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番组计划
动画
排行榜
每日放送
动画标签
分类浏览
动画日志
书籍
排行榜
图书标签
分类浏览
图书日志
音乐
排行榜
音乐标签
浏览全部
音乐日志
游戏
排行榜
游戏标签
平台浏览
游戏日志
三次元
排行榜
三次元标签
三次元日志
日剧
欧美剧
人物
虚构角色
现实人物
超展开
小组
随便看看
所有小组
探索
时空管理局
日志
目录
维基人
MAGI 问答
Dollars
客户端
onAir
Mobile
天窗联盟
登录
注册
全部
动画
书籍
游戏
音乐
三次元
人物
Soul
@zhksoul
时光机
收藏
人物
日志
目录
时间胶囊
小组
好友
维基
天窗
感想评价14 秽翼的尤斯蒂娅
2016-6-2 11:18
(+0)
槽点不少但是看得确实很开心。 序章+第一~五章,大的结构把握无问题到完美,递进式的剧情把严格意义上的个人线变成了附属品,主要剧情都和主线绑定了。附录那堆小故事就是收个H+一段不适合单独阅读的 ...
(more)
Tags:
游戏
感想评价13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2016-6-2 11:15
(+0)
对我而言是一部感受逐渐下滑的游戏,比较可惜。 NG恋的风格是丸户擅长的,恋爱喜剧这一点写得很到位。开篇印象最好,这个印象延续到夏夜线结束;但在那之后印象有所下滑,次一层的印象维持到姬绪线前;往后 ...
(more)
Tags:
游戏
感想评价12 我的女友是蓝领(等)
2016-6-2 11:14
(+0)
长度较短,可能是因为CV少,但发展几乎没有问题,考虑长度也仍然是很厉害。 分四章,爱情的甜蜜、婚后的怀疑、混蛋的NTR、绝望与救赎,顺序不可调换,也不能按时间顺叙,双视角是相当不错的设定,强化了NTR的痛 ...
(more)
Tags:
游戏
感想评价11 CROSS†CHANNEL
2016-6-2 11:12
(+3)
玩的时候没什么激情,没什么很吸引我的地方,或者不对胃口,或者是因为剧本本身不强劲,或者二者兼而有之。 标题含义:①黑须频道②两个交叉的世界③人与人之间的交错和分离,①②为内容,③为主题。 剧情相当 ...
(more)
Tags:
游戏
感想评价10 KIRA☆KIRA
2016-6-1 22:33
(+0)
似乎有违禁词,所以发图片。
(more)
Tags:
游戏
感想评价9 女仆咖啡帕露菲
2016-6-1 22:22
(+0)
先与巧克拉对比。共通线由event组成不变,部分角色(如由飞)可与前作的角色对应,音画水准基本不变,长度变化不大,双结局或三结局设置不变,“家庭”主题、轻喜剧风格、男主性格等等不变。Event长度增加个数 ...
(more)
Tags:
游戏
感想评价8 V.G.NEO
2016-6-1 22:20
(+0)
戏画十周年作品,V.G.是系列游戏,之前的几作是格斗+H的游戏,NEO则剧情是重点。本作也是丸户唯一的燃系剧本,值得一看。 不知出于什么考虑,剧情被设计成了王道类型,一些变化也仍在框架内,但已经写得不错了 ...
(more)
Tags:
游戏
感想评价7 女仆咖啡巧克拉
2016-6-1 22:15
(+0)
共7条线,其中1条隐藏线、一条真女主线、两条主要可攻略角色线。7线水准参差不齐,美里、真子、沙耶香线<铃线<翠线<香奈子线,也就是说两个主要可攻略角色路线质量最高。巧乐尔线是香奈子线的从属,本身的 ...
(more)
Tags:
游戏
感想评价6 BALDR SKY
2016-5-30 13:37
(+0)
共六条线17结局,记忆回溯另算。开头因没有联动1+2导致自我剧透,先玩亚季线再到DIVE1……很遗憾,使得玩亚季线时评价失当,玩DIVE1时出现了一周目不该有的心情…… 设定繁多,极少数不太适合。它有两个世 ...
(more)
Tags:
游戏
感想评价5 G線上の魔王
2016-5-30 13:34
(+5)
螺丝的两作有很多的相似点,章节结构、性格、伏笔……可以认为个人风格很强,也可以认为是一种局限。剧本上G弦没有超越前作,主线相差不远但个人线拉开距离。原画有叶也是车轮的原画,3年过去风格真是一 ...
(more)
Tags:
游戏
1
2
››
日志标签
游戏
登录
|
注册
没
注册
时我很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