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26
-
看过 少女終末旅行 给我一种强烈的虚无感,不作评价了,评价了也没意义吧10月1天前 · web
-
抛弃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相较于第一季还不错的印象,这一季甚至有点让我反感了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489)
10月1天前 · web
2023-8-3
-
在读 植物モンスター娘日記 观感意外的还行10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DEATH NOTE L之前的智斗确实好看,但是用死亡笔记来创造美好世界,从一开始就很好笑了,否则也轮不到夜啊,除了智斗有点意思其他索然无味10月24天前 · web
2023-7-20
-
读过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世界观有趣,前期好看,但出来没什么意思,然后是割裂的,莫名其妙的,烂尾的结局,无论是文库还是web。 马场后期就是在摆烂甚至说根本没能力 但是蜘蛛子我是真的喜欢11月8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神,优美奇幻世界,绝望中的希望,探索与发现,以及莉可,奥森,黎明卿等优秀的人设…还有可爱的画风和日出神曲…11月8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整体印象很好,但智斗很差,空白永不败北这因果律式的设定,很爽但差点深度11月8天前 · mobile