18P.A.WORKS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6游戏改
- 15GAL改
- 14吉卜力
- 13汤浅政明
- 13水岛努
- 13JUMP
- 13SHAFT
- 12GAINAX
- 12川井宪次
- 12GONZO
- 11柯南
- 11庵野秀明
- 10小说改
- 10黑田洋介
- 10短片
- 9冲方丁
- 9童年
- 9久石让
- 9Studio4℃
- 9青春
- 9新海诚
- 9ufotable
- 8宫崎骏
- 8长井龙雪
- 8装甲骑兵
- 8渡边信一郎
- 8棒球
- 8横手美智子
- 8谷口悟朗
- 8大河内一楼
- 8MAPPA
- 8搞笑
- 8Type-Moon
- 7WITSTUDIO
- 7神山健治
- 7key
- 7GUNDAM
- 7虚渊玄
- 7菅野洋子
- 7山本宽
- 7泡面番
- 7富野由悠季
- 7高桥良辅
- 7吉浦康裕
- 6大地丙太郎
- 6冈田麿里
- 6XEBEC
- 6高山文彦
- 6EVA
- 6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